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时光(二)

p短暂的回忆,消逝的泪痕,往昔早已物是人非,只在墙角留下了那一滴晶莹的泪……

流着泪微笑,红肿的双眼,就已让你心痛不已……

-------题记

-------接上次番外说道--------------

(本章用第一人称写)

我回到了房间,只属于我一个人的房间,别人都认为院长偏心,只有我可以一个人住,其实并不是这样,不过算了,反正这几年来我也习惯了别人对我的态度。

只是,今天那个女孩,想到这儿我的眼底有了一丝不可言喻的深邃,或许那个女孩是个不错的玩具呢,呵呵~好久都没有这么有趣的孩子了,竟然会来问我。那个时候的我,并不知道,其实这代表我已经开始留心身边的事了。

今天,我依旧是慢吞吞的走去后院的大树,打算继续在那里休息。可是一来到这里,就看到了昨天那个可爱的女孩子,对了,我还不知道她叫什么呢。

原本懒散的眸光,瞬间变得冰冷,这就是我,我从不会在别人面前卸下伪装。因为……

女孩似乎意识到了,有人过来,就把头转了过来,看到是我,并不吃惊。

我笑笑,好玩的人来了。于是也不理她,只是走到树下,正准备爬上去时,忽然听到女孩甜美的声音:“你不可以爬上去,很危险的!”女孩的眸光很清澈,可是还是被我捕捉到了一抹寻找到玩具的目光。我了然的勾勾唇,原来是和我一样的人啊,只不过我是伪装冰冷的孤僻女,她是伪装乖巧的伪善女呢!

她见我低头思索,甜美的笑笑,然后问我:“你叫什么名字?”

我冷冷的看着她,很不满她这么多话,本来我就不喜欢与人交流。哪怕是和我一样的同类。(某落:人家女孩子也是一个少话的萝莉好咩?她才说了两句话,叫多??某飘:嗯?某落又窝囊的夹着尾巴逃了。)

她并不在意我冷冷的目光,仍是静静的看着我,我也没有动作,我们就这样凝视对方了半响,于是还是她先开口:“你不愿说就算了。”于是转身准备离开。

在她迈步渐渐走远的时候我还是开口说了句:“你是?”话语中的意思不言而喻了,意思是你先告诉我,我才会告诉你。或许那时的我真的有点幼稚呢!

只见女孩也没回过头来,只是停在原地,淡淡的说了声:“冰棠歆。”

我听到时,觉得有些好笑,冰糖心?我当然知道此冰棠歆非彼冰糖心。但还是对她的名字有些无语。

不过她都自报姓名了,我说:“飘。”

冰棠歆听到飘时,立马转过头来,问道:“你姓什么啊?怎么会只叫做飘呢?”

我有些黯然的闭上了眼睛,有些不高兴的说:“我不知道我的父母是谁,我只知道从我刚出生的那一刻起就被丢到了孤儿院,就连飘这个名字也是我让院长给我取的。”

冰棠歆似乎很吃惊,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对不起,我不知道。”

我淡笑不语,爬到了树上去,看着冰棠歆越走越远的身影,我有些疑惑,我怎么会告诉她我的过去?

--------题外话-------------

待续……

做土豪,返小说币!仅限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