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疮百孔的蜜儿

一切都来得太急太快,所有的一切都发生在蜜儿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她那娇嫩似水的唇就瞬间充满了男性危险的气息,她错愕的瞪大水眸看着眼前邪肆俊美的莫少卿,竟忘记了反抗……

直到感觉娇唇上传来酥麻的啃咬,那丝丝痒痒的酥麻让她瞬间意识到莫少卿正在强吻她,白希的小手用力的推搡着莫少卿的身子,可是她挣扎的越激烈莫少卿却吻得越狠越粗暴。

“唔……莫……”莫少卿的吻很有技巧,那熟练的啃咬吸允,让蜜儿想要咬他都咬不到,又气又羞的蜜儿使出了浑身的力气,可是身子却越发的被莫少卿抱得更紧。

双手被莫少卿轻松的束缚在身后,他一个翻身便将蜜儿压在了身下,后背接触到有些薄凉的真皮座椅,蜜儿眼中尽是愤然的瞪着正在狠狠吻着自己的男人,小腿想要踢他,可是却被他修长的腿给硬生生的分开压住……

相互压缠在一起的双腿暧昧的贴合着,蜜儿能清楚的感受到莫少卿那火热的坚|挺正抵在她的私密处,她本是苍白的笑脸瞬间变得绯红一片,这样的莫少卿是陌生的,他从未在这几面前如此的用强,如此的放肆……

男性粗重的喘息声带着浓烈的酒味儿,横冲直撞在蜜儿的幽香小口中,他喝酒了?

炙热的大掌倏然欺上蜜儿那饱满紧实的绵软上,用力的揉捏着,大腿也在蜜儿的腿根处不断的磨蹭着……

“唔……”蜜儿的呼吸越来越薄弱,那一声虚弱的呼喊声却幻化成诱人沉醉的申银声,更加刺激兴奋了身上狂野的男人。

莫少卿似乎要将她口中的氧气全部抽离,紧紧贴合的身子隔着薄薄的衣料,蜜儿能感受到莫少卿那火热的身子已经十分紧绷,她知道那意味着什么,惶恐的眼眸中带瞬间蒙上了雾水……

不满足于隔着衣物揉捏那饱满的浑|圆,莫政勋推高蜜儿的T恤,绯红色的蕾丝胸衣包裹着雪白的高耸绵软,赫然暴露在空气中,丝丝的凉意让蜜儿豆大的泪珠瞬间掉落,谁来救救她……

丝滑的唇顺着蜜儿那纷嫩的颈一路向下,啃咬着她那性|感的小锁骨,不住的吸允着,留下属于他莫少卿的痕迹……

“莫少卿,放开我,不要碰我……不要……”重新获得空气的蜜儿,还来不及从新获得扬起,哭泣的对着莫少卿喊道。

莫少卿的轻柔的亲吻着蜜儿那饱满的高耸软绵,大掌熟练的来到暗扣处,只要轻轻一拨那饱满就会瞬间弹出,可是在大掌刚要用力的耳边倏然传入蜜儿那低诉的哭泣声……

莫少卿倏然的抬起邪魅的俊脸,看着哭泣的蜜儿,那羞红的小脸上布满了让人恼火的泪痕,她这是在为莫政勋守身吗?

“你本来就是我的,我怎么就碰不得你?小丫头……”用力的在那饱满的高耸上狠狠的一捏,莫少卿带着喘息声的低吼声,响彻整个正在行驶的豪华房车上。

她似乎忘记了她是谁的人了?早在她签下那份契约的时候,她就已经是他莫少卿的人……

“我不是,我不是……放开我……求你……”蜜儿的身子不住的颤抖着,莫少卿那一声低吼和那炙热的大掌狠狠的一捏,让蜜儿彻底的惊慌了,这样的莫少卿是她没有见过的,她怕他会做出更激烈的事情……

莫政勋你在哪里?救我,你在哪里?快救我……

“你知道我今天听到了什么消息吗?嗯?”蜜儿越是挣扎,莫少卿那桃花媚眼中就越散发着狂野的气息,迷离的眼眸越是危险,低沉黯哑的声音中带着愤怒。

“求求你,放开我,不要碰我……”蜜儿哪里还听得进莫少卿在说什么消息不消息的,她的上半身是几近赤|裸的呈现在他面前的,那种羞涩和恐慌,让蜜儿只想挣脱开他那炙热紧紧贴合的身子……

“看着我!”单手攫住蜜儿的下颚,莫少卿逼着满脸是泪的蜜儿看向自己,低吼声中有着不可抗拒的命令。

“痛……”倏然被攫住的下颚,疼痛感瞬间穿透了所有的感官神经,蜜儿低泣着喊着痛。

眼前的莫少卿狂野可怕的比莫政勋发怒的时候更让蜜儿害怕……

“为了你我失去一切都无所谓,但是我不允许你满心期待的要嫁给莫政勋,懂吗?”莫少卿看着蜜儿那吃痛的小脸,眼中划过深深的不忍,可是想到自己今天听到的报告,他就无法冷静的面对这个小丫头,她本就是他的,他决不允许她的心里住着别的男人……

“好痛……莫少卿……放开我……你疯了……”蜜儿水漾的眼眸中尽是痛苦之色,几近是哀求的语气对着莫少卿说道。

她不明白莫少卿为什么这样对待她,他之前对自己都是彬彬有礼的,从未如此疯狂的侵犯自己,更不会如此粗暴的对待自己……

“你不会忘记我们之间的契约吧?”长臂一伸,莫少卿从酒架上扯过一条项链,亮在了蜜儿的眼前。

当看到那条祖母绿项链时,蜜儿停止了一切的挣扎,错愕的瞪大眼睛,儿时那依稀的记忆瞬间回到脑海中,争吵,打骂,奔跑……

就是这条项链,被刘淑英拿去卖掉的就是这条项链,父亲唯一留下的遗物,那条原本静静躺在檀木小盒子中的祖母绿项链……

“你说过只要我给你找到项链,你的人就是我的,现在项链在我手里,你是不是应该兑现你的承诺!”莫少卿那粗粝的拇指肚摩挲着蜜儿那瓷白的小脸,不温柔的动作,但是却不至于会弄疼蜜儿……

垂下来的项链坠碰触到蜜儿那光滑的肌肤上,那冰冷的触感让蜜儿感受的真切,这条项链是找到她亲生母亲的唯一线索,自从知道自己不是刘淑英的亲生孩子后,蜜儿的心里是一直都想找到自己亲身母亲的,现在唯一的线索就在眼前,可是莫少卿的要求却是她无法办到的……

“怎么?为了一个不断伤害你的男人,连自己的母亲都不要了吗?只要你回到我身边,我就会让你立刻见到你的母亲!”莫少卿沙哑着嗓子轻柔的you惑着蜜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