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无限羞辱

就是这样的眼神,八年前,十一岁的女孩就是用这样清冷的眼神和自己谈判,把自己卖了一个好价钱!

“坐上来!”莫政勋坐起了身子,拍了拍自己的大腿,睨着苏忆蜜命令道!

躺卧在座椅上的苏忆蜜呼吸有些急促,身上没了男人的重量,没有了冰凉气息的围绕,她感到浑身都燥热起来!

慢慢的坐起身来,她在心里告诉自己不要胆怯,这是她的命,当她和这个男人在八年前做交易的时候,她就该想到,用钱来衡量的东西,那就不值钱!

跨坐在叔叔的腿上,苏忆蜜的眼无处安放,她不知道要将目光放在哪里!

“脱!”简短的一个字,却像是一把冰刀一般的从莫政勋的口中溢出,直接狠狠的刺在苏忆蜜的心上!

苏忆蜜紧紧的咬着下唇,羞辱的感觉让她恨不得咬舌自尽,在他眼里她是妓|女吗?

同住一个屋檐下八年,她叫了他八年的叔叔,他怎么可以这么随性的羞辱她?

苏忆蜜此刻已经不知道什么叫怕了,她除了羞辱感,已经没有任何的感觉了!

她恨自己为什么要生在那样的家庭里,她恨自己为什么不是个男孩,她恨自己为什么当时要把自己卖给这个男人……

颤抖的手来到自己的胸前,解开第一课扣子还算顺利,第二颗解了几次也算是解开了,粉红色的胸衣渐渐露出……

苏忆蜜颤抖的手怎么也解不开第三颗扣子,豆大的泪珠就这样掉落。

十八岁的女孩坐在男人的大腿上脱衣服,而这个男人是她叫了八年的叔叔……

莫政勋完全没去看那瓷白小脸上的泪珠,冷鸷的眼只是盯着那颤抖的手,他在期待着第三颗扣子被解开……

虽然不去看那让他心烦意乱的眼泪,但是心里的烦躁感却越发的肆虐起来!

大掌扣住苏忆蜜的后脑,一个用力就将她扯进自己的怀里,随即那削薄的唇就欺了上来,霸道中带着一丝惩罚的味道。

“唔……”男性气息瞬间闯入口腔中,苏忆蜜不自觉的申银着。

这样陌生又有些熟悉的感觉,让苏忆蜜完全的蒙住了,这就是接吻?

昨晚的片段又回到了脑中,浴室里男人也是这样吻着她,疯狂且急切……

微微的闭上眼睛,苏忆蜜没有反抗,被迫承受着男人略带着惩罚的吻,泪就这样无声的掉落着……

男人终于吻够了,才放开怀里的早已瘫软的小女人。

莫政勋不得不停止这个吻,他真想现在就要她,但是他还没有在车里玩女人的习惯!

“今天先放过你,以后我让你脱,你就痛快的脱,我不是每次都这么好脾气,懂吗?苏儿!”莫政勋的声音中带着浑浊的喘息声,还有那未消退的情|欲之音!

苏忆蜜那教娇柔的身子早已经瘫软在莫政勋的怀里,从未接过吻的她,快要窒息了!

听到那冰冷的话语,苏忆蜜那本是瘫软的身子倏然僵硬了,缓缓的坐直了身子。

“那我现在又是什么身份?莫先生!”精致的小脸尽是酡红之色,十分的诱人,苏忆蜜低着头颤抖着声音问道。

Ps:各种求,你们积极热情我才能更得多的哈!亲们动起来吧!否则我是没动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