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学习如何伺候男人

苏忆蜜很紧张,她现在这么做和卖身有什么区别?没有感情没有爱,只是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纯粹的肉|欲。

大掌急切的褪去苏忆蜜的裙子,稚嫩的身子,那丝滑的触感让莫政勋已经按耐不住。

“我怕……”苏忆蜜抓着莫政勋的手,不让他退掉自己的小裤裤,纯净的眼眸中没有丝毫的晴欲之色。

苏忆蜜知道等一下会发生什么事情,这些生理课都有讲过的,她真的好怕,宫小熙说,女人的第一次很痛……

“怕痛?”莫政勋沙哑着嗓子问道。

“我没准备好!”苏忆蜜不知道在床上要如何称呼他,叫他叔叔?她会觉得很BT,叫他名字,她又很别扭!

事情太过于突然,苏忆蜜完全的没有想过,自己要从一个少女蜕变成女人!

“不需要准备,第一次会痛,我会轻点!”莫政勋甩开苏忆蜜的手,大掌用力的一扯,苏忆蜜的小裤裤便被撕碎……

小手无助的抓着床单,苏忆蜜紧紧的闭上眼睛,一副受死的样子,全身的都是紧绷的!

看着好似被刀架在脖子上,被人逼迫一样的女人,莫政勋顿时没了性趣,他从不强迫女人,之所以要她主动,是他不想用强的,那样太累!

翻身下了床,莫政勋拿起手机,拨了一个电话出去。

苏忆蜜抓过被单,遮盖住自己几近赤|裸的身子,他不做了吗?

“过来!”只是简短的两个字,莫政勋便挂掉了电话!

听到莫政勋的电话,似乎是有人要过来,苏忆蜜慌忙的穿上裙子,内库已经不能穿了……

他这是放过自己吗?刚刚不是说第一次会痛?怎么又……

莫政勋点上一支烟,侧卧在床上,没有说话。

苏忆蜜穿好了裙子,也没说话,就那样静静的站在床边,她不是个主动会问话的女人。

他让自己离开自己就离开,他不下命令,自己站在这里就是了!

直到一个穿着高贵典雅的女人走进卧房,莫政勋已经抽了三根烟!

苏忆蜜看着大方走进来的女人,有些错愕的瞪大眼,这不是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为爱救赎》的女主角夏薇吗?

本人比电视里的苦情女还要漂亮,她来这里?

“脱!”莫政勋将手里的烟蒂捻灭,边解腰带边说道,毫无温度的声音带着一丝不耐。

“是,莫少!”夏薇看了看苏忆蜜,有些尴尬的笑了笑,随即便大方的轻解罗裳……

夏薇的身材很火辣,那胸衣似乎都包裹不住她的浑圆……

苏忆蜜连忙转过头去,他想要干什么?要她看着他和别的女人做|爱吗?

苏忆蜜的双肩颤抖着,这样的羞辱她受不了!他太过分了……

而此时夏薇已经完全赤|裸的尚了床,今天接到莫少的电话,她真的是兴奋极了,这次她要好好的卖力讨好这个男人,她想要更多的角色!

“莫少,人家好想你!”妖媚如水蛇的身子在床上做出各种撩人的动作,那白希的手在莫政勋的身上挑|逗着,夏薇的声音极具妩媚。

“给我转过来,好好给我学学如何伺候男人!”看到苏忆蜜那颤抖的双肩,莫政勋冷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