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 车祸(上架感言)

“勋哥,一个孩子,你……”霍焰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是怪自己压不住火,还是怪勋哥太狠,还是说蜜儿太倔强?

连倾城起身也向外跑了出去,苏儿眼中的恨和绝望,让她担忧。

苏儿哭泣着跑出阿萨帝,眼泪模糊了她的眼睛,她看不清前方的路,只能胡乱的跑着……

她的心好痛,为什么她的命运要是这样的?为什么?为什么?

如果可以选择她真的想死了算了,她活的好累……

横穿过马路的时候,苏儿完全没看见急速而来的车……

连倾城刚跑出阿萨帝的时候,看见的就是慌乱跑在路中央的苏儿,和急速而来的卡车……

“蜜儿……”一声尖锐的刹车声和女人撕心裂肺尖的喊叫声,惊住了所有的路人……

上架感言:

亲爱的姑娘们,明天《诱欢,总裁的专属小情人》就要上架了,三万起爽更哦!一定让亲们看得过瘾!

后续精彩剧集:

苏儿是否发生了车祸呢?最后那喊着蜜儿的女声是不是连倾城的呢?她是不是可以开口说话了呢?

勋叔是什么时候吃了苏儿的呢?苏儿又是怎么流产的呢?

照片里和苏儿长得很像的女人又是谁呢?她又会不会出现呢?

苏儿的订婚宴是不是会如期进行呢?韩国女人又是怎样的角色呢?她的出现又会给苏儿带来怎样的麻烦呢?

席亚伦是不是苏儿的未婚夫呢?有着天使般笑容的他又会有着怎样惊人的家世呢?

苏儿的身世又是如何的呢?

连倾城肚子里的孩子能保得住吗?她和霍焰之间又有着怎样的感情纠葛呢?

宫小熙和阮向南之间又会有怎样爆笑的事情呢?宫小熙又是如何当上市长夫人的呢?

宋亚莲又是怎么害得苏儿被赶出莫家呢?莫家老爷子又是如何病重住院的呢?

哎呀,回头一看,哇哦,都是问号哈!亲们后续故事绝对更加的精彩,一定要跟紧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