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回家

夏筱筱看着这个失控的男人真的是忍无可忍了:“邵正飞!你是不是有点太自以为是了?你大哥是火坑,那你对我来说是什么?九年!你知道九年的时间把一个人放在心里意味着什么吗?九年前喜欢上你的时候,就像是有人把一颗种子放进我心里,浇水,施肥,看着它长成参天大树。这九年里,它已经成了我身体的一部分。它连着我的五脏六腑,你知不知道你把它生生拔出来的时候,我也会疼?我也会崩溃?我没有你想像的那么坚强!”眼泪在眼眶里不停的打转,看着这个曾经最爱的男人她硬生生咽下心里的苦涩:“湛平他是你大哥,但他现在也是我丈夫,麻烦你以后贬低他的时候先想想自己做了些什么!”夏筱筱说到这里不管邵正飞脸上的反应推着邵湛平毅然离开!

邵正飞被夏筱筱的话说的语结,颓然的松开她的手臂……

“筱筱!你先等一下!”邵家齐几步走过来,看着轮椅上的儿子和夏筱筱道:“正飞的事要先跟你母亲解释清楚,这样吧,正飞,你先跟我去夏家请罪!湛平你和筱筱晚一点再上楼!走吧!”

夏筱筱微微点了下头……

邵正飞虽然不情愿,但是心里也清楚,去夏家道歉的事肯定是免不了的!听父亲的吩咐只好跟着一起出了客厅。夏筱筱也推着邵湛平随后离开了邵家别墅!

邵家齐先带着儿子去了夏家,邵湛平的车子稍晚一些跟在后面。看着越野车慢慢的驶出邵家,夏筱筱一脸茫然的看着窗外,眼神有些飘忽不定……

一切!发生的太突然!连她自己都还在恍惚中,母亲又怎么能接受的了?

可事情已经发生了,除了面对,她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些什么?

“饿了没有?”邵湛平看着旁边眼神游离的夏筱筱淡声问。

夏筱筱轻摇了摇头,一切发生的太突然,她根本没有任何食欲……

“我饿了!小李,去酒店!”邵湛平不再征求夏筱筱的意见,直接吩咐前面的小李。

“是,团长!”

夏筱筱沉默的看着窗外,思绪还在往事中慢慢的飘来飘去……

小李按邵湛平的吩咐选了一家高档一点的酒店,夏筱筱推着邵湛平走进大厅时,原本以为他会顾虑自己的身体选个包间,但他却不顾别人投来的异样眼光,选了个靠窗的位置。夏筱筱安静的坐在他对面,眼睛失神的看着窗外,此时的她依然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邵湛平点完菜看着她,眸光微微流转:“真的有那么疼吗?”

夏筱筱收回视线苦涩的笑笑:“我又不是木头人,我也有血有肉,当然会疼了!”

“有没有想过以后住进邵家,你还会一直疼下去?”

夏筱筱被问的一愣,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虽然自己跟这个男人确实领了结婚证,但是对于以后的生活她根本就来不及去想!

邵湛平轻眨了一下眼眸:“每个人从小到大都会不可避免的受伤,小时候有父母呵护,可等你长大了,你就要学会一个人面对!在邵家别墅生活三个月,你要一个人面对今天的伤口,也许会更疼,你做好思想准备了吗?”

夏筱筱叹了口气的看着他:“就算再疼,也抵不上今天!”

“你母亲的工作我来做,一会儿我跟她交谈的时候你记得离开一下!”

“为什么?”夏筱筱皱眉的看着他,有些不解。

“没有原因!”邵湛平直接说。

夏筱筱无语的看着他,觉得这人说话真直接。但是想到他这个性格跟母亲单独交谈,还是有些担心,便提醒他:“我知道你是个团长,但你不要拿团长的架子来压我母亲,也不能像你在别墅里跟你们家人谈话那种口气和方式,你要是对我妈造成什么伤害,我不会轻易原谅你的!”

邵湛平有点取笑的看着她:“看来我给你的第一印象不太好……”

“好不好都没关系,反正我们也只是三个月的名义夫妻而已!”

邵湛平沉默的看她一眼,不再说话了……

虽然一点胃口也没有,夏筱筱还是被邵湛平硬逼着吃了一点东西。从酒店里出来,小李便把车开向了夏筱筱家。车子到了楼下的时候,夏筱筱才发现一个问题,她家是普通的居民楼,根本就没有电梯,要想从一楼把邵湛平弄到四楼上去,这都是个问题。但是小李很快就找到了解决问题的办法,他先搬着轮椅上了楼,把轮椅放在夏筱筱的家门口,接着又迅速地下楼把邵湛平给背了上来,再小心翼翼的把他放到轮椅上坐好,这才让夏筱筱敲了敲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