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 诱人的折磨

在霍焰和陆凯的眼里,没觉得眼前的画面有什么不妥的地方,因为他们都是看着蜜儿长大的!在他们的眼里蜜儿是个孩子,尽管只小他们几岁而已!

“勋哥,我看看蜜儿睡觉的样子是不是很可爱?”陆凯刚要坐到莫政勋的身边,却被莫政勋一个凌厉的眼神给怔住了,陆凯连忙想到上次被灌伏加特的事情!立刻站起了军姿。言悫鹉琻

听到九叔一说要看自己的睡觉的样子,苏忆蜜的小手就紧紧的抓着莫政勋的衬衫,她怕极了,她很怕这种在别人眼中是乱|伦的关系,被人知道!

莫政勋倒是一脸的淡定,别看霍焰总是和他大吼大叫,陆凯总是和他没大没小,但是他若板起脸来,他们谁也不敢造次!

“她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别总是想逗弄她!”他和苏儿的这层关系是不能被被人知道的,毕竟要顾及家里的老爷子,毕竟当初让苏儿来莫家也是因为老爷子!

“是,勋哥,但这只能怪你把蜜儿养的太好了,这么讨人喜欢!”陆凯痞痞的敬了一个军礼,一个回身坐到了离莫政勋远一点的沙发上,翘起二郎腿,完全没有军人的样子,倒像是一痞子!

“行了,别说了!官儿怎么还不来?”陆凯这小子一说起蜜儿就没完没了,霍焰不耐烦的示意他闭嘴!

“官儿,很少迟到的,不会是拿着咱们纳税人的钱,正做着逍魂的事儿吧?”陆凯摸着下巴,这是他能想到的唯一原因!

他们口中的官儿就是阮向南,T市的市长,最年轻的官儿,能坐到这个位置一是他为人手腕强,再一个也算是子承父业,他的爹是上一任市长,他们阮家世代为官!

“你那淫|秽的脑子就想不出别的?”陆凯说话之际,阮向南正好推门进来,被他听个正着。

在外阮向南是作风正派的市长,但是在他们面前,他依然是痞性不改且十足十的一祸害!

“看这精神气儿,绝对的欢战了一夜啊!”陆凯不怕死的继续说道,那一脸的贼笑,活脱脱的色胚子!

“我还真是欢战了一把!和你们说,来的路上遇见一个很二的姑娘,活脱脱一个非人类!世上绝无仅有的,竟让我给碰上了!”想到那个范二的丫头,阮向南就火大。

“呦,先碰后上,路边的野草,是不是超有味道,官儿?”一听很二,又非人类,陆凯立马两眼直放光,这绝对激烈啊!

苏忆蜜闷在莫政勋的怀里,鼻息周围充斥的都是莫政勋身上那淡淡的烟草味道,还有那独有宿雾香的味道,让苏忆蜜有些沉迷了……

原来男人在一起说的就是这些?就连阮叔叔都这般的不正经,还堂堂的市长,竟也是靠下半身活着的男人!

下半身?苏忆蜜忽地小脸羞红,她知道那个顶着她硬硬的东西是什么了!水漾的眼眸眨了眨,一抹小坏坏的光芒在苏忆蜜的眼中闪过!

不经意的翻了一下身子,苏忆蜜整个人趴在了莫政勋的腿上,巧妙的躲过了莫政勋的狼爪,又恰到好处的将某个滚烫的利器掌握在手中。

“该死!”莫政勋的眼神倏然一紧,僵直了身子不敢动,不由的咒骂了一声,这个小玩意是要干什么?她这是在玩火!

Ps:姑娘们,你们若是再这么冷落我,我真的要冬眠了,狠心的家伙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