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下了床就不认人

言悫鹉琻

莫政勋得得剑眉一挑,他的手机有问题?霍焰是这方面的专家,他这么火就是一定有问题!

“因为官儿的身份特殊,所以我的包房内安装了高科技,勋哥的手机被人动了,看见那个信号没有?”霍焰虽然喝醉了,但是人还是清醒的,指了指墙上那微弱的蓝光!

霍焰拿起莫政勋的手机直接拿掉电池,在手机里拿出一个小小的芯片!

莫政勋看着那小小的黑色芯片,不由的冷笑道,他知道这是谁在监听他的电话了,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

“靠,谁这么大的胆子?勋哥的电话都敢监听?”陆凯看着这个高科技的小芯片,以为只有军方才用,没想到现实中也有人用这个!

“又能想到的人吗?”阮向南很善于察言观色,他能从莫政勋的笑中,猜到他已经知道是谁了!

“席亚伦!”莫政勋将那个芯片直接扔在了烟缸里,冷声的说道!

“不愧是席家的人,真是不简单!”虽然席亚伦给人很亲切阳光的感觉,但是阮向南就认为他是个不简单的孩子,没想到他竟能神不知鬼不觉的窃听勋哥的电话!

“以后要防着点这个小子!”霍焰也没想到外表那么阳光的孩子,竟然城府深,心计都这么重!

“不行,这样的人不能让咱们的蜜儿和他在一起,我要想想怎么拆散他们!”陆凯觉得这个小伦伦太可怕了些,装失忆,又装窃听芯片,这样的人,要是蜜儿跟了他岂不是羊入虎口?她可不能允了这事儿!

“你想怎么拆散?”莫政勋那削薄的唇微微上钩,露出性|感的弧度问道!

“官儿,把你家那个小二货给我用用!”陆凯指了指阮向南嚷嚷着说道!

“什么叫我家的小二货?跟我有什么关系?”阮向南挥挥手立刻否定道!

“怎么没关系?你们不是一起……”

“给你用,给你用,随便用!”一听陆凯要口无遮拦的说话,阮向南立刻站起身来,慷慨的说道!

“昨天你们……”陆凯还想说话解释!

“都说给你用了,闭嘴吧!”阮向南跳过来捂住陆凯的嘴巴,阻止他说出对自己不利的话!

“需要我出面吗?”霍焰将莫政勋的手机从新装好,沙哑着嗓子问道!

席家是官,出面最合适的就是他,玩暗的谁能玩的过他霍焰!

“不用,看看凯子有什么招儿!”整人凯子最在行,这事儿自己也不方便明着出面,陆凯去做正好!

“凯子行,他整人最有招儿!”阮向南也赞同,最好是狠狠的得罪席家,直接给他发配到无人区去!省得他这张嘴把他和宫小熙的事情说出去!

“我保证把他们拆散了!”陆凯是给杆儿就上的主儿,一听自己被委以重任,立马信誓旦旦的保证道!

“你让我派去保护蜜儿的保镖,要不要再加派几个人?”自从上次的事情后,霍焰就暗中派人保护着蜜儿!

“不用,我让昊负责苏儿!”其他人做事他不放心,昊在苏儿身边,他才能安心!

“阮,你自己注意点上面的动向!”莫政勋知道阮向南的位置比较特殊,而席亚伦这小子还知道阮向南和自己的关系,这个小子现在还捉摸不透,还是要小心!

“我没事,席家厉害,我阮家也不是吃素的!”阮家也是世代为官,阮向南能坐到市长的位置,也有家里的扶持!

“勋哥,刚刚是陌生号码打你电话!”霍焰忽地想起自己拿掉电池前,看见的是陌生来电!

“知道了!”很少有人知道他的电话,陌生电话会是谁?不是那个小玩意,也不是连倾城那边的人打来的,那会是谁?

——————————华丽丽的分割线————————

清晨的阳光照耀在粉色的公主床上,苏儿眨了眨眼睛看着手机上没电话,没信息,清澈的眼眸中有着显而易见的失落!

原来自己在他的心里竟是毫无地位,他一点都不在意自己答应别的男人的求婚吗?他不问不见自己,就这样不了了之吗?

自己还真是高估了自己在他心里的地位,本以为他会发怒,那才是他的性子,可是……

煎蛋的戒子在阳光的照耀下泛着闪闪的光,就像是刚刚煎出的蛋一样,金瑟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