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浪漫求婚

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莫政勋,等待他的回答,只有苏儿低下头去!

“还是等那个逃婚的小子来了再说吧!”莫政勋没有说同意或是不同意,他要看席亚伦来了,怎么继续!

莫政勋的话已经让苏儿的心凉了半截, 在他心里自己到底是什么?他一点都不在乎吗?

“对对对,等那混小子来,让他先道歉!”高敏知道莫政勋是只狐狸,他是不会像莫老爷子那么好哄的,看得出他对蜜儿的疼爱,看来接下来的仗要她儿子来打了!

说话的同时,席天已经走了进来,脚步带着急切!

“莫老爷子,抱歉我来晚了!”席天一进来就连声的抱歉,一点架子都没有!

“儿子呢?”高敏一看就自己老公一个人进来了,立刻紧张的问道!

不是那小子打电话让他爸爸去接他说来莫家的吗?这是搞什么?

“对不住,莫老爷子,他给蜜儿准备了一些东西道歉,我们到外面去看吧!”席天一脸的抱歉的对着莫老爷子说道。言悫鹉琻

真不知道这个混小子要干什么,这是来道歉的,他却要大家去外面,自己早晚被这个放荡不羁的孩子给气死!

“这是要干嘛?我这老骨头可折腾不起!”话虽然这么说了,但是莫老爷子还是站起了身子,一脸好奇的向外走去!

席老爷子也跟着走了出去!高敏拉着席天小声的质问着,也相继走了出去!

苏儿倒不是好奇那个逃婚的家伙准备了什么,而是不想和莫政勋呆在一起,起身也要向外走!

“好痛!”但是在经过莫政勋身边的时候,苏儿的手臂却被莫政勋给扯住!

“一会不管那边说什么,那家的小子做什么,你都给我拒绝这门婚事,懂吗?”莫政勋压低了声音对着苏儿说道!

“这么好的婚事我为什么要拒绝?”苏儿那清澈的眼眸中闪过一抹哀怨,但也只是一瞬间,随即是满眼的挑衅!

他刚刚不拒绝,现在又要命令她拒绝,好人都让他做了,却又要让她充当娇蛮任性的角色!

“你想嫁?”莫政勋手腕上的力道不由的加大了,不悦的问道!

他知道这个小玩意心心里有他,至少在她不知道这个孙子是席亚伦之前,她不会想嫁给席家的孙子的!

他不能出面说不同意这门婚事,毕竟老爷子是想要这门婚事的,他若出面说了,老爷子一定怒,但是苏儿自己说,老爷子只会心疼她!就算有意再想结亲家,也会顾忌苏儿的!

“未来婆婆公公都很好,为何不嫁?”苏儿这话说的倒是真的,高敏和席天却是个好公婆!

“我说了不准,别和我耍!你是我的女人,就要听我的!”牵着苏儿的手,莫政勋压低了声音再次警告道!

“要么你来拒绝,要我就嫁!”苏儿甩开莫政勋的手,快步的向前走去,留下狠话让莫政勋决定!

莫政勋看着苏儿的背影,冷鹜的脸上浮现出不悦的神色,这个小玩意是在赌吗?

苏儿一走出玄关就被轰隆隆的声音给吓住了,抬头向上望去,居然是飞机?搞什么?飞机飞的不高,可以看见上面恍惚的人影!

当飞机上扔下巨大的横幅时,苏儿愣住了,那是一张照片,巨大的照片,而那上面的人竟然是自己!

那是?自己回身直接,那错愕的神情,那是在霍叔叔的酒吧,可是自己怎么不记得自己照过这张照片?

第二张是在乡间小路上,这个场景……席亚伦?

这些照片是席亚伦照的,席亚伦,席……

苏儿的脑子瞬间明白了,自己怎么没想到,席亚伦难道就是席家的孙子?这怎么可能?

当最后一条横幅落下的时候,苏儿的心微微颤动了一下!“蜜儿,对不起!原谅我的擦肩而过!小伦伦!”这几个大字赫然出现在空中,真的是他!

苏儿说不出自己现在是什么感觉,世上竟有这样的事情,她知道席亚伦的擦肩而过是什么意思,苏儿不知道他们之间是有缘分还是没缘分!

莫政勋冷眼看着空中那几个字,脑中还在轮播着刚刚的照片,这个小玩意从未在他面前笑的这么慵懒随性,那懒散的笑容中满满的都是甜,这是他从未曾见过的!

席亚伦是假的失忆,那么他这么急切的来见蜜儿,是因为知道自己的身份暴露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