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围杀

这两人的出手极为狠辣,跳刀的刺向点都是致命的部位,一个在胸口,一个在脾脏,而且他们的速度很快,身体都保持在前倾状态。唐渊眼睛微眯,他赤手空拳对付手握凶器的敌人,精神已经保持了十二分的谨慎。在两人冲过来的同时,他猛的下蹲,化掌为刀直接砍向两人的小腿。两人纷纷栽倒,在唐渊的左右上演狗吃屎。唐渊也不留情,脚下连蹬数下,往两人的手腕关节处猛踩,痛的两人哇哇大叫。

“挺能打啊?还真是格斗高手啊!”卡车司机在一旁冷笑,挥舞着手中的钢管,喊道:“一起上!”

卡车司机一声令下,其余的人全部围了过来,将唐渊团团围住。这些人的武器长短不一,有的是钝器,有的是尖锐的刀具。见唐渊露了一手后,本来还有些胆怯,但看见自己这方人多势众,也不多做犹豫,纷纷朝唐渊打去。

这里还没有出城区,警察要赶来需要的时间不长,他们必须要利用这短暂的时间干掉唐渊,不然就会得不偿失。尽管无论成败,老板都给出了很高的佣金,但只有完成任务,才能得到最多的奖金。在丰厚的金钱的刺激下,哪怕面对唐渊这样的格斗高手,也没有人会退却。

但唐渊不愧是身经百战,哪怕已经一年没有实战过了,但这种困境立马激发了他骨子里的战斗细胞。每一拳每一脚都是发自本能的做出判断,面对十来人的围攻,他居然也没有吃亏。只不过对方出手太猛太狠,招招都是要命的搞法,在小心谨慎的前提下,唐渊没有放手一搏,便一直处于被动的局面。

卡车司机在外围圈徘徊,突然发现了唐渊一个背向他的好时机,猛地窜进去将钢管一扫,钢管狠狠的砸在了唐渊的后脚跟上。

这个偷袭太过突然,唐渊防不胜防,立马摔倒在地。

卡车司机顺势冲过去,左手从腰间抽出一把跳刀,猛地刺向唐渊的胸口。

唐渊双眼一扩,左臂护胸,跳刀扎进了他左手臂的肌肉里。

唐渊闷哼一声,没有呼喊,手臂上顿时鲜血直流。

卡车司机继续发力,似乎将身体的重量都压在了跳刀上,脸上露出狰狞的笑:“你不是很能打吗?不是格斗高手吗?你还能撑多久?”

唐渊没有理他,左腿一扫,右腿一钩,不顾左臂的疼痛,将卡车司机扫翻在地。他身体极为灵活,顺势骑在了卡车司机身上,右手狠狠的在他脸上猛打两拳,然后扣住了他的喉咙。

“他是你们的头吧?谁再过来,我弄死他!”唐渊冲四周高喝。

其余人面面相觑,一时不敢向唐渊靠近。

卡车司机脸上挨了两拳,已是头晕目眩,嘴里却还喊道:“别管我……干他……”

唐渊没想到对方是如此凶悍的亡命之徒,忍痛抽出扎进肌肉里的跳刀,反手扎进了对方的肩膀上。

看到这一幕,其余人还真不敢再动了。

就在这时,卡车后面的一辆轿车里走出来一个戴着墨镜的黑衣人,他用戴着手套的手将烟头捏灭,将烟蒂扔回了车里,嘀咕道:“真磨叽。”

然后他掏出了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