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第 71 章

穿成反派他前妻[穿书] !从那以后, 赵晴研就开始和原主杠上了。

原主自然不是什么小白花,俩人撕了无数回,但第二天还是“好姐妹”, 这种关系直到大学毕业多年还在继续。

反正林笑是不太能理解这种执着。

“我和沈离先走,就不一起了。”林笑也不跟她假客气,带着沈离直接走人。

说实话,刚才沈离突然从背后抱住她的时候还真吓了她一跳。

对于沈离的亲近, 林笑倒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大概就是自家孩子。

同时对他说的话感到无法回答。

林笑并没有打算和恢复记忆的反派凑合着过下去,而且,反派也不可能留着她在身边。

到那时, 都不用她主动开口, 反派自然会和他断得干干净净。

毕竟, 林笑拥有原主的全部记忆。

原主是如何虐待羞辱反派的,她全部都知道。

所以林笑一点儿也不觉得反派到时候会留着她在眼前。

林笑完全理解, 换做是她,也无法容忍。

“笑笑,你又叹气了。”

林笑回神, 敛去心中的思绪,“想了些事……中午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可乐鸡翅、糖醋排骨,还有炖牛肉。”

“……怎么都是肉?”林笑看着他, “蔬菜呢?”

“不要蔬菜。”

“不行哦, 营养要均衡。”

说着, 林笑带着满脸写着拒绝的沈离走到果蔬区, 买了些水果和蔬菜,再去买肉类。

结完账,沈离主动把东西提在手里。

走出超市,原本被云遮住的太阳露出了半边脸,开始升温了。

林笑把身上的外套脱下,露出里面较为贴身的薄针织裙,薄针织贴着身体,勾勒出那美好的玲珑曲线。

“笑笑,很热吗?”沈离朝她伸出手,“袋子我来提。”

“没事,到家就好了。”林笑提的都是零食,并不重,只是先前超市逛的有点久,加上外套稍微有些厚,太阳下就有点热了。

易出汗体质是真没办法。

回到家,林笑那外套搁在沙发上,赤着脚踩在地毯上,把买回来的食材归类放冰箱。

做完这些后,林笑洗了个手,转身的时候却发现沈离已经走到了跟前,看到他手上的东西,不由愣了下。

“笑笑,”沈离把手中的棉拖放她脚边,仰着头看着她,“地上凉,穿上鞋。”

林笑把鞋穿上,笑了笑,把手上的水擦干,对他说:“先去客厅坐着,我切些水果出来。”

“我不要圣女果。”他看到她买了。

“橙子吃吗?”

“吃。”

林笑把果盘端出来的时候,沈离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把果盘放在茶几上,林笑在他旁边坐下,拿着圣女果咬了一口,视线一直落在身旁的沈离身上。

沈老爷子的事情不能跟他直接说,更关键的是文中关于沈老爷子的事故根本没细写,只知道发生在沈离恢复记忆前,也是男女主首次合作的综艺预告片上了热搜的那一天。

事故地点就在本市。

可原文连个具体地点都没说,所以林笑一时间有些难以下手。

沈老爷子最近身体看起来不错,并没有回美国的打算。

林笑唯一能想到的办法就是让他离开这个城市。可沈老爷子是什么人,又哪儿是她随便几句话能够忽悠走的……想想也是头疼。

可这么耗下去林笑实在焦虑,不管怎么样,还是先想办法见一见沈老爷子才行,先从老爷子那儿探出一点东西来。

林笑把碟子里的圣女果吃完,喝了杯水,状似随意地开口:

“沈离,我们刚买了那么多菜,要不中午打电话让爷爷过来跟我们一起吃饭?”

“可爷爷他不在B市啊,”沈离见她表情变了,忙说:“后天吧笑笑,后天我再……”

“爷爷不在本市?”

“嗯……昨晚你去洗澡的时候爷爷给我打了电话,问我们过得怎么样……笑笑你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