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 误会

莫政勋有想过苏儿的那里会很紧,但是他没想到会这么的紧,若不是刚刚狠狠的挺入,他或许都进不来!

看着苏儿那痛苦的小脸,莫政勋那冷鸷的眼中划过一抹心疼,她真TMD的太紧了!

僵硬着身子没有动,莫政勋再等着苏儿的狭窄适应他的巨大,忍耐的几秒钟莫政勋的额头已经冒汗了!

大掌摸上那早已肿胀的浑圆,莫政勋想要勾起她的情|欲,让她慢慢的适应他的硕大

“莫政勋,你去死……”苏儿痛的小脸惨白,她一动也不敢动,这是她没有想象到的疼,这种心都揪在一起的感觉,让她感觉浑身的血液都倒流了!

他怎么可以这么用力的挺进来,他明明知道自己是第一次,泪顺着眼角滑落,苏儿紧咬着下唇,那水漾迷离的眼眸中有着明显的恨意……

听到苏儿还有力气骂他,莫政勋不再忍耐自己的欲|望,疯狂的抽|插起来……“啊……”那种如火烧般的摩擦和撞击,让苏儿几近要昏厥过去,那一声声的申银声,让她羞愤难当,但是却是抑制不住……

“真紧!”莫政勋只是抽了几下便再也把持不住,那滚烫的种子倾洒在苏儿幽深处,一灌到底……

几近于秒射的速度,让莫政勋有些狼狈,但是那销|魂的滋味,却让他欲罢不能,苏儿的给他带来的欢愉,完全超乎他的想像……

苏儿的身子也攀上了痉|挛,小手紧紧的抓着床单,她不明白这种突然要到达云端,又因为莫政勋突然停下的动作而跌入谷底的感觉,为什么自己会有这样的感觉?

苏儿感觉到体内一阵阵的空虚,她不自觉的扭动了一下腰身,那中体内摩擦的感觉让她觉得舒服又难耐!1d6V4。言悫鹉琻

“刚刚不是还说不要?”看着苏儿那迷离的眼眸,还有那想要更多而扭动的腰身,莫政勋邪恶的趴在苏儿的身上,在她耳边低语道!

“嗯……”莫政勋俯下身的动作,让他那停留在自己体内的利器,摩擦深入着,苏儿情难自禁的申银着!

“真好听!”修长的手指在苏儿的腰间轻柔的摩挲着,那丝滑的触感仿佛就像是摸着上等的瓷器一般!苏儿那一声声的申银声,酥麻入耳!

“嗯……嗯……”苏儿轻微的弓起身子,这样轻柔的触感让她想要更多!那深深埋在自己身体里的利器,让她感觉到痛胀,但是莫政勋顶着越深,她却感觉越舒服!那是一种抓狂的感觉!即使被填的满满的,她也会觉得空虚……

“说你想要我就给你!”其实,莫政勋也忍得难受,但是看着苏儿那迷茫又懵懂的样子,他就忍不住的要逗弄她,他要她亲口说想要!

“不要……”苏儿羞红了小脸,羞涩的说出不要,但是身子在莫政勋的挑|逗下,越来越难受,她自己也会不由自己的想要扭动身子,让莫政勋埋在身体里的那个进入的更深!“莫政勋……你……啊……”莫政勋邪恶的狠狠抽出,又狠狠的刺入,惹得苏儿弓起身子被迫的承受着!

“你该叫我什么?我说没说过不准连名带姓叫我?嗯?”对于苏儿一口一个莫政勋,他听得极其的不舒服,她不顺着他的时候,就叫他莫政勋,有求于他的时候就叫勋!

“勋……”莫政勋又再次抽身而出,苏儿怕再经历一次那贯穿的痛,连忙娇喘着叫着勋!政紧苏等想。

体内突然的空虚让苏儿那迷离的眼眸中有着丝丝的不满!

莫政勋那抵在xue口的利器,随时准备着狠狠的刺入,每每都是这样的眼神,让他的心会不由的想要宠着她,和那个女人是那么相似的眼神!

“想要吗?”莫政勋的眼神倏然眯紧,莫政勋邪恶的问道,手指捻捏着那诱人的红果,他要让她在他的身下求饶!

“嗯……”胸口那微微刺痛的感觉,还有私密处的空虚,让苏儿的申银声中带着不满的娇嗔!“说你想要,我就进去!”莫政勋知道苏儿要挺不住了,她在扭动着身子磨蹭着自己的宝贝!

“我要……”苏儿轻咬着下唇,娇羞的开口说道,她不知道自己的身子是怎么了,她想要他进来!她想要被填满……

“求我!”莫政勋坏心的勾唇魅笑着,轻吻着苏儿那紧咬着的唇,那里有些结痂,那是上次她咬破的,还没有好!

揉捏着那饱满肿胀的浑圆,莫政勋知道苏儿的敏感点在哪里,沿着白希的颈部,莫政勋啃咬着苏儿的小锁骨!

刚刚被莫政勋吻过的唇还带着余热,不似之前那强吻的疼痛,轻柔的吻让她浑身都是酥麻的,连同她的心都麻了……

“求你,勋……”苏儿知道自己不该求他,可是她却抵不过身体的想要,身体的每一处都在叫嚣着让他进入,被他填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