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乔炎的神秘女友

苏忆蜜看着连倾城那惶恐的神色,就仿佛看见了自己一般,她们都是一样的角色,是男人用钱养的女人……

霍叔叔是玩黑道的,他和连倾城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他们在一起一定有不为人知的事情。

“我想打……”写了几个字就再也写不下去了,这是一个小生命,她似乎能感受到他,她不知道要拿这个孩子怎么办。

连倾城哭泣着扑进苏忆蜜的怀里,那么淡然恬静的一个女人,此刻竟显得那么的无助。

苏忆蜜轻抚着连倾城的背,这个女人究竟是有多么的无奈,才会想着要打掉孩子?

“你不想打掉孩子的不是吗?”待连倾城的的情绪稍微稳定了一些,苏忆蜜轻声的问道。

“你和霍叔叔之间的事情,我也知道一些,我能够理解你的心情,但是孩子的事情你要考虑好,连姐姐,那是一个小生命!”苏忆蜜很想多多的安慰连倾城,可是莫政勋没有耐性等人的,她必须要离开。

“谢谢你,蜜儿,我会考虑好的!”离开苏忆蜜的怀抱,连倾城在平板电脑上写出娟秀的字体,她真心的喜欢苏忆蜜,外表柔弱,但是内心却很帅气的女人。

“我要走了,我叔叔在等我,明天我去你店里看你,你会介意吗?”苏忆蜜是担心连倾城的孩子,所以她才自己主动的问道。

“当然好,我等你!”连倾城微笑着,那如同桃花一般的笑,十分的迷人。

那天吃饭后,自己也想过莫少和蜜儿是什么关系,莫少看蜜儿的眼神,带着赤|裸裸的占有欲,那不是一个叔叔看侄女的眼神,而是一个男人看女人的眼神……

“我走了,连姐姐,照顾好自己,你懂我的意思!”苏忆蜜站起身,看着连倾城的肚子说道。

点了点头,连倾城给了蜜儿一个放心的笑容。

——————————华丽丽的分割线————————

苏忆蜜匆忙的上了车子,看见莫政勋正在闭目养神,她轻轻的关上车门,刚一坐下就看见平板电脑上的图片。

图片上,男人紧紧的用着女人,阳光下,那暧昧的画面十分的唯美清新……

苏忆蜜紧咬着下唇,手指轻轻的在电脑屏幕上划过,又是一张图片,男人俯身在女人的耳畔低语的画面,身高上的差距让画面看起来很美,女人是那么的羞涩又小鸟依人……

“乔炎神秘女友曝光”刺眼的标题让苏忆蜜的喉咙一紧,呼吸都急促起来。

看着微微闭眼休息的男人,那俊逸冷鹜的脸上有着棱角分明的线条,那么的刚毅冷然,他都看见了?

苏忆蜜的眼中有着担忧的神色,一是为自己担心,但是更多的是担心乔炎,对于偶像明星,这样的报道无疑是致命伤。

“不说点什么吗?苏儿?”依然闭着眼,莫政勋那削薄的唇微微张启,沙哑的声音十分的性|感。

“这是误会,乔炎是我的朋友,平时随意惯了,我和他真的没什么的!”娇小的身子向男人靠近,依偎在莫政勋那健硕的胸膛上,苏忆蜜实话实说道,但是声音还是有着微微的颤抖。

那水漾的眼眸中有着躲闪的神情,她不习惯这么主动的靠近这个男人,但是她还必须这么做,撒娇也好讨好也罢,她只想安稳的挺过小志的病被治好。

“苏儿看看下一篇报道,再告诉我这到底是不是误会!”衾薄的唇微微上扬,露出似笑非笑的弧度,莫政勋倏然睁开冷鸷的眼冷声道。

哇哦,究竟是什么报道呢?亲爱的姑娘们猜猜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