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浴室里

看着手里的两杯满满的伏加特,苏忆蜜不由的咬了一下下唇,这不是红茶,要怎么喝?

“蜜儿,这是酒不是水,给九哥!”尽管醉了,陆凯也是知道这酒是不能让蜜儿喝的,她不会喝酒,真的会喝死人的!

陆凯上前去抢蜜儿手中的酒杯,但是被蜜儿侧身躲了过去。

莫政勋的眼倏然眯紧,他倒要看看这个小玩意有没有胆量敢喝?竟敢替别的男人喝酒?想当黑玫瑰是吧?

苏忆蜜闭上眼睛就把酒往嘴里灌,但是这酒果真不是水,真难喝,可是苏忆蜜还是一口气把酒喝了,那辛辣的呛口的感觉,让苏忆蜜觉得自己的嘴巴到喉咙再到胃,全部都像是火烧了一样。

莫政勋的手倏然攥紧,这个小玩意还真敢喝,她刚刚喝的那杯就是陆凯喝过的杯子,她竟毫不避讳的直接就喝……

有些赌气的将杯子扔在地上,苏忆蜜接着就喝第二杯,依然紧紧的闭着眼睛,但是杯子刚到嘴边,她便感受到一股风从自己的嘴边掠过……

接着就是杯子掉落在地板上清脆的破碎声……

苏忆蜜迷糊的睁开眼,看见的是一脸盛怒的叔叔,还有那刚刚收回的大手。

苏忆蜜迷离着一双水眸,眨着眼睛呼出一口气,随即又是一个不雅的酒嗝……

这一声破碎的声音,带来了一包房的寂静,陆凯摇晃着脑袋,看来这四杯酒都是给他喝的……

苏忆蜜的身子不受重量的倒了下去,微醉的陆凯本能的出手想要接住蜜儿的身子,但是某人更快他一步的拦住蜜儿那柔软的身子……

莫政勋打横将苏忆蜜抱在怀里,看着眯着眼睛在他怀里咯咯笑的苏忆蜜,莫政勋的火更大起来,这个小玩意竟然还敢笑?

“凯子,蜜儿十八岁了,再逗弄她,我就让你野战一年!”莫政勋抱着蜜儿边走边对着微醉额陆凯警告道!

直到莫政勋抱着蜜儿离开包房,霍焰和阮向南一脸同情的看着陆凯,那眼神直勾勾的示意着:你活该!

“艹,正事都还没说!”霍焰不由的咒骂一句,打电话让莫少来是为了谈正事的,竟然被陆凯给搅和了!

——————————华丽丽的分割线————————

白希的小手在莫政勋的胸膛上摸来摸去,那娇嫩的小嘴儿里发出咯咯的笑声,那水漾迷情的眼眸忽明忽暗……

莫政勋的眼越发的阴暗,这个小玩意在他的怀里十分的不安分,不住的蹭来蹭去,那无意的动作,竟也成了有意的挑|逗!

“讨厌的坏叔叔!拽什么拽?不过大……我九岁而已!装什么长辈?”一路上蜜儿的小嘴儿就没有停过,说出的话全都是说莫政勋的。

每听一次蜜儿的话,莫政勋的脸就越发的黑,这个小玩意真是找打!

将蜜儿的身子放进浴缸里,花洒开到最大,他该让她好好的醒醒酒了!

“哇……好凉爽,好凉爽!我要洗个舒舒服服的澡!”醉酒的蜜儿浑身都很热,突来的凉爽让她舒服极了,开心的咯咯的笑着,动手开始要脱衣服!

留言在哪里呀?推荐票在哪里?亲爱的姑娘们,你们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