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 秘密被发现了

苏儿那水漾的眼眸微微流转,看着眼前气场强大的女人,这样的女人才配的上莫政勋吧?

“阿姨请问您是?”苏儿一脸懵懂的看着韩允珠,表情在努力的做着思考状。言悫鹉琻

“蜜儿不记得我吗?那天在阿萨帝?刚刚我和你叔叔一起用餐!”韩允珠对于苏儿的说话方式很熟络,也很亲切,她看的出莫政勋很在意她这个侄女!

“啊,我被叔叔打的那天!很抱歉,阿姨,叔叔的女人太多了,而且都像阿姨您这么漂亮,我实在是记不得!”苏儿一脸的抱歉,而且很懂礼貌,让人挑不出她的不好来!

想起被打的事情,苏儿的心里还是很难受!

“没关系,以后会常见面的,蜜儿,我是韩允珠!”韩允珠很大方的介绍着自己,她想和莫政勋在一起,就要先搞定这个孩子!

“韩阿姨!你真的好漂亮,和我叔叔很配哦!”苏儿甜甜一笑,很熟络的夸赞着韩允珠!

苏儿心很痛,但是她又不得不笑,韩允珠这个女人很特别,从她的脸上你看不出她是喜欢你还是讨厌你,因为她没有刻意的讨好,或是厌恶!

“这话你要说给你叔叔听,我会很开心的!”韩允珠拿出自己的名片,交给苏儿!

“我倒是希望你叫我姐姐,这是我的名片,想玩的时候可以找我,蜜儿!”

典雅带着香气的名片在苏儿的手中有些烫手,韩允珠不但长得漂亮,而且身份也这么厉害!

“想吃好吃的,是不是也可以找韩阿姨?”苏儿没有接韩允珠姐姐的话茬,素净的小脸笑的如花灿烂!

“什么事情都可以,好了,我先出去了,蜜儿,让你叔叔等久了,他不会不高兴的!”韩允珠很清楚莫政勋的脾气,他不会有耐性等人的!

“好,祝你们用餐愉快,韩阿姨!”苏儿每句话必说韩阿姨,很懂礼貌!

韩允珠真的对阿姨两个字很感冒,她真的不想被这么大的孩子叫阿姨!

韩允珠离开后,苏儿愣愣的站在那里,心里堵得慌,很委屈,很想发泄。

莫政勋想要女人多得是,为什么要招惹她,为什么?她讨厌他,十分的讨厌!

“啊……”就在苏儿愣神的时候,她的身子被人强掠进卫生间的单门里,惊得她来不及大喊,唇就被封住了!

苏儿用力的挣扎着,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在口中充满熟悉的男性气息时,苏儿才停下了挣扎,但是随即想到了什么,又开始挣扎起来!

身子被压在门板上,苏儿挣扎的力度越大,男人压着他的力道就越到,苏儿的背部生疼!

莫政勋那霸气的吻让苏儿的身子慢慢瘫软,被狠狠吸允着的唇,有些火辣辣的刺痛!

“嗯……”忽地探进内衣里的大掌,恣意的揉捏着那饱满紧实的浑圆,惹得苏儿娇喘连连!

苏儿又怕又羞,这里是卫生间,随时有人会进来,他这是在做什么?

“啊……嗯……”莫政勋揉捏的力度越来越大,完全的发泄,那肿胀的红梅被他不断的拉扯夹捻着!

苏儿的的腿不自觉的并拢,小腹内一阵阵的热流涌出,她分辨不出那是经血还是其他的什么……

莫政勋的身子在苏儿的身上磨蹭着,苏儿那娇柔的身子就这样被夹在门板和男人之间,她就像是一团面一样被揉来揉去!

直到莫政勋吻够了,才稍微松开口,但是却为完全的离开苏儿那被他吻得红肿的唇!

苏儿大口大口的呼吸着,羞红的小脸像是诱人的红苹果!

“唔……”莫政勋忽地拉高苏儿的T恤,俯下身在苏儿的宿兄上狠狠的吸允着,那种酥麻又疼痛的感觉,让苏儿不得不仰起头,小手紧紧的抓着莫政勋的肩膀!

“不要……”那一声声羞人的申银声,让苏儿羞愤的开口哀求道!

莫政勋抱起苏儿的身子,让她的双腿夹在他的腰间,让她挂在自己的身上!将她的身子抵在门板上!

埋首在她的双锋间,双手用力的揉着那两团柔软的饱满,不住的啃咬吸允着!

苏儿被莫政勋弄得紧咬着下唇,她知道他这是在发泄他的怒气,无声的怒气!

“求你……不要!”苏儿紧紧的抓着莫政勋的肩膀,那酥麻入骨的声音中带着哽咽!

苏儿知道要不是自己来了大姨妈,他肯定会在这狭小的卫生间里要了她,他当她是什么?这样的亲密的行为对她是一种羞辱!

“求你停……下来,求你……”苏儿知道她要的就是自己求饶,卑鄙的男人!

“我有没有说过不准你离开家?”莫政勋在折磨苏儿的同时,也是在折磨自己,他的利器肿胀的要爆裂开了!停止了动作,莫政勋低沉黯哑的申银中带着浑浊的喘息声!

“你和别的……女人吃饭的时候,没想着我有……没有饭吃吗?”苏儿别过小脸不去看莫政勋那冷峻的脸,苏儿的声音带着颤抖的问道!

她的身子像是要惊鸾般的紧绷着,她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很舒服又很难受!

“被罚的人还想吃饭吗?”莫政勋就是受不了蜜儿这一副委屈想哭又忍着不哭的样子,一看到这张小脸,他的火就发不出来!

“别让你的女人等久了,叔叔!”苏儿说话的语气酸溜溜的,只是她自己完全都没有注意到!

“哪个女人?”莫政勋微微蹙眉,他除了她这么一个吃不到的女人,还有别的女人吗?

“女人太多记不得了吗?我的叔叔!”苏儿用力的推着莫政勋,这样被他抱着,她很不舒服,浑身上下都不舒服!1d4Xl。

“又开始耍脾气了是吗?”禁锢住苏儿那挣扎的身子,莫政勋语气不悦的低声问道!

“我哪敢?叔叔!”苏儿一口一个叔叔,语气很重!

“还想求饶吗?别一口一个叔叔!”大掌再次欺上那已经被他捏的肿胀不已的浑圆,莫政勋咬着牙问道!

“明明就是你不对,凭什么这么对我,我就那么好欺负吗?你和别的女人吃香的喝辣的,我有说什么吗?我是三岁的孩子吗?凭什么让我闭门思过不给饭吃?”

苏儿用力的捶打着莫政勋的胸膛,她气愤极了,自己来到这个世上就是供他欺负玩乐的吗?

苏儿在尽情的发泄着自己的委屈,她不管外面是不是会有人听到,她不管自己这样说完,会不会被莫政勋打?她现在什么都不想管,她只知道自己很讨厌他,很讨厌……

莫政勋任由苏儿那不算重的小拳头在自己身上发泄着,他的心情没因为她的无理取闹而变得不好,反而是很好,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了被虐的倾向!

“还有,别让你的女人来烦我,我不是小孩子,不要以为我好骗!”韩允珠会主动和自己示好,那还不是想借着她来和她叔叔走的更近,当她是傻子吗?

“打够了吗?说够了吗?”莫政勋的嘴角露出宠溺的笑痕,这个小玩意,总是能轻易的左右他的情绪,让他又气又想笑!

“阮叔叔和宫小熙在等我吃饭,你今晚要是带她回家住,我就回宿舍和宫小熙一起住!”

打也打够了,说也说够了,苏儿也觉得自己饿了,吃完饭他和那个韩允珠是不是就会滚到床上再吃!

想到他和别的女人在床上,苏儿就觉得心里堵了一块超大的石头,不上不下,快要了她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