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与神同行

(看本书请抱着养猫的心态,谁也不知道猫下一秒会在什么时间,从什么地方出来,要干什么,嗯,本书也一样。)

柳青青面如白纸的从楼梯上走了下来,毕竟刚刚发生的一切都与她这个从来没玩过过山车的游乐园新手来说实在是太过于刺激了:“诶,神明大人你换了个发型啊?”

毛球现在原本蓬松的绒毛现在一股脑的向后压平过去,整个球直接从球状直接变成了水滴状,有点像一只白海豹,看上去莫名的可爱,不过看那上扬的嘴角和微微外露的虎牙可以得知毛球现在的心情很好的样子。

“哦,这就是游戏么?明明没什么特别的,但是玩完之后却会觉得很有趣呢。”毛球使劲甩了甩,又变回了原来蓬松的白色毛球。

“神明大人很高兴呢!谢谢你柳青青,你的功绩我会记在心里的。”冬微笑着对柳青青说道,看得出来除了柳青青之外其他两人一球都很开心。

“哈哈,哈,你们开心就好。”柳青青有气无力的回答道。她现在满脑子都是从雪山上俯冲而下时,那一张无比巨大的血盆大口,看那体型,牙齿和皮肤的质地基本可以肯定是一条龙没错了,虽然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办到的,但在神明面前哪来的那么多为什么。

“那我们下一个去玩什么?”毛球蹲在冬的脑袋上环顾着四周,然而就算他待在冬的头顶上看见的也只有密密麻麻的人流。

“我们去玩旋转木马吧!”柳青青在死亡的威胁下突然急中生智给出了建议,“旋转木马你总不可能变成死亡游戏吧?”

“死亡游戏?那是什么?”冬稍显困惑的问道:“你想要去玩死亡游戏吗?”

“当然不想啦!谁想去玩命啊!”柳青青觉得自己的悲伤都快决堤了:“还有不要读取我的想法啊!”

冬和春诡异的瞥了柳青青一眼不再和她说话转而问道:“神明大人您觉得呢?”

“哦,那就旋转木马吧。”毛球用小短腿挠了挠自己的后背,可惜空冥的创造的毛球模板的腿实在是太短了,根本挠不到,冬适时的替毛球挠了挠痒处,毛球舒服的全身毛都炸起来了,小爪子还直愣愣的挺着,看起来是非常满意冬的服务,至于春的表情,抱歉,现在并不是讲恐怖故事的时间。

“啊,就是这个!我梦想中的旋转木马!感觉我的夙愿已经得到了满足!”可爱的外形与粉嫩的色彩再搭配上活泼而浪漫的音乐,柳青青的少女心已经爆棚了。

“嗯,是很可爱。”冬也点头认同道心里默默地补充道:“虽然再可爱都比不上神明大人就是了,不行不能这么下去了,这太失礼了,冷静,冷静!”

等到所有人都上去后,毛球不知道从模板里具现了一套牛仔的装扮穿在了身上,然后小爪子上出现了一条马鞭,原本松了一口气的柳青青顿时大感不妙,不祥的预感笼罩在她的心头,然后只听得“啪”的一声鞭响周围的环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她们身下的木马打了个响鼻后,动了起来,向着前方极速奔驰而去,而身后是不断追赶着的被熔岩灌满了的裂缝。

大地,塌陷了!

“救命啊!”少女发出了令人心悸的悲鸣声,她俯下身去紧紧地抱住身下马的脖子一丝一毫都不肯松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