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套路 下

不久之后到了,陈文婷第一次穿越过来的地方,刚好他看见房子里面没人。李二牛家人看见这房子也确实是不错。老是老了一点。

他还在怀疑这房子是不是陈文婷的的时候,而旁边的邻居看见陈文婷还给她打了招呼,说是这么久没回来去哪里了。

根据这些情况,和墙上还有陈文婷的照片,李二牛家人就知道了,这房子是陈文婷的。

“那写转让合同吧。有房产证更好。”李二牛家人在房间四处一转,确实不错。嘴上的笑容就没有断过,他们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傻的人。

“房产证我拿去抵押助学公积金了,你是知道的,我现在又没有生活来源只能抵押了,为了读书嘛。而且房子是你的了,贷款还是认人不认房的。”陈文婷就像是一切都是真的,顺口就来。

陈文婷为了让他们放心又说道:“转让合同,也是一样的,你们想住多久就住多久,就是不能卖出去而已,这你们不介意吧”

“不介意,不介意,写吧。”

“好。”陈文婷还找了邻居做公证人,这下让李二牛的家人放心下来。

写好之后,还按上手印,跟自己的签名。

拿着这合同,陈文婷道:“你们还没有给我医药费呢!我想我伤的这么严重,估计得花3千元。”

“哎?我说小姑娘你怎么说变卦就变卦呢?”李二牛家人不满道。

“不给算了。”陈文婷说着就要撕掉合同。

“好好好,三千就三千。”本来包里取了几万钱,就是给李二牛的医药费,在那点钱去给警局打点关系,可是别人警察就是不收,让他们没办法。

说着数了三千给陈文婷。

“我这个朋友也受伤了,你们不赔点?”陈文婷问道。

“啥?还要?刚刚不说好,早知道我就不该来了。”李二牛的家人再给点也没关系,可是这一给了,不知道下面陈文婷又要什么钱。

刘梦琪撇着嘴数落着陈文婷道:“你房子都给别人了,我不要点也不合适。我也要三千,我可比她伤得严重,这算是对得起你们了。”

“这是最后一次?”

“最后一次,你给了,马上合同就给你。”然后陈文婷把合同递给邻居,你给她三千,合同就在他手里。

陈文婷的邻居是一个七八十岁的老大爷,身体倍儿棒,知道他们在说什么。道:“小婷啊,你父母走了,你这房子千万不能卖啊,要卖也不能这么便宜呀。”

“爷爷,你就别管了,我想好了。”陈文婷说完望着李二牛家人道:“你想好没?”

李二牛的家人是一个一对夫妇,从一开始就是那泼妇一直在吵,男的隔一会儿吵一句,反正就是不是冤家不聚头,两人的性格都差不多,这叫做臭味相投。

两人一狠心,一跺脚拿出3千给了刘梦琪。

刘梦琪拿在手中数了一数。

老大爷把合同给了他们,他们觉得陈文婷没有骗他们,也就几千元就把房子给他们了,虽然比开始的贵了5千元,但是他们还是觉得很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