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 倒霉的凯子

阮向南听着嘟嘟响的电话,这是怎么了?蜜儿今天不是订婚?怎么还在医院?霍焰怎么又疯了?

怎么让他派人去照顾?勋哥呢?凯子那小子说话不说明白,这是要干嘛?

拨通了莫政勋的电话,阮向南快速的下了楼,直奔地下停车场!

“勋哥,你那边怎么样了?”阮向南没有直接问蜜儿的事情,而是试探的问道!

“席家那小子逃婚了,焰和凯子带苏儿回家了,我在这边善后!晚一点通电话!”会场有些吵闹,莫政勋说完就挂了电话!

阮向南遭遇再次被挂电话的命运,逃婚?席家的孙子了不起吗?这么大的胆子竟敢逃婚?

看来是霍焰和陆凯带蜜儿去了医院,但是勋哥还不知道蜜儿住院了,估计是伤心过度了!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启动了车子,阮向南希望自己比霍焰先到连倾城的店,霍焰那家伙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这次不知道又是为了什么!

拨到了宫小熙的电话,只能让她去了,希望那个小二货别把医院搞得鸡犬不宁就行!

“喂?”电话那边传来宫小熙含糊不清的声音,这丫的还在睡觉!

“小二货,几点了你还在睡?”现在已经接近中午了,这头猪怎么还在睡?

“谁啊?”宫小熙蒙着被子含糊不清的问道!“夺了你初|夜的男人!”估计这个傻缺就不知道他是谁!睡蒙了!

“变|态!还敢打电话来?”一听阮向南的话,宫小熙腾地一下就坐起了身子!怒骂道!

“没空和你扯,蜜儿住院了,在仁爱医院,你去照顾一下她,没人管她了!”若不是急着去连倾城那里,阮向南一定和她好好斗斗嘴!

每次和这个小二货说话,他心情就很愉悦,说不出的舒畅!“我家蜜儿住院了?妈呀……”宫小熙鬼叫之后,挂掉电话直接跳下了床,草莓的小内库很可爱……

阮向南惨遭第三次挂电话,愤恨的扯掉蓝牙耳机,狠狠的锤了一下方向盘,好歹他也是一市之长,竟然短短的几分钟内被挂了三次电话,这叫他情何以堪?

——————————华丽丽的分割线————————

手术室的门打开的那一刻,苏儿立刻站起了身子,不安的绞着小手,身子微微颤抖着,看着被推出来的小志,竟然迈不动步子不敢上前!

“医生,手术怎么样?”刘淑英看着医生,紧张的问道!“手术很成功!”主刀医生的话是对着苏儿说的,因为他们知道这里谁最重要!

“谢谢医生!”苏儿大大的舒了一口气,虚弱的说道。言悫鹉琻

身子踉跄的退了一步,好在身后的席亚伦接住了她有些瘫软的身子!

“三个小时左右他就会醒来!”医生对苏儿说话很客气,莫家的人得罪不起!

“好的,医生!”看着小志那苍白的小脸,苏儿终于露出了笑容,今天真的是她的幸运日!

——————————华丽丽的分割线————————

苏儿无奈的看着席亚伦,自己走到哪里他跟到哪里,就这样,两个穿着病号服的人,在走廊里走来走去!

“我除了知道你的名字,我对你一无所知的!”苏儿苦着小脸,失忆后的席亚伦像个孩子一样,一直扯着她的衣角,无助的跟在她身后!

“我饿了!”席亚伦再一次对着苏儿说道,这是他第三次和她说他饿了!“我没钱!”这也是苏儿第三次回他,她出来一分钱都没带!“管你妈要!”席亚伦指着病房内的刘淑英说道。

“我不会管她要一分钱!”对于刘淑英,苏儿有着太多的恨,她不配做母亲!

“苏忆蜜,你丫的……”累的气喘吁吁的宫小熙双手支着膝盖,站在走廊的另一头对着苏儿大喊道!“宫小熙?”苏儿诧异的看着小脸通红大喘气的宫小熙,她怎么会在这儿?

“你害得……我好找,我TMD……要把医院翻……个底朝天了!”到了病房没有看见苏儿,她就一个楼层一个楼层的找,简直累死她了!

“你怎么知道我在医院?”苏儿被宫小熙弄得一头雾水。

“那个变|态叔叔……给我打电话,说你住……院了,让我……来照顾你!”宫小熙上气不接下气的说着,若是再找不到苏儿,她就住院了!

“阮叔叔?”苏儿也懵了,阮叔叔给宫小熙打电话?那霍叔叔和九叔呢?莫政勋知道她住院了吗?怎么这么乱?

“你这好模好样的,哪里需要照顾?”宫小熙气呼呼的冲着苏儿走了过来,她们两个倒是自己像是要被照顾的,她要累了为了找她!

“阮叔叔呢?”宫小熙觉得事情有些奇怪,霍叔叔和九叔都不见了,而没来的阮叔叔竟然让宫小熙这个二货来照顾她,是不是出了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