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管好你的女人

“很明显吗?”连倾城轻咬着下唇,微微的低下头,心不由的痛着!

“为什么不离开他?”霍叔叔这么对待她,为什么还要跟着他?“离开过,可是又回来了!”想到那短暂的快乐,连倾城仿佛觉得那就是一场梦一般,虽然短暂但是却是真实快乐的!

“霍叔叔是不是威胁你?”自己也想离开,可是也身不由己,都是有理由的!

“我们不说他了,好吗?蜜儿!”连倾城不想说霍焰,一说到他,心里就痛!

“连姐姐你不说我怎么帮你!说说吧!”莫政勋答应了会帮忙,只希望他真的说话算话,帮连姐姐离开霍叔叔!

“蜜儿,谁也帮不了我,除非他放手,否则我这辈子都不能离开的!”连倾城没有说,若是离开除非她死,自己死了就解脱了!

霍叔叔确实不好对付,但是莫政勋出手,应该会有效的,只希望会顺利!可是为何她对于莫政勋说的帮忙会感到不安?“连姐姐,你知道霍叔叔有未婚妻的事吗?”霍叔叔的未婚妻,她见过,很温柔的女人,家世也很好!

“知道!他们快结婚了!”从跟他的那天起,她就知道他有未婚妻,她也知道他快结婚了!

看见连倾城眼中的失落和悲伤,就算是小猫小狗相处久了也会有感情的,她看得出连倾城心里有霍叔叔,否则她的眼中不会出现悲伤!

“霍叔叔好讨厌!”苏儿气呼呼的跺着脚,她想连倾城离开霍叔叔,可是看见她眼中的悲伤,她又希望他们会在一起,是幸福的在一起!

“你会吓到宝宝的!”连倾城被苏儿突然跺脚的动作吓了一跳,连忙捂着肚子小声的说道!

“哦,宝宝!”苏儿一听会吓到宝宝,立刻连大气都不敢喘了,捂着嘴巴不敢大声说话!

“没那么夸张!”一说到宝宝,连倾城的脸上浮现出初为人母的喜悦之情!

“为了孩子,你也不要惹怒霍叔叔,知道吗?连姐姐!”多么脆弱的小生命,哪经得起霍叔叔那么暴力的对待方式!17894291

“我会小心的!”他现在嫌自己脏不碰自己,她也不想解释,正好可以保护孩子,挺好!

想到他和别的女人在床上缠绵的画面,连倾城的心就刺痛着……

“连姐姐你给我做好吃的吧!我饿了!”连倾城眼中的忧伤和刺痛,让苏儿心疼,她连忙转移了话题,悲伤对孕妇不好!

“好,我给你做好吃的!”连倾城的厨艺很好,苏儿难得来,她是一定要给她做一些拿手擦的!“我换衣服,我们去买菜!”苏儿很喜欢这种感觉,她当连倾城是自己的亲姐姐,这样被宠溺的感觉真好!苏儿的到来让连倾城多了不少快乐,她很感谢老天对她的眷恋,让她能认识苏儿!

——————————华丽丽的分割线————————

阮向南有生以来第一次在杂货间吃拌饭,这就是苏儿口中的单间?

看着对面那个好似几年没吃过饭的小二货,那么娇小的她,怎么有那么大的饭量,这已经是第三份拌饭了?

“你还能吃几份?”看着宫小熙那一勺一勺的猛吃,阮向南都觉得反胃!

“别说你没带钱,我还能吃很多的!”难得有人请,能吃多少吃多少,不吃白不吃!(后妈看你是白痴,小二货!)

“靠!”他一个大男人一份都吃不下去,她竟能吃这么多,二货就是二货!

“你……”阮向南刚要说话,手机就响了,一看来电号码,不由的皱眉!

“你不是和美女吃饭,怎么还有时间给我打电话?”

“苏儿呢?”电话那边传来莫政勋冷然的声音!

“没和我在一起,她和连倾城走了!”看了一眼闷头只顾着吃的宫小熙,阮向南笑的很满足,看她吃东西是一种享受!

“什么时候?”电话那边莫政勋的语气明显的出现不悦,他警告过她不许和连倾城在一起,她又不听话!

“在焰的饭店碰到的,他们就走了!”阮向南想问勋哥,一天像个老妈子似的看着苏儿累不累?

“晚上别迟到!”今晚的事情很重要,莫政勋挂电话前再次提醒道!

“知道了!”阮向南挠了挠耳朵,他觉得勋哥是不是提前进入更年期了,这么婆婆妈妈!

“还真上食!”看着宫小熙吃的想,阮向南不由打趣的说道!(上食是指猪吃东西吃的很香,什么都吃!)

宫小熙狠狠的白了一眼阮向南,美食在前,她忍了!

————————华丽丽的分割线————————

霍焰洗好了澡刚出来,就听见手机响,拿起来一看是莫政勋的,就立刻接了起来!

“你和连倾城在一起吗?”不知道连倾城的电话,莫政勋只能打给霍焰。

“没有!怎么了?”霍焰的头发还在滴水,胸膛上还有未干的水珠!

“苏儿和她在一起!”若是和宫小熙在一起,他不会找她,但是和连倾城不行!

“勋哥,能不能管管蜜儿,别让她找连倾城?那孩子怎么就这么不听话,油盐不进!”一听苏儿和连倾城在一起,霍焰就有火,他是疼苏儿,但是他不希望她和连倾城在一起,他更不希望她搅和他和连倾城的事!

“你也管好你的女人,打电话问问他们在哪,我去接苏儿!”其实追踪就可以找到苏儿,但是莫政勋不想总用,免得苏儿会怀疑,那个小玩意聪明着呢!

“知道了,挂了!”霍焰烦躁的挂了电话,这个女人就会给他找麻烦!

苏儿很喜欢超市,她觉得超市这个地方很神奇,什么都有,就像是魔法城堡一样!

“还要吃什么?”看着满满一购物车的东西,连倾城问道,这样的生活真好,和苏儿在一起,她才觉得自己活得像个人!

“够了,我们快点回去做饭吧!连姐姐!”苏儿已经迫不及待了!

两人提着几个袋子走出超市,一脸的满足,说说笑笑好开心!

连倾城听见手机响,一拿出来看见是霍焰的,犹豫着还是接了起来!

电话一接通,就传来了霍焰冷冷的声音!“让蜜儿接电话!”不悦的勇气饱含怒气!

连倾城一愣,是阮向南和他说的吗?将电话递给苏儿,示意她接电话!

苏儿一看是霍叔叔,就知道完蛋了,莫政勋一定也知道自己和连姐姐在一起,一定是阮叔叔那个大嘴巴!“霍叔叔……唔……你们……”苏儿刚接过电话,话还没说完,嘴巴就被捂住,手机就掉落在地上!

“蜜儿……”一听到苏儿那边传来奇怪的声音,霍焰连忙大喊道,但是回应他的却是断线的声音!

Ps: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呢?亲们猜猜看,猜对了我侍寝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