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刺激又激烈的事情

莫政勋的一句,我和你做|爱!让苏忆蜜羞红了小脸,两人之间虽然有过亲密的行为,但是并没有更进一步的发展,就是他口中说的做|爱!

“你没有看见连姐姐被霍叔叔弄成什么样,再说你不会做那样禽兽不如的事情的!”苏忆蜜的一句话绝妙的抬高了莫政勋,但是又用犀利的话语让他不会对自己用强的!

“男人都喜欢在做|爱的时候激烈一点,我也不例外!”当然听得出苏忆蜜话中的意思,莫政勋倒是觉得以后生活中有了这个小玩意不会无聊了!

苏忆蜜在心里默默的骂道:“不要脸!”,宫小熙说的对,男人都是靠下半身活着的。言悫鹉琻

“两情相悦身心合一的激烈,和被迫承受的激烈那是不一样的!”抬起头扬起羞红的小脸,清澈的水眸中有着气愤,苏忆蜜没好气的说道。

横也是死,竖也是死,还不如死的痛快一点。

莫政勋坐在苏忆蜜的旁边,板过她的身子,他一直以为她就是一张白纸,她竟说得出这样的话!

“两情相悦?身心合一?上学学的就是这些吗?”不悦的眯紧眼,莫政勋抬起苏忆蜜的下颚,冷声的问道。

“我已经十八岁了,该懂的我都懂,我心甘情愿的跟着你,你无须用强的,想要我,我随时给你,毕竟我们之间算是交易,各取所需!”

其实苏忆蜜是有点怕的,她知道这身子迟早是他的,只是她不想让他用强的,像霍叔叔对待连姐姐那样,她想想就怕!

对于苏忆蜜时刻不忘交易二字,莫政勋十分的火大,这几年来她还真是记得真切,该死的!

“好个各取所需,苏儿,我现在想要你,主动点!”松开苏忆蜜,莫政勋大大咧咧的依靠在沙发上,邪肆的低语道。

苏忆蜜以为自己听错了,在酒吧的包房里?要她主动献身?他疯了吗?霍叔叔进来怎么办?

“我不要在这里!”苏忆蜜别过头去,有些撒娇的口吻说道,羞红的小脸像是熟了的桃子,十分的多汁又诱人。

“这里不喜欢,那去听风小坐如何?那么文雅的地方做这么激烈的事情,一定很刺激!”把玩着苏忆蜜的头发,莫政勋貌似不经意的说道。

苏忆蜜的身子蓦地僵住,听风小坐?他绝对不是说废话的人,他怎么知道听风小坐?阿萨帝的碰面不是偶然,他一直跟踪自己?

“你跟踪我?”苏忆蜜一脸的不可置信,水漾的眼眸中有着丝丝的愤怒小火苗。

不但要和他住在一起,她现在连人身自由都没有了吗?他竟然监视她?

“那个给你擦嘴的男人是谁?”倏然眯紧的眼,削薄的紧抿的唇,莫政勋此刻浑身散发着冰冷的气息,他就是这样阴晴不定的人。

“我在问你为什么跟踪我?莫政勋!”苏忆蜜真的火了,也许是连倾城的事情,在她的心底本就种下了无处发泄的火苗,也许是心里原来就有对自由的渴望,这一刻,苏忆蜜不镇定的冲着莫政勋喊道!

而且是第一次这么放肆的叫了他的名字,而且是连名带姓的!

莫政勋微微一怔,俊美的脸倏然变得黑暗,犹豫来自地狱的撒旦一般,带着毁灭一切的气势。

弱弱的呐喊一声,留言一下可好?我的妞们!!!谁给我留言,我就献上我的初吻!!!先到先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