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绝对不会让你嫁给他

郑昊东听筱筱这种时候还替他说话,心不自觉的抽痛了一下,看着她心疼的道:“筱筱,跟我走吧!这种婚姻你要它干什么?当初如果你告诉我真相,我绝对不会让你嫁给他!”

“郑昊东,不要以为你是筱筱的大哥,就可以在我面前说话口无遮拦。你可以问问筱筱,当初她跟我走进婚姻登记处的时候,有没有人拿枪指着她?举行婚礼的那一天,又有没有人逼着她?”

“你早有预谋!筱筱的思想太单纯,你几句话一说她就跟着你走了。我知道你想干什么,你就是想用筱筱来报自己失去女朋友的仇,你想报复,邵湛平,不要以为你做的天衣无缝,这种事只要稍稍一用心,谁都可以看出来!”

“你刚刚也说,如果我真有预谋的话,这种事只要稍稍用心任何人都可以看出来,那筱筱为什么看不出来?郑昊东,不要打着那种旗号来跟我谈什么,喜欢筱筱你就直说!”

“对!我喜欢她!我想给她幸福!这有错吗?”

筱筱紧咬住唇激动的看着郑昊东,眼底有泪花泛出来:“东子哥,别说了……”

郑昊东立即眸光一热的看着她:“筱筱,只要你愿意,我现在就带你离开!他是个军人,不能把你怎么样的!”

邵湛平淡淡的看着筱筱:“你真想跟他回去?”

筱筱看看邵湛平,再抬头看看郑昊东,满怀歉意的看着郑昊东:“东子哥,对不起!我跟他约好了三个月的时间,就是三个月!我不能违背自己的诺言。”

“筱筱!”郑昊东无奈心疼的看向她。

“东子哥,今天你先回去吧!我真的不能跟你回去!”筱筱看着郑昊东神情有些坚定。就算她真的很想离开,在这种时候她也不能跟他走。从听到孙师长说过邵湛平的事情后,她就觉得这个男人并不像她想像的那么坏,而且他的腿刚刚才开始好转,她更不可能在这种时候抛下他去寻找自己的幸福。

她做不到!真的做不到!

因为跟邵湛平比起来,郑昊东最起码是个健康的人。三个月的时间对他来说也许算不了什么,但对邵湛平来说,如果再一次遭受打击,很可能他就一辈子站不起来了。她不能因为自己的一个决定影响他的一生!

“筱筱!”郑昊东再次激动的看着她喊,大手不甘心的握成拳。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站在另一个男人的身后,他的心里如刀绞般疼痛。

邵湛平扭头看向不远处的小李,冲他招了下手,小李立即走过来。

“小李,你推我去那边的广场看看!筱筱,你跟庄大哥几天没见了,肯定有很多话想跟他聊,我就在那边等你。小李!”邵湛平说完命令小李推自己离开。

“是,团长!”小李立即推着邵湛平向着不远处的广场走去了。

筱筱看着他的背影,纠结的回头看着郑昊东。

郑昊东上前一把紧握住她的双肩,眼神坚定的看着她:“筱筱,你能不能别这么固执?跟我回去好不好?”

筱筱看着他炙热的双眸摇了摇头:“东子哥,对不起!现在这种时候我真的不能回去!湛平是个军人,他现在无论做什么都需要别人的帮忙,他今天刚刚柱着双拐站起来,我不能在这种时候离开他。三个月的时间眨眼间就到了,如果我们真的有缘,会走到一起的。”

“就算你不在他的身边,我不相信部队上那么多人会眼睁睁的看着不管他?筱筱,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在坚持什么?”郑昊东听她的回答,情绪激动的看着她低吼,希望自己能说服她跟自己一起离开这里。

“承诺!我在坚持我承诺!我不能出尔反尔!虽然我不是个军人!也不是个男子汉,但我觉得既然当初我答应了他,我就一定要坚持到底!东子哥,别再劝我了,如果我现在真的跟你走了,就算以后我们走到一起,但我一辈子都会觉得对不起他!我不希望自己以后的生活里有这么一个阴影存在!我不想欠他的!”

“你肯定不了解他,他就是想用你报复他的弟弟,还有他的未婚妻!”

筱筱淡淡的一笑:“报复就报复吧!不过也只是三个月而已。而且,就算是报复,我现在也是在部队上,他怎么报复?”

“你真的决定了?”看自己怎么也说服不了她,郑昊东无奈的看着她追问。

“嗯,早就决定了。东子哥,你回去吧!我知道你替我难受,其实根本不用!你就当我去了医院,要照顾一个受伤的病人,三个月之后,我就回家了。”

“好!既然你真的决定要坚持三个月,那我就等你三个月!但你要答应我一件事!”郑昊东妥协的点点头,紧握住筱筱的双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