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哥哥陈翔

两人吃了早餐。

刘梦琪上学路过顺便过来看看陈文婷怎么样了,他基本都是每天下午放学过来的,偶尔会早上来看一眼。

最后吃完早餐刘梦琪打电话给老师请了假,打算好好陪陪陈文婷,其实本不容易请假的,可是这还有3天就中考了,老师也没有管得那么宽。

还给老师说陈文婷醒了,老师也很开心,陈文婷在学校是个乖乖女,成绩中等偏上。

不知道从哪里听到陈文婷自杀,传遍了整个学校,校长暗自“阿弥陀佛”没有在学校自杀,老师只有叹息声。而还有暗恋陈文婷的一个男生也偷偷到医院去看望了一下她。

“我帮你把志愿填了,报的都城一中哦。”刘梦琪看起来今天心情很好,脸上的笑荣灿烂得很。

“你呢?”陈文婷问道。

“我跟你一样,这么多天没去学校,你有信心吗?”刘梦琪挽着陈文婷的手,一蹦一跳的朝着陈文婷的住处走去。

陈文婷现在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考上都城一中,为了不让刘梦琪失望还是应道:“应该行吧。”

“我知道你一定行的,加油,到时候我们还坐同桌。”刘梦琪鼓着小拳头,给陈文婷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

刚到住处,陈文婷就看见那个血缘上的哥哥陈翔,被一群人围在中间。

一个脸上带着刀疤的男子道:“小子,什么时候把钱还清?要是还不了,你知道下场的。”

陈翔颤抖着身体道:“我...我不是把房产证都给你们了吗?你们就把我当个屁放了吧。”

刀疤男道:“就你这房子,能值几个钱,卖出去也就三十万也不到,你可是欠我两百万,就这破房还想清了?”

刀疤男说着一掌拍在陈翔的肩膀上。

陈翔的双腿不听使唤的颤抖着,道:“可是我...我现在一分钱也...也没有了,等...等我赚到钱,我一定还给...你们。”

周围围着他的壮汉们都笑了。

“难道让我再给你一次跑的机会?你这几天跑的让我们找得好辛苦啊。”其中一个男子邪笑着道。

刀疤男阴着脸,看起来很是可怕道:“今天能拿出钱更好,拿不出就跟我们走一趟,取你两个肾,一个心脏,钱的事就算了,我们那里可是非常专业的。”

陈翔一下吓得跪在地上,还不停的磕着头,道“求你们放我一马吧,我现在真的拿不出钱。给我十天时间,我一定把钱给你抽齐了。”

刀疤男道:“十天?可是我等不了十天,怎么办呢?”说着粗鲁的用手指掏了掏耳朵。接着又继续说道:“你不是还有个妹妹吗?取你妹妹一个肾,再把她送到窑子里为你还钱,这样你觉得可以吧。”

刀疤男以为陈翔会很犹豫,但是陈翔下一步出乎了他的预料。

陈翔跪在人群里,看见外围自己的妹妹就站在外面,恭敬的对着这群人道:“刀疤哥,那就是我妹妹,你要是喜欢,就送你好了。”

陈文婷看见这陈翔的小人嘴脸,平常打她那可爱的妹妹也就算了,现在尽然当着陈文婷的面说把她送人,对于有这样血缘上关系的哥哥,陈文婷觉得死了她都不会帮他收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