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蛋碎踢

上午考试结束。

交完试卷,陈文婷出了考场门。

听见不少人都开始讨论这次的国文最后一题。

一个眼睛少年道:“你们最后一题怎么做的?”

“哎,我根本没做,压根就不会。”

“我也是的,不知道怎么会出这样的题,简直就是一个BUG。”

“我要是会做诗,还上毛的中学,早就是文学家了。”

“说得也是。”

陈文婷在一旁听着,估计这次的国文都差不多难在最后一题了。

看了看手里的模型机,道:“还多亏你了。”

刘梦琪也从考场出来了。

蹦蹦跳跳的跑到她身边道:“最后一题你做了吗?”

陈文婷点了点头道:“这太简单了,我只用了不到5分钟就做好了。”

“少吹牛。”刘梦琪笑着又道:“我还不知道你,估计随便写了一段话。”

陈文婷不想解释什么。

“走吧,吃饭去。下午考什么?”陈文婷问道。

刘梦琪应道:“下午考文科综合,明天早上数学,明天下午理科综合。”

这个世界英文要求并不高,而且都是大学的选修课,在这里的英文也不是每个国家都学的。

所以英文在初中只是一门杂科,就像小时候学的美术课和电脑课一样的,都是一个星期只有一节课。

而且考试不会考的。

在这里的其他考试很重要,所有的都是看分数为准。

分数越高代表你能进什么样的学校,找工作也是一个看文凭的世界。

中午也没怎么休息。

跟着刘梦琪在学校转了一圈。

在草坪坐着,等下午的考试。

陈文婷坐在草坪上发呆,好久都没有这么安静的过过日子了,而且还有这小可爱刘梦琪的陪同,陈文婷感觉不要太知足。

这时,有一群人,感到很无聊,中学辍学在当地赶上非主流的时代,几个狐朋狗友约好去学校吊妹子。

几个头发花花绿绿,穿着吊裆裤,花色的背心,脸上长着一脸的痘痘的男子,嘴里叼着一杆眼腾云驾雾看着草坪坐着的陈文婷和刘梦琪。

几人相对一笑,走到刘梦琪跟陈文婷的身边。道:“小美女,这里很危险的,坏人也多,要不要跟哥哥们到那边屋子里去坐坐。”

一个杀马特的造型的男子道:“小妹妹别怕,我们是好人,那边屋子凉快,别在这里晒中暑了可不好。”

刘梦琪应答道:“不用了。”

陈文婷看着这几人典型的非主流造型,5元钱的洗剪吹,而且自我感觉良好。

这样的小混混陈文婷以前可是见多了,在大佬面前都是孙子,而在这些学生面前就感觉自己就是老大的那种人。

长得丑也就算了,还出来祸害人就是这样的人不对了。

“我说,你几个大SB,走开点好不好,当着我看风景了。”陈文婷毫不客气的说道。

一个不知道羞耻的黄毛笑呵呵道:“这小妹妹这么火辣?不过我喜欢。”

陈文婷见这人真的是不知道羞耻感,而旁边的几人也站着远远搂着膀子看着热闹,看着黄毛演出一场好戏。

陈文婷根本不想理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