60.第 60 章

穿成反派他前妻[穿书] !拿起包, 她转身离开。

这时,一直背对她而坐的男人起身追了上去。

沈元洲摘下眼镜,接过服务生递来的帕子擦拭着镜片,阴沉的脸风雨欲来。

林笑走出餐厅, 还是正午。

她看着外头的大太阳,拿出手机, 准备给司机打电话来接。

却在这时, 身后传来脚步声。

“笑笑。”

这个声音……

林笑转过身。

“沈离?”诧异地看着他, 这还是他第一次喊她的名字。发现他几乎是后脚跟上来的, 林笑瞬间明白了什么,“沈元洲让你来的?”

沈离看着她,“嗯。”

就在林笑还要说什么的时候,他一脸受伤地看着她, 问:“在你眼里,我也是傻子吗?”

听到他这话, 林笑哪儿还能不知道他听了全部。

沈离几乎不会离开沈家, 司机又她带着,而沈离却能先她一步出现在这儿,说不是有人故意安排她都不信。

沈元洲还真是执着啊, 这么幼稚的招儿也用。

林笑看着这样的沈离,也不急着解释,她上前一步, 踮起脚尖伸手揉了揉他的发顶, 笑了一声:“傻瓜。”

“傻瓜和傻子有什么区别?”

“这个要看语境了。”

“语境?”

沈离不太明白, 但从她带笑的眼睛里感觉不到恶意,反而有种暖暖的感觉。但想到刚才她与那个人之间的对话,沈离心中还是有些难过。

“离婚是指你会离开我吗?”

“……差不多是这个意思。”

“你会离开我?”

林笑手微顿,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

答案是肯定的。

但此时,林笑突然有点说不出口,便模棱两可地回道:“我也不知道。”

沈离微微垂首,像只被抛弃的流浪狗,让人心生不忍。

手指拂过他微卷的发尾,他的头发很细,很柔软,就像他此时的模样。

林笑安抚道:“沈离,不是我会离开你,而是有一天你会选择走自己原本的路。”

“你不傻,你只是不小心遗忘了一些事。再等一段时间,等你把记忆找回后,一切就都好了。到那时,不会再有人敢欺你,也不会再有人敢辱你。”

林笑也不知道是傻了,居然跟他说这些。

也许,是见不得他露出这样的眼神,实在太戳心了。

唉,失去记忆的反派实在让她做不来违背良心的事情,连欺骗都有罪恶感。

林笑心里叹息,却没有后悔说这些。

“真的吗?”

“当然。”

沈离相信了,先前低落情绪也消失了,那双眼睛恢复了神采,漂亮又干净。

看到这样的他,林笑也松了口气,果然是个孩子。

没一会儿,司机过来了。

车上。

林笑系上安全带,一边看向旁边沈离,正好对上他看过来的视线,问:“刚才在餐厅吃过东西了吗?”

“嗯。”

林笑看向窗外,现在沈离已经不会排斥她了,也就没必要再待在沈家。

自从那两位小姑子回来后,再加上一个孟忆菡和他亲爹,沈离就更像寄宿在屋檐下的流浪狗了,处处小心谨慎,看人脸色。

小孩子本就对这些情绪十分敏感,沈离不说,不代表她没看见。

思来想去,林笑还是决定带沈离搬出去住,这个念头是几日前生起的,反正原主名下有一套房产,位于城东的高档住宅区。

“刘叔,先不回去了,去莱因小区。”

“好的,少夫人。”

车子拐了个弯,往城东的方向开去。

大约十分钟后,车子缓缓驶进莱因小区。

门口的保安认得原主的车牌号,直接放行。

地下停车场。

“刘叔,今天你先回去,一会儿我自己开车回家。”

司机自然没什么意见,等于今天直接放假,可以回去陪女儿了,把车钥匙给她,说了一句:“那您有需要再给我打电话。”

林笑点头。

原主的房子在第2幢502,指纹识别后,门开了。

因为很少回来,所以里面看着没什么人气。

林笑开了灯。

室内的装修和家具都落了一层灰,空间很大,一百多平米,装修也非常奢华。只是很久没人住,客厅的那盆绿植已经泛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