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来的短信

苏儿刚喝进去的一口水蓦地就呛到了,刚才因恐慌而苍白的小脸,瞬间呛得羞红。言悫鹉琻

莫少卿那似有似无的笑痕微微停滞在脸上,抽出纸巾递给了一脸如小鹿惊慌的苏儿。

“谢谢!”苏儿接过纸巾,轻轻的擦拭着嘴角,她不明白莫少卿为什么会问出这样的话,他不是在开玩笑。

刚刚他问话的语气和几年前一样,随性的表情,却是无比认真的语气。

“把你自己卖给我如何?”若是当年自己卖给了莫少卿会不会命运会有所不同,不管怎样至少不会比现在狼狈,比现在惨,因为这世界上只有一个禽兽莫政勋,可自己却选择了他。

“小叔,当年你要买我,是不是也是因为莫政勋,或是因为我这张脸?”当年自己不知道为何这两个男人要买自己,现在她知道莫政勋买她是因为她这张脸,那么莫少卿呢?

“和你的脸无关,倒是和莫政勋有关,可惜你当年选择了他!”一个利落帅气的转弯,莫少卿毫不避讳的给了苏儿正面的回答。

“莫政勋买我是把我当替身,而你买我是把我当棋子是吧?”苏儿天资就聪慧,这些年来莫少卿和莫政勋之间的明争暗斗,在莫家不是什么秘密,其实莫少卿想买自己还是因为自己这张脸。

“蜜儿,你现在就像是一直满身是刺的刺猬,没有目的的乱跑,想找个温暖的依靠,可是席亚伦不会是你的依靠,你以为你真的能够嫁给他吗?而且是怀着莫政勋的孩子嫁给他!”莫少卿看着后车镜,那炫黑的跑车正不紧不慢的跟着自己,依着莫政勋的性子,真是难为他了,不过这也正是有意思的地方。

“我不知道……小叔……你在说什么!”苏儿紧紧的握着水瓶,对于莫少卿说出的话,她只能强装镇定,现在没有人知道她怀的孩子是莫政勋,而莫少卿又怎么这么信誓旦旦的就说她的孩子是莫政勋的……

不对,为何所有的事情他都知道,从他按车喇叭的时候开始,似乎是所有的事情他都知道,连莫政勋将她掠走,甚至是只有席家和莫家人知道的她怀孕了,莫少卿也知道……

“蜜儿,感激不能当感情,你以为嫁到席家有席家的保护,安稳的生下孩子就能和莫政勋彻底的撇清关系了吗?席家是什么家世,会允许不是席家血统的孩子存在吗?到时候一旦事情被发现,你有想过你爷爷会是什么立场,莫政勋会不会立马就杀了你,还有席亚伦会不会被席家扫地出门……”

莫少卿一口气将问题分析的很透彻,丝毫没有给苏儿还口的机会。

面对莫少卿这些话,苏儿也还不了口,莫少卿句句话都说的很对,苏儿没有想到孩子出生后的境况,她只想眼前能够离开莫政勋,即使是自是的抓着席亚伦不放……

苏儿那素净的小脸上尽是茫然无助的神情,本以为只要忍耐半个月她嫁进席家,一切就都结束了,可是现在莫少卿这么说后,她又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嫁给你这些问题就不存在了吗?还有你是我的叔叔,怎么嫁?”苏儿不安的搅动着小手,咬着唇问道。

“至于怎么嫁我,不是你该操心的事情,你只要回答嫁是不嫁就好!”莫少卿勾唇巧笑,这个小丫头还是和几年前一样,喜欢问问题,可是他不会给她回答,他不能吓到她。

“你不回答,我连考虑都不会考虑,我不想从一个火坑跳到另一个火坑!”苏儿有一丝的懊恼,她不想自己的命运再被莫少卿操控,那无疑又会是狼入活口,因为莫少卿有太多的秘密,他就像是个迷,让人永远都看不透。

还记得来到莫家见到他,他就像不认识自己一样,好像他们从未在一起生活过三天,好像他从未和自己提过任何交易一样,完全当自己是个第一次见面的孩子,那个时候开始她就开始躲着他,生怕他会说出什么来……

“当年我给过你机会,你也是这么倔强的说不要考虑,现在我又给你选择的机会,你还是不要考虑,蜜儿,你不是随时都有机会的!”

吱嘎的一声,火红的跑车戛然的停下,莫少卿一脸平静的看着苏儿,脸上不再有那似有似无的笑痕,媚眼中也没有了那随性的轻|佻,一切都很平静,平静的让人会无形的产生一种惧怕感……

“我选席亚伦,谢谢小叔今天救了我!”苏儿紧咬着下唇坚定的说道。

她告诉自己她现在能相信的只有席亚伦,因为他无尽的包容和理解,还有不问任何缘由的配合她,就凭这一切,就值得她相信。

“小丫头还是那么倔强!”宠溺的刮了一下苏儿的俏鼻,莫少卿又恢复了那惯有的慵懒神色,只是那桃花媚眼中闪过一抹受伤的神情。

莫少卿从新发动了车子,而他身后跟着的炫黑跑车也慢慢的启动了。

“我们这是去哪?”这不是回老宅的路,她现在西装里面几近是赤|裸的,和一个男人这样呆在车里她很不舒服。

“你想回老宅还是莫政勋的别墅?”莫少卿笑着看着身后的车子,笑着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