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 孩子是你的

莫政勋被苏儿扔来的枕头砸了个正着,被砸的莫名其妙的莫政勋冷鸷的眼眸中尽是怒火!

“你耍什么?找死吗?”莫政勋不知道苏儿为什么突然扯到连倾城那里,她这是抽什么风?

“你为什么和霍叔叔说连姐姐怀孕了?她招你惹你了?”拿起另一个枕头,苏儿又不怕死的砸了过去,若是有个石头她也会毫不犹豫的扔过去的!

这次枕头被莫政勋给接住了,扔掉枕头,奔着大床就走了过来,一脸的怒气,他今天非撕了她!1d6V4。言悫鹉琻

“谁告诉我……”莫政勋刚要上床教训苏儿,他的手机就响了起来,而他的手机竟然在地上,冷着脸拿起手机,一看是陆凯!

“说!”本不想接,但是看着苏儿这反常的样子,还有手机刚刚在地上,冷鸷的眼盯着苏儿,莫政勋滑屏接了电话!

“勋哥,你倒是说怎么办?焰的车子都开飞了,官儿那肯定是拦不住……”陆凯刚被挂了电话,又打了过来,急急的问道!

莫政勋看着苏儿那一脸的气愤,他似乎知道是怎么回事了,想来是凯子刚刚打来电话,是苏儿接的!

“焰怎么知道连倾城怀孕的?”将电话按下免提,莫政勋冷着脸问道!

“勋哥,是我昨天不小心说走嘴的,连倾城让我保密的,我是一不小心说出来的,我TMD嘴贱!”陆凯满口的愧疚,要是连倾城真的出了什么事,他真的罪过大了!

苏儿一听九叔的话,立刻张开了小嘴儿,是她误会他了,不是他说的,苏儿用懊恼的眼神看向莫政勋!

“连倾城在哪?”莫政勋冷冷的瞪了一眼低下头的苏儿,不悦的问道。

“在官儿家!靠……”陆凯低声的咒骂了一声。

“怎么了?”莫政勋皱眉问道。

“焰是疯了,他撞了车,靠,他还在继续开,我先挂了,勋哥,你想办法!”陆凯那边像是现场直播一般的说道!

莫政勋挂了电话就像衣帽间走去,面色凝重,看都没看苏儿一眼!

看着莫政勋走进衣帽间,苏儿也下了床,直奔浴室去了,她希望连姐姐不要出事,现在她希望九叔能拉住霍叔叔,否则她会自责死的!

简单洗了脸,苏儿也跑进衣帽间,慌忙的穿着衣服!不敢看莫政勋!

“你给我老实呆在家里,刚才的事情,我回来再和你算账!”莫政勋看见苏儿在穿衣服,知道她是想和自己一起去,冷着脸开口说道。

“我错了,带我一起去!”苏儿刚穿上胸衣,正在穿小裤裤,小声的对着莫政勋说道!

“说过的话我不想再说第二次!”莫政勋让自己不去看苏儿那曼妙的身子,否则他会把她摁倒再吃一次!政个扔怀苏。

“求你了,勋,带我去,求你!”苏儿的小手抓着莫政勋的手臂,低声下去的哀求着,她很担心连姐姐,她一定要去!

“现在知道求我了?刚才骂我什么?要不要再骂一次?爽吗?”莫政勋一句话三个问,咄咄逼人的架势让苏儿说不出一句话!

“是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敢了,你打我骂我都好,求你带我去!勋!”苏儿小手紧握着,这个时候,就是他让她下跪她都会跪,她就是想去看看连姐姐,她要确定她没事!

“我以后什么都听你的,我再也不顶嘴了!求你了,勋!”苏儿忍着泪,她从未这么低声下气的求过人,紧紧的抱着莫政勋的腰身,苏儿忍着委屈哀求道!

那柔软的身子在自己的怀里,莫政勋冷鹜的脸上放柔了些,他就是招架不住这样的苏儿,楚楚可怜哀求他的模样……

“还不穿衣服?”莫政勋叹了一口气,他怎么就不能对她狠心,她是不是也吃准了他就吃她这一套?

“谢谢你,勋!”苏儿开心的踮起脚尖,在莫政勋的嘴上亲了一下,开心的去穿衣服!

若不是有正事要做,他一定狠狠的吻她,再狠狠的要她……

——————————华丽丽的分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