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忍的真相

“莫少,你这是做什么?”连倾城手中的碗掉落在地上,蜜儿的身体还很虚弱,根本经不起折腾的。言悫鹉琻

“莫政勋,你这个混蛋,放开蜜儿!她都这个样子了,你还想欺负她?有本事你冲我来,欺负女人算什么男人?”席亚伦实在是忍无可忍了,顾不得许多 ,直接冲莫政勋喊道。

席亚伦的话让刚要拦住莫政勋的三个叔叔们愣住了,合着席亚伦也知道了勋哥和蜜儿的关系?否则他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

莫政勋一心急着带蜜儿离开,根本没注意到席亚伦说了什么话?

等到几个叔叔反应过来要去追莫政勋的时候,昊已经挡在了病房门口。

“各位,莫少只是带蜜儿去见一个对蜜儿很重要的人,莫少不会伤害蜜儿的,各位请留步!”昊的话是对霍焰说的,这里最难搞的人就是他,因为他后面还有个连倾城。

霍焰看了昊一眼,想说什么终究是没说,在昊面前他永远都说不出什么,因为那曾经的过往。

若是勋哥说他不会伤害蜜儿,阮向南也许还会怀疑,但是昊若是说勋哥不会伤害蜜儿,那他会信,昊说话从来不会说谎。

“勋哥带蜜儿去见谁?昊?”陆凯挠着头问着昊,他是想追出去的,可是他打不过昊,就算是他们三个联手也不是昊的对手,何况阮向南还是个半吊子。

“让开!”席亚伦才不买昊的帐,不悦的对着昊喊道。

他只想从莫政勋那里救出蜜儿,事情到了这个地步,他也不会再有所顾忌了,看来这几个叔叔都知道了蜜儿和莫政勋的关系了,这对于他来说绝非是好事,如果他们的关系闹得人尽皆知,自己和蜜儿就完全没有可能会在一起了。

“来人,从席少回去!”昊也根本不理会席亚伦,席家再厉害,他昊的主子只有莫政勋一个人,他谁都不会放在眼里。

“席少,请!”保镖虽然是用了请字,但是却是架着席亚伦走出病房的。

“放开我,你们简直是……”席亚伦何时受过这样的待遇,自从因为要和蜜儿在一起,和这些人接触后,他就向来处于弱势,这是他很恼火的。

没有人理会席亚伦的叫喊,不一会病房内就安静了。

“各位,说句不当说的话,莫少和蜜儿的事情,不是一天两天了,这其中有何缘由不是一句话两句话说的清楚的,所以还是让他们自己解决吧!莫少需要的是时间来看清楚自己的心!”

昊从来都不是多言语的人,但是主子为蜜儿做的所有事情,还有某些时候所表现出的情绪自己是看的真切的,虽然他也会心疼蜜儿,但是爱情这个东西别人插手不得。

“莫少,现在是没理智的!”连倾城作为女人,她最能体会蜜儿现在的处境和无望的心里。

“我先告辞了!”昊对于和女人打交道很不擅长,尤其现在这个连倾城还是霍焰的女人,微微颔首,昊转身离开。

几个叔叔面面相觑,你看我,我看你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连倾城坐在床边,她担心蜜儿的身体,还有她肚子里的孩子,为何她会感到如此的不安。

——————————洛妈分界线————————

炫黑的跑车疾驰着,蜜儿一直窝在真皮座椅上,清澈无波的眼眸看向窗外,从上了车,莫政勋就一脸的焦急,眉头紧锁,他不说话,蜜儿也没有开口问他究竟要去哪里?

当车子在一个私立医院停下的时候,蜜儿觉得心口一紧,第一反应就是想到了小志。

看着周围的环境,蜜儿的呼吸有些急促,莫政勋抱起她身子的时候,她都忘记了反抗,任由他抱着自己下了车。

蜜儿的小手紧紧的抓着病号服的衣角,当莫政勋抱着她来到特护病房的时候,蜜儿看着床上那蒙着白布的小小身子时,她仿佛已经没有了呼吸。

“莫先生,我们尽力了!”几个医生额头都已经冒汗了,看得出他们的神色都是筋疲力竭的。

“下去吧!”莫政勋那冷鸷的眼眸倏然眯紧,硬是挤出这三个字来。

“小志……”蜜儿猛然的从莫政勋的怀里折了下来,踉跄的奔着病床而去,声嘶力竭的喊着小志的名字。

“蜜儿……”莫政勋连忙也跟了过去,心疼的叫着她。

“小志,你不要吓我……醒过来!”蜜儿一把扯下蒙在小志身上的白布,抓着小志冰凉的小手哭喊道。

“苏忆志,你醒过来,你怎么可以丢下我……醒过来!求你……”蜜儿那滚烫的泪滴答在小志的脸上,但是却怎么也唤不醒她最爱的弟弟。

“蜜儿,你别这样,他已经死了!”莫政勋看着蜜儿那悲怆的样子,心疼不已,更担心她的身子会受不卡了,连忙的劝说着。

他把她带来就是为了让她见小志最后一面,可是却还是晚了一步,小志还是走了。

“滚开,他不会死的,不会丢下我的!滚开……”蜜儿歇斯底里的冲着莫政勋喊道,她接受不了她唯一的亲人,最爱的弟弟离开她,小志走了,她还有什么活着的理由。

“小志,你是不是怪姐姐……丢下你,所以你才……生气的不理姐姐,所以你才……睡觉的是不是?你说话啊!姐姐再也……不会寻死了,你不要不理……姐姐好不好?起来说话啊!求你,小志,姐姐错了……”不断摇晃着小志的身子,蜜儿瘫坐在地上,无助的叫喊着。

“小志你醒过来,姐姐求你了……求你了……”蜜儿那声嘶力竭的哭喊声,让莫政勋的心揪着痛着。

“蜜儿,别这样,听话!”莫政勋想要扶起蜜儿的身子,却被蜜儿狠狠的推开。

“你要干什么?不要靠近小志,你会吓到小志的,走开……”蜜儿一脸戒备的看着莫政勋,冲他喊道。

“小志,别怕,姐姐在……你乖乖的别睡了,快点起来!好不好?”蜜儿摸着小志那苍白冰凉的小脸,轻声的说着。

蜜儿没有认为小志死了,她只是觉得他在睡觉,他生自己的气了,自己这么久没来看他,还寻死,他一定是伤心的以为自己不要他了,所以他才生气了……

“你不要这样,他已经死了,死了!”莫政勋看着蜜儿有些精神错乱了,晃动着她的身子冲着她喊道。

“他没有死,没有死,你胡……”蜜儿的这声喊叫,仿佛缺氧了一般,话还没说完,整个人就瘫软到了莫政勋的怀里。

———————————洛妈分界线—————————

静逸的房间内,只传来了时钟滴答的声音,男人坐在床边看着床上睡得不安稳的小女人,满眼的心疼。

“不要……小志……不要……”女人一晚上都在呓语着,苍白无色的小脸上,有着还没干的泪痕,那沙哑的声音仿佛如干涩的塑料一般,发出那让人揪心的声音。

男人用湿润的棉签轻轻的擦着女人那干涩起皮的唇,动作十分轻柔,很担心会弄疼了她,也担心会吵醒睡得不安稳的女人。

蓦地身后出现了一抹身影,那身影出现的毫无声息,仿佛他走路是用飘的一般。

“莫少卿正在来的路上,是他给我打的电话告知的!”昊轻声的对着莫政勋说道。

“阴魂不散!不要让他靠近!还有小志的遗体先冷冻起来!”莫政勋听了昊的话,手上擦拭的动作停滞在那里,停顿了两秒钟后对着昊下着命令。

“是,莫少!”昊看了一眼满脸痛苦睡得不安稳的蜜儿,眼中有着浓浓的心疼,随即轻声应道,隐身而去。

“不要……”昊刚走出去,蜜儿就惊呼一声,倏然睁开了眼,她的额头已经布满了细汗。

“别怕,我……”莫政勋轻抚着蜜儿的小脸,轻声的安抚着她,可是他的话没说完就被蜜儿那狠狠的一巴掌给打断了。

莫政勋完全没料到刚刚醒来的蜜儿会抬手就给自己一巴掌,所以没来得及躲闪,就结实的挨了这一巴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