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章 那些回去的和留下的。

在这样的财富累积下,金钱都是小问题,而大多数长老们可没什么暴力和恐怖思想,追求各种新社会下成长起来的美人儿,偶尔有扶起小明星的玩耍念头,这样的日子,当真是给个皇帝也不换啊。

但总有要回去的。

李向前笑了笑,说道:“真不带孩子们回去看他们的姥爷吗。”

赵佳人却是说道:“会回来的。”

“是啊,会回来的。”

……

“为什么,我们没有回到2054年,这不可能!”

李向前看着远方的地球,那里的外部空间,遍布各种落后的卫星,都已经形成了卫星网络。

很快,捕捉到的电子信号,就告诉了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

“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来收看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下面……”

“穿错了,真是……”

“不,我们穿对了,不过这个对了,就很有意思,还记得吗,我们的世界,也是在这个时间,华国科技开始腾飞起来,几十年内征服银河的,那么,这就意味着……这种井喷,实际上是我们带来的,影响的,真正研究出来这些东西的,是那些我们养育的新时空人才,他们奠定了我们世界的基础,然后让我们发展了几十年后,穿越过去,互相影响!”

赵佳人似乎想起了什么:“也就是说,我还没有出生,如果我们随意改变。”

“不用担心,我们首先……”

李向前微笑一下,说道:“首先,让我们做点爱做的事情吧。”

(这部小说最初的来源是一次假想,

有朋友提出,如果两群穿越者,一群是专业的理科男,一群是专业的文科生,在同一个世界不同的地方,差不多的条件开局,最后谁先胜利?

最后的讨论结果,是没有胜利者。

历史是不能假设的,除非你真的有穿越时空的能力,并且能够控制这个时空的走向,以仿佛神一样的力量,比如,如果你要做一个课题,比如许多明粉儿遗憾的,崇祯皇帝不该杀魏忠贤的例子。

那么,就找一个世界,想办法让崇祯不杀魏忠贤,那会如何?

当时的临高启明大火,我们的想法很类似,却是更想看看,如果一群几乎无所不能的太空人降临后,会带来什么改变?

我想再过五十年,关于文科理科之争依然不会有结果,但有一件事是可以认定的,两者不是敌人关系,谁也离不开谁,

我们真正的敌人,永远是那些企图愚昧其他人,趁机谋取利益的家伙。

就在这几天,网上都在纷纷传说着,关于帝都一群所谓的明星,他们开车几百万的豪车,住着庞大的豪宅,消耗着常人几百倍的资源的情况下,拍摄所谓的,号召中国人不吃肉,支持菜的宣传片,甚至耸人听闻的威胁与诅咒……

我们不反对牟利,但反对愚弄他人。

就是这样,唯有智慧不可估量。

能够水了一本几百万的文字,算是我个人的荣幸,感谢追更的几位朋友,谢谢你们,这是我不可磨灭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