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彻底的醉一次

原本辛辣的白酒,他却第一次喝到了苦涩的滋味!

一想起筱筱转身的背影,心,就说出不的痛!

如被撕裂一般难受!

他很想痛快的喝一场!让自己彻底的醉一次!

来的人虽然不多,也有几十个了,郑昊东这一圈酒敬下去,步伐便开始有些凌乱,眼前的人影也开始跟着晃动。

可是酒喝到肚子里,事却在心里,中间总好像隔着一层,无论他喝多少酒,都冲不走早已经刻在心里的那个人……

身体有些打晃,心,却跟明镜一样!

看出儿子的异样,郑妈妈走过来,跟准儿媳一起扶着他上了楼,再进了办公室,把他放到了沙发上。

“妈,你先下去吧!我在这里照顾他就可以了……”孟菲像个女主人一样的在郑昊东身边蹲下来。

“好!那我先下去了!”郑妈妈乐的留给两个人一个单独的空间,关上门离开了。

眼前有张脸在不停的晃动,郑昊东有点神志不清的伸出手去,在那张脸上疼惜的抚摸了几下,脸上露出一点开心的笑容:“筱筱,我们……我们订婚了是吗?”

孟菲听着他的话咬了咬唇,片刻之后点点头:“是呀,我们订婚了。你还没吻我呢……”说完低下头去凑到了他的唇边:“东子哥,吻我……”

眼前那张脸慢慢的放大,郑昊东在某一个瞬间看清了那张脸,不是他的筱筱,伸手,猛的一把推开了她!

“走开!”说完眼睛一闭,醉的睡过去了。

孟菲的身体猝不及防的一下被推倒在地,身体正好撞上茶几的边角,引来一阵刺痛。她皱了皱眉,看着已经沉睡的郑昊东,气愤的一咬下唇!

*

知道小妻子的心情不好,没什么胃口吃下东西。但是饭,总是要吃的。邵湛平开车带着妻子回了自己的公寓,路过菜市场时,进去买了点菜出来,这才开车载着小妻子回了公寓。一走进客厅的门,邵湛平先把手里的东西放在地板上,直接牵着小妻子的带她进了卧室,让她先在床上躺下来,再帮她把鞋子脱掉,帮她盖好棉被后蹲在了床前,低头轻吻了吻妻子的额头。

“在这里闭上眼睛好好的休息一下,我去做饭,饭好了我来叫你,好好睡!什么也别想,知道吗?”他边揉着她的发丝边不停的安慰她。

筱筱无力的点了下头,接着闭上了眼睛。

邵湛平欣慰的笑笑,明白她心里的感受,转身走出了卧室,轻掩上了房间的门!

泪水,在房间轻掩上的那一刻,再次止不住的落下来。

东子哥,对不起……

她真的不是有意要伤他的心,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跟邵湛平相处三个月的时间里,她居然就喜欢上了他?

她从一开始就不断的提醒过自己,他们之间只是一场协议。可是看着他无助孤单的坐在轮椅上,她的心开始越来越多的为了他跳动不已。直到昨天晚上真正成为他的女人时,她才真正明白自己的心。原来三个月的时间,他已经满满的占据了自己的心。再也腾不出其他的位置,装下她的东子哥……

邵湛平很快把饭做好,进了卧室把筱筱带到了餐厅里。筱筱木然的坐下,看着眼前色香味俱全的午餐,根本没有一丁点的胃口。

喜欢了自己九年的东子哥被自己伤了心,她怎么还能吃的下?一想到在酒店门前他说的话,泪水就一直在眼眶里打转。

对不起他!

真的对不起!

如果今天的结果是她很早之前就预料到的,她绝对不会跟自己的东子哥许下那样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