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越求情他越惨

“很多五星级酒店,都是从小餐馆开始的,五星级酒店跟小餐馆的差距不在档次上,而在你的心里。”

“好!我明白了!”郑昊东接过资料看了一眼,听她的话微点了下头。

“很好!我对面的房间是你的办公室,接下来的时间你自由安排,办好了之后告诉我!”

“好!”

“你现在可以走了!”

郑昊东看着她微点了下头,拿着资料转身向办公室门口走去,打开办公室门的时候,他回转身看着正在看向自己的夏盈盈认真的道:“副总,不管你出于任何原因帮我取消那场错误的婚礼,我还是要谢谢你!”说完看着夏盈盈微点了下头走出了办公室。

夏盈盈听他说的话,唇角微微一扬……

每个人的人生,都不会一帆风顺,无论你经历了什么,幸福或是痛苦,生离还是死别,是被人抛弃了,还是事业上遭遇了毁灭性的打击,都要记住一件事,不要拿自己的人生开玩笑!为了爱你的人,也为了你爱的人。

郑昊东从夏盈盈的办公室走出来,直接去了电梯间,坐电梯到了楼下,他出了公司大堂,在路边拦了一辆出租车回了自己的家。车子在城市里慢慢的穿行,郑昊东看着窗外五彩缤纷的世界,明明身体疲惫不堪,可此时的他却感觉无比的轻松。夏盈盈的做法虽然有些极端,但她的一番话如醍醐灌顶,瞬间让他如梦初醒。她说的很对,无论发生任何事,他都不应该拿自己的人生开玩笑!

为了父母,也为了筱筱,更为了自己!

突然间发现,那个被自己叫做女魔头的人,跟自己想像的,有些不一样……

*

筱筱从夏盈盈的办公室出来,立即去了夏少铭的办公室。站在夏少铭的老板桌前,筱筱有点抱歉的看着这个上司:“总裁,对不起,我让你操心了……”

夏少铭听她的话笑了笑:“现在累不累?”

“不累!”

“撒谎了吧?一连做了五天的苦力你还说你不累?”

筱筱立即实话实说:“累……”

夏少铭再次笑了笑,看着她有点感触的道:“以后无论我二姐对郑昊东做任何的决定,你都要坚决记住一点,再也不能去帮他求情了,知道吗?”

“为什么?”筱筱不解的眨了下眼睛。

“因为你越求情,郑昊东就会越惨。”

“我以后再也不会了……”

“去忙吧!”

也许知道筱筱这两天身体太累,一下午的时间夏少铭都没让筱筱做什么工作。因为跟邵正飞约好去修理厂看车子,所以下午下班后,邵正飞的车子就等在了风集团前的马路边,筱筱出了公司,坐上邵正飞的车子直接去了修理厂。筱筱原本以为凭宝马车的性能,那场车祸不会对宝马车的车身有太大的影响。但是一到了修理厂,她发现跟自己想像的完全不一样。

“这辆车子的发动机被彻底撞坏了,如果修的话,可能要花二三十万。”修理厂一个很有经验的维修工人看着两个人道。

“这么多钱?”筱筱被这个惊人的维修数字吓了一跳,花这么多钱,那她不如直接买一辆了。

“算了,那我们不修了,车子先放这儿,我回头再找人来处理!”邵正飞说完不等筱筱开口说话,带着她离开了维修厂。

“他是不是故意骗我们,怎么可能花那么多钱?”筱筱怎么也有些不相信,自己只是撞了那么一下,怎么就把发动机撞坏了?

“车子撞坏了是事实,我原本也没想再让你开那辆车子,修好了还行,如果一旦有什么地方他们没查到,你开的时候发生点儿意外怎么办?别再想那么多了,回头我再帮你买一辆,那辆车子我找人处理掉。”邵正飞边说边发动车子离开了修理厂。

车子开出去一段距离后,邵正飞看着身边的筱筱缓声开口:“不过最近公司里的资金有些紧张,如果给你买车子的话可能要过一段时间了,而且如果给你买,晓婷肯定也会跟我吵着要,过段时间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