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我想洗个澡

“是吗?那你也应该住上一晚上再说呀,就算我不在家,你也应该去别墅里看看呀,再怎么说那也是湛平的家,要是家里人知道你这么远回来一趟没去邵家,肯定会不高兴的。”赵雅慧看着女儿道。

“妈,是我让筱筱回去的。军队上有些重要的东西,不能没有人照看。她实在是想你了,不然她不会马上就回去的。”

“哦,怪不得。你们先坐一会儿吧,我先去做晚饭了。”好在赵雅慧没再继续刚才的话题,起身去厨房做晚饭了,这让筱筱少了一些尴尬。

看着母亲走远,筱筱感激地看着他:“谢谢你!”这个男人平时虽然总是找她的麻烦,但在关键时候,他一直在帮自己,这一点她心里还是很清楚的。

“什么时候你别再对我说谢谢就好了……”邵湛平若有所思的看着她。

“……”筱筱沉默的看他一眼,他话里的意思,她多少还是明白的。

邵湛平像是看透了她的心思,也没再继续追问下去。吃晚饭的时候,赵雅慧听说两个人今天晚上要住下来,多少有些犹豫。

“明天就是正飞的婚礼了,今天晚上我看你们还是回去住吧。就算是什么忙也帮不上,礼节上多少也周到些。”这么多年的交往,赵雅慧对邵正飞的母亲还是多少有些了解的。知道那个人得理不饶人,不想女儿以后在她面前落下什么话柄。

筱筱听母亲的话沉默的看一眼邵湛平,没说话。

“妈说的对!一会儿吃完饭我们回去!”邵湛平这次没坚持,而是看着岳母点了点头。

吃过晚饭,邵湛平和筱筱一起回了邵家别墅。无论以前两个人跟邵正飞有过什么往事,赵雅慧有句话说的对,至少礼节上不能让别人说出什么。所以思来想去,两个人还是回了邵家别墅。

邵正飞吃完晚饭正准备上楼的时候,正好看到大哥和筱筱从外面走进来,一看到两个人,邵正飞立即又折了回去,走到两个人面前一脸笑容的打招呼:“大哥,大嫂,你们回来了?”

邵湛平淡淡的看他一眼:“婚礼准备的怎么样了?”

“全都准备好了。”邵正飞边回答,视线边落在大哥身后的筱筱身上。

“那就好!筱筱,我累了。我们回卧室吧!”邵湛平接触到弟弟的眼神,微扭头对身后的筱筱道。

“哦……”筱筱点点头,错开邵正飞的目光,推着邵湛平回了两人的新房。

看着筱筱的身影消失在走廊的拐角处,邵正飞微眯了下眸子,心里有点烦乱不已,想想以后的时间有的是,他的心又慢慢的平静下来,转身回了自己的房间。

筱筱推着邵湛平一回到卧室,就立即关上了房间的门,刚才接触到邵正飞的眼神时,她的心跟着紧张了。这么长时间没见,从他的眼底深处,她能感觉到他对自己的那种期望还是没变。一想到以后的生活,她的心就又烦乱不已。

心里再一次忍不住后悔,如果当初自己再冷静一点,不跟邵湛平一起走进婚姻登记处,也不至于自己会到了今天这种尴尬的地步。

可是路已经开始了,她根本没有回头的可能!

“筱筱!”

“筱筱!”

筱筱从邵湛平的喊声中回过神,就看到他正紧盯着自己,眼底有点审视的目光。

“怎么了?”意识到自己刚刚有些走神,筱筱有些抱歉的看着他。

“刚刚在想什么?”邵湛平静静的看着她。

“没有……”他的目光如炬,她心虚的低下头去。

像是看透了她的心思,邵湛平没再追问她,只是看着她淡声道:“我想洗个澡,能帮我吗?”

筱筱猛眨了几下眼睛,虽然心里有些不情愿,但最终她还是同意的点了点头。结婚这么长时间,她已经不能再像刚开始那样去找别人帮忙了。微微迟疑了一下,她还是推着邵湛平进了浴室。虽然已经帮他洗过,但是再次要面对他的身体,她还是忍不住的心跳加速,脸也跟着红成了一片。

邵湛平很快脱掉了衬衣,露出他精壮的上半身。虽然这么长时间坐在轮椅上,他身上的肌肉依然那么坚实有力。筱筱扶着他站起来褪掉长裤,给他留了条底裤在身上。刚扶着他在轮椅里坐好,他的大手就一把握住了她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