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 下跪

苏儿下了车,正向阿萨帝走的时候,正好和对面走出来的人撞了个正着。言悫鹉琻

“啊……”苏儿捂着自己的头,痛呼出声。

“抱歉,你没事吧?”男人温润如玉的声音自苏儿的头上方传来,那声音有着春风般的细腻如丝!

“你走路怎么不看着点?”苏儿被撞得很痛,语气也不怎么好。

抬头看着撞着自己的人,苏儿清澈的眼眸中微微一怔,目光被男人那天使般的笑容深深的吸引住。

男人有着纯净如孩童般的眼眸,睫毛很卷翘,鼻如鹰勾般的坚|挺,那耀眼的笑十分的迷人,白色的T恤简单而清爽……

男人手里拿着一个单反相机,看起来很贵的样子!

苏儿从来不知道男人的笑容也会这么好看,那笑容仿佛是漩涡一般,很容易把人吸引进去!看他的年纪和自己应该差不多!

“抱歉,是我没注意,你没事吧?”男人似乎很爱笑,对于苏儿那不善的口吻也丝毫不在意!

“没事!”也许是男人的笑容吸引了苏儿的目光,她的语气没有刚才那么冲了!

“还痛吗?”指了指苏儿捂着的额头,男人温柔的问道。

“不痛了!”也是自己走的急了些,也不能完全怪人家!

“我叫席亚伦,如果不介意交个朋友吧?”席亚伦伸出手,很友好的对着苏儿说道。

“叫我蜜儿就好!”看着男人的伸出的手,苏儿犹豫了一下,还是轻轻的握了一下男人的手,清冷的说道。

一般对于搭讪的男人,苏儿都不理会的,但是眼前的男人看起来无害,而且他的笑容真的很好看,苏儿也就没有拒绝!

“人如其名,很甜!”席亚伦那比钻石还耀眼的笑,仿佛有着魔力,好似让人看了一次就会上瘾一般!

“我还有事先走了!”苏儿抽回手,她来这里是有事的。

“蜜儿!”就在苏儿刚走了两步时,席亚伦叫住了她。

苏儿停住脚步回过身去看向席亚伦,而回应她的却是快门的声音。

“期待下次见面!”晃动了一下手里的单反,席亚伦笑笑的说道。

苏儿摇头笑了笑,自己竟然被偷|拍了,挥了挥手便推门进了阿萨帝!

————————华丽丽的分割线————————

这次要进包房,保镖没有再拦阻,而是很恭敬的把苏儿请了进去!

苏儿刚走到包房门口的时候,就听见了玻璃破碎的声音,惊得她不由的后退了一步,但是在听到男人的咒骂声时,苏儿又愤怒的推门而入!

门推开的那一刻,苏儿简直不相信自己眼睛所看见的……

连姐姐跪在地上,而地上到处都是破碎的酒瓶碎片……

霍焰举起酒瓶的手停滞在空中,显然他对突然闯入的苏儿感到很意外,这个时间她不是该在学校上课吗?

“连姐姐,你怎么了?”苏儿跑到连倾城身边,也顾不得酒瓶碎片会割上她的腿,担忧的查看着连倾城有没有受伤。

看到连倾城手臂上的伤痕时,苏儿的眼中都是愤怒的火苗。

Ps:亲爱的姑娘们,现在可以倒计时了,《诱欢,总裁的专属小情人》,将于本月十五号上架,上架当天三万起更,是不是很爽呢?姑娘们,若是你们喜欢此文,请在十五号来订阅洛的文,因为首定阅的数据会直接影响一个文的命运,会影响后面文的推荐和更新,所以请姑娘们十五号一定要来订阅哦!我们相约十五号!拉钩钩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