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章:袁立!

我暗自思忖着,先把赵俊他们几个主力打倒再说。

就在这时,我和白子阳两人几乎是同时接到放哨兄弟的消息,不由得大吃一惊!

有人来了!

我暗骂一句,怎么又来人了?难道还是袁京的哥哥带人来的?

停手!

我大喊一句,大猫他们不明所以的停下来,我们的人聚拢在一起,而白子阳也是让他们的人停手。

“怎么回事?”王泽不解的问道。

我脸色有些阴沉的说:“有人来了!”

“有人?!”王泽看看四周,发现并没有人啊。

我指着这位小兄弟说他在下面放哨,发现学校里来了一大批人,正朝这边赶来。

猴子凝重的问道大概有多少人?是不是真的朝我们这边来的?

那小兄弟明显是有些吓到了,点点头,着急的说是朝我们这边,而且气势汹汹的。

我们几人颜色凝重,大猫对白子阳他们怒吼道不讲信用,居然又来阴的?

白子阳推推眼睛,说道:“很明显,不是我的人。”

王泽深深的说:“那你的意思是现在我们被一中的人包围了?”

“十有八九。”

“哼!我说是你走漏的风声呢?”

赵俊大声道:“放你娘的屁!”

我看看四周,说道:“事已至此,先看看他们要干什么吧。”

没过多久,山上就来人了,首先上来的依然是那个肥头大耳的家伙,我看的就是一阵来气!

“草!跑啊!你们TMD再跑啊。”那肥头大耳男子愤怒的吼道,提着一根木棍指着我们这群人,态度极其嚣张。

在他身后,还有很多小弟也围了上来,我打量着这群人,目光十分凝重。

不知道他们这是要干什么,毕竟未知的敌人才是最可怕的,这话一点也没错啊。

白子阳上前一步,目光十分平淡的说道:“不知道各位来到五中有何贵干啊。”

“呵呵,有何贵干?贵你大爷!”肥头大耳男子一上来就是一顿怒吼,提着木棍狠狠的道,“别废话,给我打!”

一言不合就开打?我气的不行,大喊道:“你是袁京的人吧。”

话音刚落,从人群中分出一个口子,走出了几个人,最中间的是一个个子高大的男子,最显眼的是他左耳挂着一个大耳环,真TMD像个娘们!

“呵呵,袁京?你就是那个瘸子吧!”耳环男子笑了笑说。

“我草泥马!你态度好点!跟谁说话呢?!”大猫愤怒的道。

“找死!?”肥头大耳男子抓起身旁的石头就砸了过去,被大猫躲过,却砸在了后面的兄弟身上。

哎哟!

顿时后面的兄弟一阵怒骂声,场面一时之间有些失控。

我摆摆手让大家安静下来,看着这耳环男,淡淡的道:“我是李乐,你是谁?”

他冷笑一声,说道:“袁立!”

恩?!

袁立!袁京的哥哥!

一中的混混!

果然啊,袁京这家伙找他哥哥来帮忙来了。

我笑了笑:“呵呵,我以为是谁呢?原来是手下败将的哥哥啊,幸会幸会。”

这时站在袁立身后的袁京这才走了出来,指着我的鼻子破口大骂:“草!李乐!我草泥马!你活不了今天了!”

我只是冷笑着,目光十分的不屑,一个手下败将而已。

那袁京被我激怒了,直接想撸起袖子上前来打我,却被袁立拦住。

“站回去!”袁立冷冷的说,“你还嫌给我惹的麻烦不够多吗?!”

袁京看着哥哥,敢怒不敢言,于是也就站了回去,不过目光还是狠狠的盯着我。

我上下打量着袁立,长的比袁京还高大一些,毕竟是高中的人,不过他可比袁京瘦点,而且更显得阴沉气质。

这兄弟两根本就不像嘛,走在大街上,谁能认出来是亲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