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九章 眼热

彼得和露西抬脚就要跟上海狸。

苏珊却是拉住了彼得,说道:“你们要干什么?”

“她说得对,我们凭什么相信它。”埃德蒙也不想跟着这只海狸走。

“可是他说知道那个半人羊的下落。”彼得说道。

段峰看着几个人内讧,一脸微笑,也不上前劝阻。

之前还想着在一边看戏,现在觉得,还是亲身参与其中有意思啊。

而且,最后的大Boss往往都是隐藏在主人公的身边,最后显露身份时才是最出人意料的地方。

“它不过是一只海狸,它会说话就已经很奇怪了。”苏珊大声反问道。

“有什么问题吗?”海狸见到几个人没有跟上来,又重新折返回来,站在雪堆上,问道。

“有,我们正在讨论中。”彼得回道。

海狸探头探脑的看了一下四周,然后对彼得说:“那也最好换个安全点的地方。”

彼得三人不明所以,还是露西提醒:“它是说,这些树有耳朵。”

彼得看了苏珊和埃德蒙一眼,拉着露西跟上海狸。

苏珊转头看向一直看戏,不发一言的段峰:“段峰先生,你也是这么认为的吗?”

得,火烧到自己身上了。

无奈的耸耸肩:“在这里,你们能相信谁呢?何况,这只海狸看上去并不坏,应该是好心想要帮助你们的。”

随即,也跟着海狸走。

苏珊和埃德蒙无奈,只能跟上。

“快点,如果你们不想在夜幕降临前被逮住的话……”

海狸一路唠唠叨叨,带着众人走进一处峡谷中。

穿过狭窄的山体裂缝,来到了峡谷的中心,往下望去,下面的雪地中心,有一个半圆形的屋子,那是这只海狸的家。屋顶上,还冒着袅袅炊烟。

“哦,真要命,她已经开始做饭了。”海狸懊恼的叫道,很失望的样子。

旋即,又略带得意:“这就是玫瑰小屋。”

“真可爱。”

“还只是雏形,还有很多地方不尽人意,需要添加和修整。不过相信我,最后的样子,大家一定会喜欢的。”

沿着小路向下,几人很快就到了海狸的家前面。

“是你回来了吗?我好担心。要是让我发现你和袋狸在一起,我就……”

一只雌性海狸边说边从小屋里走出来。

只不过,它话还没说完,就看到了五个人。

它吃惊的看着几人,不可思议的自我嘀咕:“哦,真没想到,我居然还能盼到这天。”

随即一脸责怪的对旁边的海狸埋怨,爪子疏理身上的皮毛:“真是的,我的毛皮还这么乱,客人来了,都不提前说一声。”

雄海狸苦笑:“要是他们愿意等,给你一周的时间准备都没有问题。”

几人抿嘴一笑,段峰也觉得这两只海狸挺逗的。

“进来吧,我给你们准备一些吃的。”雌海狸招呼一声,向屋里走去。

“小心,别碰着头。”

彼得当先弯腰走进去,而最后面的段峰却是看到埃德蒙回头,看向了白女巫城堡所在的方向。

轻笑一声,也不说什么,埃德蒙被白女巫几颗糖就给诱惑了,相信她,不得不说,还真的只是一个小孩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