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你这个类型不是我喜欢的…

“这样吧,我看你现在的状态也不是很好,我在这里还有一栋公寓,你先跟我去那里冷静一下。”

“去你的公寓?”夏筱有些不得主意的看着他。

“你觉得现在这种状态你能回家吗?”他断定她根本就没有去处。

她用力的摇了摇头:“不!我不能回家!”

九年前父亲去世后,母亲就再也没有嫁人,一个人辛辛苦苦把她养大,她是母亲全部的希望。何况九年的时间里,母亲早就认定自己一定会嫁进邵家,如果母亲知道了这件事,一定会比自己更崩溃!她绝对绝对不能回家!

车子最终向着邵湛平的公寓开去,夏筱筱坐在窗边,两眼无神的看着窗外的一切。心里感觉像是被人掏空了,曾经灿烂的人生在此时此刻变的完全模糊起来,她根本就找不到人生的方向。就在踏进邵正飞的办公室之前,她还满心希望的憧憬着自己幸福的嫁给邵正飞,成为这个城市里人人羡慕的新娘。可谁知道这个梦还没来得及实现,就被办公室里的那一幕击了个粉碎!

她爱了九年的男人,竟然从来都没爱过她!

多么可悲!又是多么可笑!

想起那个男人说自己的话,心就撕裂般的疼……笨蛋加傻瓜?

邵正飞!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就算你从来没爱过我,对我最起码的尊重竟然都没有!

车子在都市里穿了大约半个小时,最终在一栋高档小区的公寓前停了下来。

“这里就是我的家了,如果你能答应嫁给我,结婚后我们就住在这里,走吧。”邵湛平看着她冷声道。

小孙听邵湛平的话,立即为他打开了车门准备扶邵湛平下车,夏筱筱快速的喊住了他。

“等一下!”

邵湛平回头看着她,看她紧抿着唇,双手紧紧的绞在一起,像是在做一个艰难的决定:“我答应你的提议……”说完抬头看着他,再次坚定的道:“做你婚礼上的新娘……”

邵湛平微眨了下眼眸:“那我们现在就去你家拿户口本!”

夏筱筱垂下眼睑,没说话……

邵湛平虽然坐在轮椅上,但做事风格依然体现出了军人的干练和果断,从夏筱筱下了决定后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两个人就出了民政局的大厅。

坐在车子里时,夏筱筱还依然感觉有些不可思议。

盼了九年,她终于把自己嫁进了邵家!

可是谁也不知道,她嫁的,却不是她喜欢了九年的那个男人,而是前男友的亲大哥一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

车子缓缓的发动起来,夏筱筱想着今天的遭遇简直就像是一出狗血剧,想想自己九年的付出,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滑下了脸庞。

曾经的一切,从现在开始,已经不再跟她的人生有关。那个她在梦里梦到了无数次要成为她丈夫的男人,如一个美丽的肥皂泡,被现实轻轻一戳就彻底的破碎了。

听着她无声的抽泣,他淡淡的看她一眼:“后悔了?”

夏筱筱立即摇摇头,抬手轻擦了擦脸上的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