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霸道的夏盈盈

潘少敏立即把儿子叫到一边:“刚才孙晓婷的妈妈来了,我说你父亲病了,家里的佣人还要给你爸送饭又要照邵老爷子,就算是孙晓婷回去,也照顾不了她。所以就让她先回娘家住一段时间,等过了一个月之后,再让孙晓婷回来。一会儿你去她房间的时候,直接把她和你那个岳母一起送回娘家就可以了,知道吗?我跟你说,孙晓婷流产的那一天,妈回别墅的时候,在她下楼的地方看到了一些血迹,她是从二楼摔下去的,可是妈在二楼和三楼的楼梯上看到的,你说蹊跷不蹊跷?而且那天医生不是说她吃了堕胎药吗?我怀疑她之前肚子里的孩子可能是有问题,要么那个孩子就很可能不是你的,所以她才喝了药。你也留个心眼吧,既然孩子没了,我看你还是另作打算吧!”

“妈,你的意思不会是想让我跟她离婚吧?”其实他这两天还真是这么想的,孙晓婷肚子里的孩子一流产,他反而有些暗暗高兴了。只是心里虽然这么想,但他还是没敢说出来,毕竟当初跟孙晓婷结婚可是自己求情家里人才答应的,这转眼就想跟孙晓婷离婚,怎么也有些说不过去。既然母亲说了,他正好顺着母亲的话说了下去。

潘少敏立即点点头:“你说你堂堂一个邵氏集团的总裁,要是被人戴了绿帽子你还把她当个宝贝,那真是让人家笑话死了,反正你爸起初也不同意这门亲事,这段时间你就好好想个办法,看怎么找个借口离婚。等她离开邵家,妈保证给你找一个好的,比她不知道要好多少倍,知道吗?”

邵正飞心里想着的是筱筱,但他不能说出来,不过母亲的想法倒是合了他的心意,便立即点着头:“妈,我明白了!其实这次我也有些怀疑她,筱筱根本就不是办那种事的人,孙晓婷肯定就是想嫁祸给筱筱!”

潘少敏听儿子说筱筱筱筱的,心里有些不舒服,但还是看着儿子挥了下手:“明白就好!那你快去吧!”

“妈,那我走了!”邵正飞点点头,转身离开了。

邵正飞去到孙晓婷的房间时,看到她已经收拾好了东西,全身裹的严严实实,就等着他来接她走呢。邵正飞一走进去,并没有看到岳母的身影,多少有些纳闷,走过去看着孙晓婷追问:“你妈呢?不是说了要带你回娘家吗?”邵正飞边说边四下里的打量了一下,还是没看到岳母的身影。

“哦,我爸昨天晚上感冒了,烧的很厉害,这两天刚入秋,不是正有流行性感冒吗?她担心我要是跟她回去了,肯定会被我爸给传染,所以想了想还是让我回别墅,反正家里三个佣人,就算爸生病了,这里还有你大哥和咱妈来照顾,所以我就不回我妈家了。好了,现在我都收拾好了,快走吧!这里的味道太难闻了,我就闻不了这个消毒水的味道。”孙晓婷说话的语速很快,看着邵正飞一口气说完抬脚就走出了房间。

邵正飞无语的看着她的背影,冲身边的荣婶一挥手:“好了,走吧!”

荣婶立即拿上东西,跟着邵正飞一起出了病房。

邵正飞的心里是真心不想让孙晓婷回自己家的别墅,他快走了几步追上孙晓婷的脚步,跟她一起身前走:“我看你还是先回娘家吧,你现在这个身体需要好好照顾,家里已经有一个病人了,你再回去,肯定照顾不过来!”

孙晓婷明白他那点儿小心思:“你放心吧,就算是没人照顾我,我也能自己照顾的了我自己,倒是你邵正飞,你这么急着想让我回娘家,是不是想借着这次机会把我赶出去?”有些话不说开,他还以为自己是个软柿子,这样旁敲侧击一下,省的他把自己当白痴。

“胡说八道什么?我是为你的身体着想!”邵正飞虽然是公司总裁,平常也跟很多生意人打交道,但是在孙晓婷面前还是不如她的小心眼多一些。

“既然你是为我的身体着想那就更应该让我回别墅了,别墅里不仅空气好,看着心里也舒服,好了,就这么定了!别再说了,还是赶紧回去吧!”孙晓婷不想再跟他说这件事,看到电梯打开,她快速的走了进去。

邵正飞知道自己一时说不过她,想想她就算是回别墅,也不是没办法让她离开,便没再说什么。

*

吃过午饭,邵湛平把自己的小妻子送到了风集团前的马路边就离开了,筱筱看看邵湛平的车子走远,深吸了一口气,转身向着风集团的大堂门口走去!今天中午因为郑昊东的事耽误了一些时间,所以筱筱从电梯里走出来时,已经过了上班的时间,筱筱从电梯里一走出来,就先去了夏少铭的办公室,想解释一下,再道个歉。她走到总裁办公室门口,敲了门之后得到允许这才走进去。随手轻关上办公室的门,刚抬脚走了两步,心就跟着紧张起来。

夏少铭的办公室里,正坐着他那个性格泼辣的二姐夏盈盈,披着一头长长的大波浪长发,化着精致的淡妆,外面穿了一件修身的咖啡色风衣,款式时尚性感,里面配着一件修身的黑色小衫,领口开的有些大,露出里面饱满的乳线,下面配着热辣的短裙,支着优雅的二郎腿,纤长白皙的手指在大腿上不停的敲来敲去,黑色的亮甲显的格外惹眼,那双大眼睛闪着锐利的光,原本是看着自己的弟弟,筱筱一走进来,她的视线瞬间落在了筱筱的身上,看的筱筱心里一阵打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