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他的女人

听了陆欢的话,苏儿狠狠的咬着下唇,她听到了什么?白紫苏怀了孩子?莫政勋的孩子?他为什么要她打掉孩子?

颤抖的小手拿起桌子上的果汁,苏儿大口大口的喝着,她觉得心口好堵得慌,一大块石头不上不下的堵在心口那里,几近要了她的命!

“蜜儿,你没事吧?我就是想找个人说说话,你们长得很像,我就给你发了信息,世上真的有长得一样的人,看着你坐在这里,我仿佛就像是看见了她一样!”陆欢一脸的忧伤,那是在回忆也是在吊念!

“以前为……什么不和我说?”苏儿不明白陆欢为什么不在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就和自己说,自己长得和白紫苏一模一样?而是要发信息和自己说!

“明天是她的忌日!我不知道那个她深爱的男人会不会去看她!”陆欢一脸的悲伤,但是那丹凤眼中却一闪而过一抹仇恨,语气都是带着恨意的!

陆欢的每一句话都像是千斤重的铁一般的往苏儿的身上压,让她的身子狠狠的往沼泽里深陷!白紫苏的忌日?

“那个男人是谁?”陆欢和白紫苏是青梅竹马,那么他一定会知道那个男人是谁的,虽然已经确定是莫政勋,但是她的心里还存在着侥幸,她希望不是!1d7TI。言悫鹉琻

“不知道,紫苏说那个男人的身份很特殊,他们的关系不能被外界所知道,所以她没有告诉我!”陆欢要让苏儿入局,他怎么会告诉她那个男人就是莫政勋!

“她的墓地在哪里?”既然明天是她的忌日,莫政勋会去吗?他去了是不是就代表着他就是那个男人,是不是自己就可以死心了,不再存在着侥幸了?

“你想去吗?是不是也觉得很神奇,竟然会有长得和自己一样的人!”陆欢的嘴角抽动了两下,苏儿的这个问题,正是他所期待的!

“嗯,很好奇!”苏儿不知道什么支撑着自己坐在这里,她为何还能和陆欢对话,她明明有种要死的感觉,为什么还会问得出问题!

“明溪弯的墓地,想要去就去看看吧!我每年都不去,太伤感!”陆欢拿起咖啡杯,轻轻的喝了一口!

每年莫政勋都会去,而莫政勋在那里呆多久,他就会在隐蔽处站多久,自己对于莫政勋来说是不存在的人物,他也不会记得白紫苏身边有他这么一个人物!

“她是个什么样的女人?”苏儿对白紫苏是好奇的,不止是因为他们长得像,而是因为她和莫政勋有关系,显然后者占的比重比较大!

“善良温婉的女人,她很喜欢笑,她的笑很甜很美,可是在她自杀前,每天都是以泪洗面,你可以想象得到,那个男人对她的伤害有多深!”陆欢的神情很悲凉,也很愤然,但是他的声音却很平稳,是那种叙述的语气!

白紫苏笑起来确实很美,是那种让人看了就不会忘记的笑容,很迷人!

虽然自己和白紫苏长得很像,但是白紫苏是那种有着成熟美的女人!

“你爱她?”从陆欢的语气和神情中,苏儿能猜得出陆欢应该是爱着白紫苏的!

若是他知道伤害白紫苏的那个男人有可能是莫政勋,而自己是莫政勋的侄女的时候,他会做何感想?会不会后悔和自己说了这些!

“或许吧!”陆欢悲凉的一笑,他不过是个阴暗处的影子,他有什么资格去爱她!

苏儿将剩下的果汁都喝了,还是觉得很渴,心堵得慌,自己为何要在意一个不在人世的女人,为何要在意她和莫政勋之间的事情,莫政勋有多少个女人,和自己没有关系,自己不过是他的情人而已……

“我回去上课了,陆哥,下午有声乐课!”苏儿站起身来,她发觉自己的身子轻飘飘的,好像随时都会倒一般。

“好,蜜儿,希望你不要怪陆哥今天才和你说紫苏的事情!”陆欢一脸的歉意的说道。

“怎么会呢!陆哥,就是挺震惊的,竟然有人和我长得一样,也觉得很神奇!”苏儿的小手紧紧的攥着,强挤出笑容说道!17904962

“有空常来坐坐,你不在这儿,我的生意可是冷情不少,那些小子可都是冲着你来喝咖啡的!”

“好,有空我一定来,我走了,陆哥,你忙着吧!”苏儿转身向外走去,她想出去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否则她会窒息死掉的!

“莫政勋我就堵苏忆蜜不是你的亲侄女,我要用她来杀了你,让你知道什么叫失去的痛苦!”陆欢看着苏儿走出去的背影,那本是温润的脸上露出狰狞的阴霾,不禁阴狠的自语道!了她儿那得。

——————————华丽丽的分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