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政勋的儿子+后妈有话说

莫政勋眯着眼睛看着昊,虽然微醉,但是却是依然清醒的,似乎最近没有一天是平静的,这又是出了什么事情?

“我送老爷子回家的时候,有一个小男孩在老宅的门口,说是来找爸爸的……”昊的面色很凝重,似乎有什么话是难以启齿的。言悫鹉琻

“找爸爸到老宅做什么?难不成是勋哥的儿子!”陆凯好笑的看着昊,开玩笑的说道。

“多大的孩子?”阮向南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看着昊那略微凝重的神色,起身问道。

“就是墓地照片上的小孩!”昊对着一言不发的莫政勋说道。

这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蜜儿那边的事情没解决,突然又冒出来一个孩子,这可如何是好。

“确定是白紫苏的孩子吗?”霍焰倏然握紧了拳头,他就知道白紫苏没死,她那么有心计的女人,怎么可能那容易就自杀,只是没脸见勋哥罢了,才会弄出这么一招来!

“靠,白紫苏当年是怀着孩子自杀的,怎么可能出来个孩子,不可能的!”陆凯错愕的长大嘴巴,上次他们说照片上的孩子是白紫苏的,他就不信,现在活生生的孩子来找爹了,这怎么接受?

“他拿着这个来的!说实话,那孩子长得很像……”将手里的硬币交给一直沉默的莫政勋,昊轻声的说道。

莫政勋一直都是沉默不语的,那冷峻的脸上也看不出什么表情,没有任何的情绪波动,那晦暗幽深的眼眸中也没有任何的波光流转。

但是当他看到那枚硬币时,整个人都僵住了,多少年了,本以为沉寂于|大海的硬币又出现了,当他看见这个硬币的时候,他才意识到昊刚刚说的是真的。

“这个……白紫苏真的没死?”这枚硬币是谁都认识的,陆凯看着这个硬币,震惊的问道。

莫政勋看着手中的硬币,硬币的一面鼓了出去,那是子弹穿击照成的,也就是这枚硬币让一个娇柔似水的女人走进了自己的生命,也是她用自己的身体救了自己一命,那个暴雨肆虐的夜晚……

“白紫苏既然没死,为什么这么多年不出现?搞什么?”这是陆凯想不明白的,白紫苏那么爱勋哥,既然都有了孩子,怎么不露面呢?

阮向南看着莫政勋手中的硬币,眉头紧锁着,一直没露面的白紫苏究竟为何要这么做?既然当初以死而从此销声匿迹,为何现在又要把孩子送回来,究竟想做什么?

“老爷子已经把孩子接回去了,他一见到那个孩子就说这一定是莫家的孩子!”

昊觉得这个孩子的出现似乎是老天开的一个玩笑,这么多年了,这个孩子却在这个时候出现,究竟是为何?

“这事儿和莫少卿有关吗?”一直沉默的莫政勋,将手中的硬币紧紧的攥着,沙哑着嗓子问道。

“没关系!”昊给了很肯定的回答。

莫政勋倏然眯紧了眼睛,竟然没关系,今天莫少卿的话明显是知道白紫苏的下落,今天这孩子就出现在老宅,这未免也太巧合了,可是竟然没关系?

“真TMD不知道白紫苏那个心机女要干什么,装神弄鬼的这么多年,我就说她不会死的,你们偏不信!”霍焰气恼的踢了一脚沙发,说道白紫苏就一肚子的火气。

“焰,白紫苏不是你说的那种人,她挺好的啊!没死是好事,也许她有不得已的苦衷呢!”陆凯对于霍焰的态度有些不认同,连忙为白紫苏说话。

像白紫苏那么心地善良的女人不会有什么心计的,想来这么多年她不露面就是因为这个孩子吧!毕竟当年勋哥是要她打掉这个孩子,她才自杀的!

“你TMD还是个处男,你懂个屁,你了解女人吗?”霍焰没好气的回了陆凯一句。

“勋哥,白紫苏这个时候把孩子送回来,却不露面,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你最好查清楚,她可不是省油的灯!”霍焰对于白紫苏一直都是很反感的,现在真的知道白紫苏没死,他就更加的讨厌这个女人。

“勋哥,那个孩子你打算怎么办?”阮向南是几个人中唯一知道当年事情真相的人,所以他不会向霍焰和陆凯那么不知情的在这里乱说话,他面色凝重的问着莫政勋!

莫政勋沉默着并没有说话,没有人猜得出他此刻的想法,因为他那幽深不见底的眼眸中尽是沉色!

“确定是莫家的孩子当然要认祖归宗!”没有直接回答昊的话,莫政勋而是倏然攥紧了拳头,冷声的吐出这么一句话来,这句话仿佛有着千斤重一般!

“靠!”霍焰一个回身又是狠狠的踢了一脚沙发,白紫苏的目的达到了,这个时候把孩子送回来,活生生的孩子不可能像当年一样打掉,勋哥只能接受,她还真是算的准!

“莫少,你要不要看看那孩子去?他毕竟是……”昊试探的问着莫政勋,老爷子的原话是要莫少立马回去的。

“我一会要去医院,明天带蜜儿直接去葬礼现场!”莫政勋给出了很明确的回答,那个孩子他不想见。

“勋哥,那好歹是你的儿子,你怎么可以不见?”对于勋哥这种冷漠的态度,陆凯觉得他还真是冷血,怎么自己的儿子他却不见呢?

“凯子,这事儿不用你操心!”阮向南用手肘撞了一下陆凯,至于这件除了勋哥,他是唯一的知情人,所以他了解勋哥这么做是因为什么。

“这是人之常情,本来就……”陆凯还要说话,阮向南没好气的等了他一眼,示意他闭嘴!

“我回复老爷子说毛少在忙明天葬礼的事情!”对于主子的态度,昊也有些意外。

“我们一起去医院吧!”对于勋哥的态度,霍焰倒是挺满意的,他希望勋哥不要像当年那样受蒙蔽了,这次若是白紫苏那个女人出现了,希望他是冷静的对待!

现在他身边有了蜜儿,希望蜜儿不要因此受到伤害才好!

“你是为了去见嫂子吧!”陆凯知趣的没有再说关于孩子的话题,转而调侃起霍焰来!

“就你话多!”霍焰狠狠的不客气的给了陆凯一拳说道。

阮向南看着勋哥那一直沉默样子,知道这个时候他需要一个人静静,这件事必须是要由勋哥自己扛的!

——————————洛妈分界线——————————

灰蒙蒙的天空中,微微的细雨飘落,嫩绿的青草散发着清新的青草香气,这样的一个日子,这样的微雨,都是小志喜欢的!

今天的蜜儿穿了一身黑色蕾丝裙,及膝的长度庄重不失典雅,微微晚期的长发,露出蜜儿那白希的小脸。

看着墓碑上小志的遗像,蜜儿微微的笑着,小志很不喜欢照相的,因为他说自己的牙齿不齐,笑出来不好看……

莫政勋给蜜儿撑着雨伞,看着蜜儿那娇柔的身子瑟瑟发抖着,他知道她在忍着不哭!

今天来的人除了莫家的人和阮向南还有霍焰陆凯他们,就是昨天接到通知而来的席家人,除此之外没有外人!

“想哭就哭吧!”莫政勋轻轻的拦过蜜儿的肩,大掌轻轻的摩挲着她的手臂,轻声的说道。

“小志说我的笑容比蜜还要甜,所以我不能哭……”蜜儿没有推开莫政勋,现在她是需要一个肩膀支撑一下,忍着不哭让她的身子不住的哽咽颤抖着,她有些体力不支了!

莫政勋没有再说什么,这些日子以来,自己对小志也是有感情的,小志是个乖巧懂事的孩子,有时候他说出的话,就像是一个大人一般,让人听了很心酸!

很简单的一场葬礼,没有过多繁杂的仪式,毕竟是个孩子没有那么多的讲究。

每个到场的人除了那几个知情的,其余的人都是一脸的探究神色,尤其是席家的人,他们的面色都很沉重,突然出了这样的事情,这婚礼恐怕是又要延迟了,这点人之常情,他们还是懂的!

而宋亚莲整个过程面色都是铁青的,她最痛恨那个抢了她丈夫的贱女人,而今天却要来参加她儿子的葬礼,若是不老爷子发话必须来,她死都不会来的,她心中都要窝火不行,可是却只能忍着,因为她忍了这么多年,不能在关键的时候功亏一篑!

因为席家和莫家的老人都在,阮向南和霍焰他们就在葬礼后离开了。

一行人回到老宅的时候,气氛有些压抑,席家的人之所以没离开,自然是想问一下两个孩子的婚事,虽然这个时候说这话有些不合宜,可是这眼看就要到结婚的日子了,本打算明天就发请帖的,可是突然出了这档子事,他们也需要个明确的态度。

“蜜儿,你先上楼休息吧!这里的事情交给叔叔处理!”回来的路上蜜儿一句话都没有说,她的身子很虚弱!

蜜儿自杀的事情,老爷子是不知道的,所以老爷子才说让蜜儿直接回老宅来养身体,蜜儿也没拒绝,所以莫政勋也就没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