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八章 纳尼亚之战(三)

坦克不再开炮,炮弹进入水中基本就没什么威胁了,再怎么轰炸也只是浪费弹药。

海面上除了染红的海水就是各种尸体。

“哗啦!”

水面哗响,数万海族同时在东海岸岸边几十米的从海水中冒头,毫无纪律的喊打喊杀的冲锋。

这时候,坦克是无法进行开火炮轰的,它是无法对如此近距离的目标攻击。

但坦克无法炮轰,可布满整个海岸线的Z5机器人可不是摆设。

Z5机器人呈两排,海族露出水面时,前排的Z5机器人就突然半跪下,右腿膝盖部位猛然撞击在沙滩上,震起一场沙雨。

手中枪口指向海面冲锋的海族,不带一丝犹豫的扣动了扳机。

“哒哒哒……”

弹幕迎向海族,漫天的子弹在它们还不曾反应过来时,就已经到了它们的面前。

“啊!”

无数海族立马惨叫,一颗颗子弹射入它们的身躯中,带来死神的呼唤,带走生命的希望。

爆头,撕裂,残肢断臂在飞舞,爆炸的头颅犹如绽放出的血色玫瑰,这就是一场屠杀盛宴。

数万海族就像撞上了一层看不见的墙一样,一排排的倒下,流出的鲜血染红了海水,被海水冲刷而过的沙滩犹如红色的宝石堆积。

哀嚎,痛苦被枪声掩盖,不知道四臂娜迦已死的它们仍旧不顾一切向前冲击,此时,它们已经红了眼。

它们已经疯狂了!

任凭它们痛苦哀嚎,Z5机器人没有丝毫的怜悯,贯彻着消灭一切敌人目标的命令,扣着扳机的金属手指就没有松开过。

在现代化的火力武器之下,海族的疯狂没有任何作用,甚至连沙滩都接近不了。

刚刚和一头虾人吵架的鱼人被打爆了头颅,两颗带着血丝的鱼眼弹射出去,一颗在空中被子弹射成肉沫,另一个落入了一个红着眼睛,扯着嗓子怒吼的海马人嘴里。

海马人一愣,而就是这一停顿,然后,近百颗子弹射中了它,把它的身躯撕裂成数十块。

浮尸一片,短短一分钟,海族就十去七八,还剩下几千在挣扎。

而付出那么大的代价,它们却是连海岸都没登上。

终于,后面的一些海族环顾四周却发现只剩下了它们,恐怖的伤亡令它们感到了绝望,眼神中露出惊恐。

下意识的,就要跑路。

可是,这里的水才多深,逃都难逃。

子弹落入水中,确实会减弱杀伤力,可只要水深不超过十米,再怎么减弱也不是这些普通的炮灰型海族所能抵挡的。

枪声刹那停息,Z5机器人整齐划一的收枪,起身,电子眼扫描着海面。

这些海族并没有被全灭,幸存了几十个从海水中逃进了深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