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

----接上节看点-----------------------------------------------------------------------

“嗯哼?”虽然只是嘀咕但还是被耳力好的晨听见了,只见晨冷眼一眯。

尉迟轩知道晨一做这个动作就代表他快生气了,所以忙解释道:“我的意思是,你对女生那么讨厌,你的心很难被女人拴住的!”语气有些讨好。

“这还差不多!”晨终于恢复了正常。尉迟轩轻轻的松了口气。

“不过就是几个平凡的小女生而已,要管这么多干嘛!”花亦御毫不在意。

“呵,平凡的小女生?你认为小女生会有这么美丽的容颜,会这么多变,会这么忧郁,这么会伪装?还开得起世界三位mm很快坐着飞机来到了中国,她们一下飞机,便有大批的草痴,开始过来围观,夜舞开口忧郁的说:“我很讨厌这种感觉,想办法ok?”

“内个,内个,舞啊,我也不喜欢的,可是谁叫我们这么迷人捏,嘿嘿O(∩_∩)O~”雅玥说道后半句的时候还自恋的甩了甩额前的刘海,一旁的草痴激动了···

“看哪,她对我甩刘海呢!”草痴1

“自恋,是对我甩的。”草痴2

“三个狐狸精!”女1

“就是啊,一副狐媚样,肯定是专门去gouyin人的!”女2

“那个,请大家安静会儿!”一个甜甜的嗓音传入了大家的耳朵里,发声人当然是我们可爱的琉璃啦!

“好可爱的女生哦,声音也甜甜的······”大家在七嘴八舌的争论着。

“走,这里太吵了!”夜舞不耐的说。

“嗯。”琉璃和雅玥同时回答道。

于是三位mm便跳上了自己空运来的爱车。然后疾驰而去······

---------------------------------------我是时间分割线-----------------------------------------------

“呼,终于出来了啊!”琉璃开心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