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湛平的福星

筱筱坐在他的身边,看一眼前面的路再看看身边的邵湛平,看着他坐在一边开车的样子,心里说不出的开心与激动。

邵湛平看她一眼,伸手轻握住她的手笑了笑:“有那么开心吗?”

“为什么我总有一种做梦的感觉?”即使他现在就真实的坐在自己的身边,她还是觉得自己像是在梦中一样。看着他熟练的挂档,踩油门,每一个动作看上去都那么帅,以前就曾经想过,如果将来的某一天他真的站起来了,一定会迷倒一大片女人吧?没想到真正看到他时,才发现这比她想像的还要好!

邵湛平笑着捏了捏她的手:“现在感觉到了吗?”

“嗯,感觉到了……”她笑着点点头,视线从他的脸上落在他的双腿上,激动之余还是有些纳闷:“你的腿什么时候恢复的?”

“晚上告诉你……”邵湛平冲她神秘的一笑。

“那你回家了吗?爷爷和爸看到你了吗?”

“还没有!所以我想给他们个惊喜,这才没让你告诉他们我要回来!”

“太好了!”她开心的一笑。

“这段时间过的好吗?”

筱筱听他的话微眨了下眼睛,接着回答:“嗯,挺好的……”

邵湛平看她的表情笑笑,没再继续问下去。

两个人一路上聊了很多,气氛也是两个人结婚以来最融洽的一次。车子很快开进了邵家别墅的大门,在别墅前停了下来。因为今天是邵老爷子的八十大寿,所以今天邵家齐和邵正飞都回来的比较早。车子在院子里一停下来,邵家齐就让管家刘叔看看是不是自己的大儿子回来了。刘叔刚出去了一会儿,就又快步的走进了客厅里,站在客厅门口激动的喊:“董事长,老爷子,你们快来看!”

邵家齐看着刘叔激动的样子,接着笑了起来:“几十岁的人了,怎么遇事还这么不冷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湛平……邵团长……大少爷回来了!”刘叔再次激动的喊,说到最后时还忍不住的抹了一把眼泪。

刘叔的异样举动让邵正飞意识到可能发生了什么事情,他立即从沙发上站起来,快步向客厅的门口走去,刚走了一半,就看到自己的团长大哥邵湛平,牵着筱筱的手一起走了进来!

邵正飞看着站在眼前的大哥,人瞬间僵在了原地!半天缓不过神来!

那个一直坐在轮椅上的大哥,居然站起来了!

“天哪……”潘少敏看着走进来的邵湛平,抬手惊讶的捂了下嘴巴,也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他!视线紧紧的锁在他那两条腿上!怎么也无法相信,她一直以为一辈子都会坐在轮椅上的继子,居然奇迹般的站了起来!

邵家齐看着走进来的儿子,视线紧紧的落在了邵湛平的那双腿上,激动的从沙发里站起来,脸上的表情说不出是激动还是开心。站在原地半天都没动!

他的儿子,居然真的站起来了!

下一秒,他快步的走到儿子面前,激动的看看儿子的脸,再低头不可思议的看看儿子的腿,大手一把抓住儿子的手紧紧的握着:“湛平!你的腿好了?”

邵湛平第一次看到父亲因为自己这么激动,看着父亲笑了笑:“爸,好了!”

邵老爷子也从沙发里激动的走过来,看着孙子就那么直挺挺的站着,老人家也走过去抬起苍老的大手拍了拍孙子的手臂:“好!好!家齐呀,这是咱家的大喜事呀!太好了,咱们的湛平站起来了!太好了……”老爷子说着说着激动的泪水就忍不住的落了下来。

邵湛平立即上前一把扶住爷爷的胳膊,扶着他走到沙发里坐下来。一家人也全都跟着开心的走了过去!孙晓婷站在人群后,看着双腿已经恢复正常的邵湛平,唇紧紧的一咬,心里有些说不出来的感觉。

一家人在沙发里一坐下,潘少敏就笑着开口:“哎呀,明天就是爷爷的八十大寿了,没想到湛平给爷爷这么一份大礼,这可是比任何礼物都让爷爷开心呀!”

潘少敏虽然不太怎么会说话,但是这一句却道出了所有人的心声,邵老爷子笑着点点头,感触的看着孙子:“是呀!湛平,这是爷爷今年收到最大最开心的礼物!太好了!我们家的湛平又站起来了!”

邵家齐也感叹的点点头:“对!谁的礼物也比不上让湛平站起来!这是今年咱们家最大的喜事了!”虽然两个儿子全都举行了婚礼,但是那种看着风光,痛在心里的感受,邵家齐比其他任何人都感受的清楚!

邵湛平听爷爷和爸爸的话,看着自己的小妻子,笑着接过话去:“其实我能站起来,最大的功臣就是筱筱了,如果不是她这段时间一直小心翼翼的照顾我,我也不会恢复的这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