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开学

翌日一早。

陈文婷已经习惯中午起床。

今天她还是调了一个闹钟。

昨天和她们分开之后,陈文婷就回到自己的住处。

自己住的地方离着学校并不是很远。

陈文婷起床还是跟以前一模一样,绑着一个马尾,清水洗脸刷牙,穿着新买来的运动系列的服装。

不过在这样的大热天,很多女同学都是长裙短裙超短裤,陈文婷喜欢现在这样运动服饰的穿着,这样的穿着很让她觉得舒服。

不过现在这样的穿着,陈文婷觉得自己的颜值还是能比起以前多加上几分。

今天是开学的日子。

陈文婷先是去报到处报道。

然后拿着自己的班级编号,分班之前在赵西龙已经做了一些工作,让陈文婷分到自己的班级。

看见自己的班级编号是高一八班,班主任赵西龙。

陈文婷在学校找到刘梦琪,赵西龙也把她调到了八班。

而让陈文婷觉得缘分这东西真的不得不信。

周富贵,董衫都是八班的,当董衫知道周富贵也在八班的时候,她要求调班,但是去到报道处,哪里已经结束了工作。

陈文婷找到一个边上后排靠窗的位置坐了下来,刘梦琪坐在她的身边,而董衫则坐在陈文婷的后面,周富贵跑去跟董衫坐在一起。

董衫都吓坏了。

其实周富贵在很早就来到这里专门找到有关系的人把自己调到八班,把一个不认识的,还没来报道的人给调到了自己本身的班级。

而这个时候李佳佳却在校长办公室道:“舅舅,你知道陈文婷和刘梦琪在那个班不,我要去那个班。我不想在重点班。”

李正国道:“这事儿没得商量,你知道很多人想破了脑袋都像往重点班级去挤,你却要去一个普通的班级,这绝对不可能,你让我怎么给你爸交代。”

“舅舅,你就帮我一次好不好嘛,我真的想去那个班,而且你知道吗?陈文婷可是现在最火的网络小说的作者,而且刘梦琪也是排在第2位的,还是现在很流行一种小说写法的创始人呢,我就想就那个班,他们才是最厉害的。”李佳佳不依不饶的道。

李正国是学校的校长,也是李佳佳的舅舅,在李佳佳还没来到这个学校的时候,李正国就已经给她安排好了班级,这个班级都是今年全市最厉害的学生,都是前几十名的学生。

李佳佳看着李正国道,我真的想去那个班。

李正国道:“他们是文科班,我可以把你调过去,可是他们报的都是理科,你让我怎么调,加上我这个校长也不能用私权不是吗?”

“他们报的理科?不会吧,他们可都是小说作者啊,不应该报文科的吗?舅舅你该不会骗我的吧。”

“我怎么会骗你呢,不信你去这个班级看下就知道了。”校长不知道陈文婷再那个班级,但是她知道赵西龙在那个班当班主任而陈文婷就在那个班级。

“那我相信你,我也要读理科。”李佳佳道。

“简直就是胡闹。”李正国觉得这李佳佳就是一个活祖宗,一会儿这样一会儿那样的,到底什么时候才是一个完。

“现在的班级都已经调好了,所以更变不了,除非有人现在有理科的学生想去文科班才有可能。”李正国想打消李佳佳的念头。

李正国看见李佳佳嘟着嘴不开心。“好了,今天分完班,下面的半个月是军训时间,军训完了才是正式的上课。”

“我知道了,那我先走了。”李佳佳现在就是赶快找到一个能去文科的人,自己才能去,“早知道就该提前打探好了。”

陈文婷坐在教室里,班上来的人很多,大概有五六十人,一个个都不太认识对方,只有少许的人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