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我又不是你的女人

“小熙,过来坐!”那次在阮向南那里住的那晚,连倾城和宫小熙已经很熟了!

霍焰也没再说话,伸手还不打笑脸人呢!不悦的瞪了一眼满脸尴尬的阮向南,霍焰又白了一眼用手抓排骨的陆凯!

“连姐姐,你好偏心,给蜜儿做好吃的,都不叫我!”看着那满桌子让她流口水的美味佳肴,嘟着嘴对着连倾城抱怨道!

“霍叔叔,那个水果是我买的哦!”宫小熙为了避免吃白食的嫌疑,再次指了指桌子上的水果篮说道!

连倾城起身去厨房又拿了几副碗筷过来,也不知道自己做的饭菜够不够!

“嗯!”霍焰瞪了一眼阮向南,那晚对陆凯威逼利诱逼供后,他才知道阮向南竟然重口味的和这个小二货好上了,真是让他佩服!

看着阮向南竟然带着她来,这是要让她融入到他们的圈子里,他是不是玩的不亦乐乎了?是不是忘了自己的身份了!

“吃吧!我们也是刚吃!”看着陆凯直接用手抓着吃,连倾城微微的笑着,她很感激陆凯,那晚为她做的一切,若不是她,她一定抗不了那性|药的!

“谢谢,嫂子!”陆凯拿过筷子和碗,直接坐在了苏儿的身边!

“宫小熙,你慢点!”苏儿看着埋头只顾着吃的宫小熙,不由的踢了她一脚说道!

“过来坐,阮!”连倾城又看了看阮向南,那天要不是他来店里找她,或许孩子就保不住了!

“等一下,勋哥在后面,他在接电话!”阮向南站在那里,看着宫小熙那吃相,不由的想撞墙,这个吃货,就不能装一会吗?

苏儿的筷子在听到阮向南的话时,掉落在桌子上,他来了?清冷纯净的眼眸中浮现出恨意!

连倾城注意到了苏儿的这个动作,也注意到了苏儿眼中的厌恶和憎恨,连倾城知道苏儿哭红的眼睛和莫少有关!

“勋哥,怎么和你们一样胡闹!”霍焰透过落地窗向外看了一眼,果然看见莫政勋在打电话!

“等一下再吃!”阮向南坐到了宫小熙的身边,几乎是用抢的从宫小熙的手里拿下筷子,若是宫小熙再吃下去,勋哥还没上桌,菜就被她给吃光了!

“干嘛?我饿了!”宫小熙伸手就去抢阮向南手里的筷子,不让她吃饭的人都是她的仇人!宫小熙语气不悦的冲着阮向南喊道!

“闭嘴,等一下再吃!”要不是宫小熙又瑟佑他,他才不会带她来!钢管舞还没跳,这个小二货又说跳脱衣舞!他真是后悔自己没有经得住她的you惑,带她来这里了!

“还有你,别吃了!”将手中的筷子扔向正在狼吞虎咽的陆凯,阮向南没好气的说道!

这一路上这两个二货打了一路,简直要烦死他了!

“我又不是你女人,你管我!”陆凯将筷子又扔了回去,一脸气恼的对着阮向南说道!

这一路上都在听他唠叨,耳朵都要起茧子了!小二货是他女人,自己又不是,凭什么总是对他吼来吼去的!

“闭嘴!”宫小熙和阮向南异口同声的对着陆凯喊道,而且相同的动作都是伸出手指,指向陆凯!

宫小熙和阮向南紧张的看着在场的其他三个人,看大家都没有反应,不禁的有些纳闷!

“又不是秘密!”霍焰的一句话提醒着阮向南,他们又不是傻子,早就知道了!

“你说的?”再一次的异口同声,阮向南和宫小熙互相质问着!

“没有!”阮向南看向陆凯,而宫小熙看向苏儿,两人还扯谎道!

“在吵什么?”打完电话进来的莫政勋问着叽叽喳喳的几个,冷鸷的眼一瞬不瞬的看着低着头的苏儿!

“莫少!”连倾城最先打了招呼,要不是莫少的开导,她或许还在迷茫中!她真的想要好好的谢谢他!

“身体怎么样?”莫政勋微微的点点头,他还不是很习惯对兄弟的女人嘘寒问暖!

“很好,莫少!”连倾城做了一个请的手势,让莫政勋坐下吃饭!

“勋哥,你和韩允珠是不是打算结婚?这电话粥煲了这么久!”陆凯偷偷的吃了一块排骨,嬉笑着问着莫政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