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 折磨人的小妖精

情趣内衣?他不是真的要她跳舞吧?她哪里会跳?

“我不跳!”苏儿转过身子就向床头爬去!语气坚决的说道!

莫政勋一把抓住苏儿的褪到腿部的牛仔裤,但是他扯过来的只有裤子,没有那个爬走的小玩意!

“该死的,过来!”看着自己手中的牛仔裤,莫政勋对着要从床头另一侧跑下床的苏儿命令道!

“我真的跳不来的!”苏儿抱着枕头站在墙角,绯红着着小脸说着,那盈盈如秋水的眼眸中尽是羞色!十分的诱人!

“就是边跳舞边脱衣服,有何跳不来?”莫政勋起身向苏儿所在的墙角走去!勾唇邪肆浅笑的模样妖孽极了!

“说的这么简单,那你跳跳如何?”苏儿将枕头护在胸前,媚笑着说道!

“我又没欠你三千万!”在离苏儿十公分近的距离下,站住了脚步,莫政勋那冷鸷迷人看着一脸娇笑的苏儿,好意的提醒着!

苏儿眨了眨眼睛,跳个脱衣服三千万就两清了,划算,反正她跳不跳脱不脱,他想吃她照样吃!

“跳完舞三千万就算清了,你不可以耍赖!”苏儿仰起头看着莫政勋,他离她很近,她可以听见他的心跳声,强劲而狂野!

“不是跳舞,是跳脱衣舞!”莫政勋可不想和这个小玩意玩文字游戏,等一下她只跳不脱,他岂不是亏了!

苏儿微微嘟起嘴,被他发现了,跳舞她很在行,毕竟她是学声乐的,可是脱衣舞,对她真的是一种挑战!

“狐狸!”苏儿抱着枕头侧身从莫政勋的身边走过,小声的嘟囔道!

“我是狐狸,你就是妖精!”莫政勋在苏儿的小翘臀上拍了一下,宠溺的说道!

苏儿回头瞪了一眼莫政勋,捂着屁股走进了衣帽间!

莫政勋洗了一个澡,喝完一杯红酒后,苏儿还没有出来,莫政勋又倒了一杯红酒,他今晚有耐性等她,他就知道她不会这么痛快的出来!

只下半身围着浴巾的莫政勋依靠在真皮的床头上,那健硕的身子泛着蜜色,强健而性|感,线条分明的肌肉块很有弹性!17903687

慢慢的品尝着红酒的香醇,那一身的慵懒,邪肆中带着狂野!

苏儿看着镜中的自己,连姐姐怎么可以设计这样的衣服给她穿?这也太……

苏儿故意将头发散落下来,遮挡着胸前的位置,虽然是能遮挡一些,但是却反倒增添了妩媚的风情,苏儿的小脸尽是绯红之色!

自己进来快一个小时了,莫政勋都没有来敲门,他是不是睡了?轻轻的打开门,苏儿悄悄的弹出头去,看到床上没人?他出去了吗?

“啊……”苏儿刚一抬头就痛喊道!

“你在看什么?”莫政勋双手环胸站在苏儿的面前,俯视着捂着头的苏儿!

“好痛!”苏儿站直了身子,哭丧着小脸看着莫政勋委屈的说道!1d7z9。言悫鹉琻

苏儿一抬头,莫政勋才看清她穿的衣服,顿时就觉得小腹里的热流倏然如火烧般的乱窜着!

粉色的情趣内衣是三件套的,胸衣加小裤裤外加一个轻纱的小外搭!

重点的位置都是用羽毛遮挡着的,飘逸又带着丝丝的you惑,而粉色的蕾丝镶边,俏皮的纯情中又带着性|感的撩拔!

莫政勋感觉自己突然变成了毛头小子一般,他竟有种要流鼻血的感觉!

然而苏儿却是一脸的纯情和懵懂,那羞红的小脸和她这一身粉色的内衣十分相称,娇媚极了!

苏儿赤着脚站在地板上,双腿并拢不自觉的磨蹭着!磨蹭的莫政勋血液似乎都在倒流了!

那硕大的利器早已昂首起来,似火烧般的灼热着,莫政勋的喉结不自觉的上下滚动着,这该死的的you惑会不会太折磨人了?他怎么总是喜欢折磨自己?

“速度跳!”莫政勋的声音都带着灼热的气息,那黯哑低沉的声音中带着浑浊的喘息声!

“没有音乐怎么跳?”苏儿的小手拢了拢小外搭,想要遮住自己过于暴露的身子,莫政勋那炙热恨不得将她拆骨入腹的眼神,让她不知道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