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你嫌我丢人?

夏筱筱无奈的吐了口气,看着这个不讲道理的男人:“你能不能别这么歪曲事实?我没有那么想过!昨天到现在发生的一切都太突然,我还没从邵正飞的阴影里走出来,你就让我尽一个妻子的义务,你以为忘掉一个人有那么简单吗?”说到最后,夏筱筱的语气跟着有点失控。

“……”邵湛平沉默的看她一眼,遥控轮椅转身离开!

“喂,你能不能别这样?我说错什么了吗?”夏筱筱被这个男人搞的有些头大。

邵湛平转回轮椅面无表情的看着她:“一周之后我们就要举行婚礼了,可是我这个准未婚妻的心里还想着另一个男人,你想让我怎么样?举双手赞同吗?”

“所有的事昨天才发生好不好?我不是神我是个普通人!你就不能给我一点时间吗?再说了,我们只是协议结婚而已,我在想什么你干嘛那么在乎?”夏筱筱实在受不了这个男人看着他大声反驳。

邵湛平的唇角扯过一抹淡淡的冷笑:“明白了,那你走吧……”说完再次遥控轮椅转身要离开。

夏筱筱看着他的背影,实在拿这个男人没办法。可又不忍心跟他闹的太僵,只好妥协的叹了一口气走到他面前挡住他的去路:“好吧,我错了。我刚才不该说那种话,从现在开始我会尽好一个妻子的义务。一切发生的都太快,我真的还来不及承受,也麻烦你给我点适应的时间,好吗?”如果这个男人不是坐在轮椅上,她肯定就摔门走人了。可他的身体不好,现在又被自己的弟弟和准未婚妻背叛,他的心情不好也是情有可原的。

“那就记住你刚才说的这些话!”邵湛平不为所动的看着她。

夏筱筱点点头:“我会记住的!你先去休息一下吧,我去厨房做饭!”说完放下手里的包转身要去厨房。

“冰箱里什么都没有,你拿什么做?”邵湛平在她身后冷声反问。

“昨天好像还有一些呀!”夏筱筱记的清清楚楚,昨天做晚饭时冰箱里还有很多菜和肉,她不相信的走进厨房,伸手打开冰箱一看,却发现里面什么都没有了!她回头有点纳闷的看着邵湛平:“冰箱里的东西呢?”

“我让小李拿走了!”邵湛平也不掩饰。

“为什么?”

“没有就是没有了!哪有那么多为什么?”

“那我怎么做午饭呀?”夏筱筱对这个男人不是一般的无语,他这是想着办法找自己的麻烦吗?

他们还没举行婚礼他就这样对自己,那要是结婚后,呃,她真的不敢想下去!

“出去买不就行了!”邵湛平边说边遥控轮椅到了门口,回头看着夏筱筱吩咐:“走吧,一起去超市!”

“你跟我一起去?”夏筱筱不可思议的看着他,一时间有些反应不过来。

“嫌我丢人?”邵湛平冷眼看着她,眼神犀利。

“不是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思是小李现在不在家……”生怕打击到他的自信心,夏筱筱连忙摆手。从小到大,她的周围从来没出现过坐在轮椅上的人,她也没有这方面的照顾经验。如果真带他一起去超市,想想都有些头大。

“嫌我丢人就直说,不用拿小李来搪塞我!你自己去吧!我去了也是丢你夏筱筱的脸面!”邵湛平冷声说完便遥控轮椅准备转身回房。

一听邵湛平的话,夏筱筱立即伸手一把抓住了他的轮椅妥协的解释道:“你别这样嘛!我真的不是那个意思,我是担心你出点什么意外!既然这样,那我们一起去好了……”

“……”邵湛平冷冷的看她一眼没说话。

夏筱筱把鞋子换好,再拿好自己的包,看邵湛平穿戴也很整齐,这才推上他出了门。一出了小区,夏筱筱立即意识到自己做了一次多么错误的决定,带一个坐着轮椅的男人去逛超市,这事真是看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其他的先抛开不说,就这坐车一项就够让她为难的。乘公交车是不可能的了。夏筱筱推着邵湛平走到马路边想拦一辆出租车,可是在路边站了很久,都没有一辆出租车肯停下来。

不过这个世界上好人还是多的是,大约半个小时以后,一辆红色的出租车停在了两个人的面前。出租车司机是个热心肠,一看邵湛平那体格,知道夏筱筱一个人也搬不动他,便快速的下了车,把邵湛平小心的抱到了车子的后座上。再帮夏筱筱把轮椅放到车子的后备箱里。

夏筱筱没想到自己会碰上这么好的人,一路上对出租车司机不停的说着感激的话。邵湛平则依然拉着那张扑克脸,沉默的看着窗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