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别轻易下结论

邵正飞收了线,看看前面的路微眯了下眸子,伸手快速的删掉通话记录,脚下一踩油门,车子向着邵氏集团飞驰而去。

筱筱先去保洁部报了道,换了衣服再拿了清洁工具去了自己打扫的楼层。郑昊东看看她的背影,坐电梯去了四十二层,这三天半的时间里,他的身体一直在超负荷运转,加上这几天吃的也不是太好,身体已经疲惫不已。可是他知道,无论自己再怎么疲惫,也不能在这个时候轻易的放弃。从四十二层电梯里走出来,他先去卫生间把工具准备好,这才走到走廊的尽头,开始自己的清洁工作。刚拖了没几米的距离,就听到身后传来高跟鞋清脆的落地声,不一会儿时间,有人在自己的身后停了下来。闻着那阵熟悉的香水味,郑昊东没回头,继续自己的工作。

“认输吧,你是完不成任务的!”夏盈盈环抱双臂的站在他身后,看着郑昊东的动作已经迟缓了很多。

“现在还不到最后一刻,别轻易的替我下结论!”郑昊东头也不抬的回答,无论身体再怎么疲惫,他也不能让一个女人看了自己的笑话。

夏盈盈看着他倔强的背影淡淡一笑:“我知道你的身体现在已经到了极限,如果你现在向我妥协的话,说不定我会放你一马!你已经让我看到了你的态度,就算你现在放弃,我也不会把你送进看守所,怎么样?”

郑昊东停下手上的动作回身看着这个高傲的女人:“我现在在工作,就算你是副总,也请不要随便打扰我的时间!”说完再也不管她,直接转身又接着干活去了。

夏盈盈看着他的背影,微扬了一点唇角,转身踩着高跟鞋离开了……

筱筱这两天身体也有些疲惫不已,可是想想明天中午就是夏盈盈给东子哥定的最后期限,她还是不敢停下来。快中午的时候,她接到了邵正飞的电话,说是约她一起去修理厂看那辆宝马车,筱筱害怕耽误打扫的时间,让邵正飞一个人去看,到时候告诉自己结果就可以了。邵正飞沉默了一会儿提议明天下午下班后带她去修理厂一起去,筱筱便同意的答应下来。

隔天。

今天是夏盈盈约定打扫的最后半天,筱筱原以为她跟东子哥肯定完不成任务,没想到上午十点钟的时候,她就在四十六层跟东子哥会合了。看着眼前疲惫不已的郑昊东,筱筱是满脸的惊讶:“东子哥,你怎么打扫的这么快?”

郑昊东看着她疲惫的挤出一抹笑容:“你不知道东子哥是超人吗?走吧!先把工具送回去,再去灭绝师太的办公室!”

“一天打扫十几层,东子哥,你不会这几天晚上都没回家吧?”筱筱看着眼前的东子哥怎么也无法相信他居然打扫的这么快。

“我不回去怎么休息呀?快走吧!我有些地方都没打扫,夏盈盈肯定看不出来!”郑昊东不想她担心,看着她撒了个谎。

“真的?”筱筱半信半疑的跟着他进了电梯。

看着电梯的门缓缓的关上,郑昊东抱歉的看她一眼:“让你跟着我一起受连累,这两天累坏了吧?”

筱筱笑了笑:“我没事!”

“我要在夏盈盈的身边工作一年,以后无论再发生任何事,都不要去帮我求情了,知道吗?”虽然跟夏盈盈相处的时间很短,但他也明白那个女人不是一般的霸道与强势,以后自己难免会跟她再有摩擦,他是不想再连累筱筱。

“副总的脾气不好,你以后小心一点,不要跟她对着来。”

“嗯,我知道了。”

两个人先坐电梯去了保洁部,把衣服换下来之后,这才一起去了夏盈盈的办公室。走进去的时候,夏盈盈正在看一份文件,她抬眼看了看两个人,拿起笔在文件上迅速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交给秘书,看着秘书走出办公室这才看着眼前的郑昊东和筱筱。

“打扫完了?”夏盈盈看着眼前的两个人缓声问道。

“是,副总,我们全都打扫完了。”生怕再惹恼了这位女副总,筱筱抢着回答。

夏盈盈沉默的点点头,看向筱筱道:“很好!你现在可以回自己的工作岗位了,回去吧!”

“是!”筱筱点点头,有点担心的看了一眼身边的郑昊东,转身走出了夏盈盈的办公室,并随手关上了办公室的门。

夏盈盈看看眼前的郑昊东,示意他在自己桌前的椅子上坐下来:“坐吧!”

郑昊东站着没动:“我还是站着的好,副总还有什么吩咐?”

夏盈盈听他的话笑笑,明白他对自己有些不服气,便环抱双臂靠在皮椅里看着他缓声问:“累吗?”

“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