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新交的男朋友

夏盈盈一听母亲的话立即跟母亲纠正:“妈,这里又不是公司,你喊什么助理呀?他有名字的,你叫他昊东就可以了!”

夏盈盈的话一落,其他人全都忍不住笑起来,夏夫人笑着继续问:“昊东今年多大了?”

郑昊东立即尊敬的回答:“阿姨,我今年二十八岁!”

夏老太太一听立即满意的笑笑:“我们家盈盈也二十八岁,你们俩的年龄倒是挺般配的!”

郑昊东听着老太太的话刚想解释,就听对面沙发上的董事长夫人继续问自己:“昊东有女朋友了吗?”

“暂时还没有!”

旁边沙发上坐着夏梦莎看着郑昊东眨了眨眼睛,很大声的问他:“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好像是因为撞坏了我二姐的车子才跟我二姐认识的吧?”

听人提起那天晚上的事,郑昊东略显尴尬的点点头:“是的!”

夏梦莎看他好认真的表情,继续笑着说下去:“你好像不仅仅撞坏了我姐的车子吧?你还干了一件坏事……”

夏梦莎的话一落,所有全都看着郑昊东!

夏盈盈听妹妹的话立即没好气的看她一眼:“臭丫头,不许乱说话!”

夏梦莎笑着在沙发上摇头晃脑的道:“他做都做了,为什么还怕别人说呀?是吧郑昊东先生?”

郑昊东一头汗的点点头,不知说点什么。

夏老太太看着郑昊东尴尬的表情,像个小孩子一样的看着自己最小的孙女:“梦莎呀,他到底做了什么坏呀?快跟奶奶说说!”

夏盈盈立即看着对面的妹妹:“你敢说?”

夏梦莎立即好可怕的钻进身边老公的怀里:“奶奶,二姐要发火了,我还是不说的好!”

夏老太太立即笑着摆摆手:“没事,有奶奶在,她不敢对你发火,快跟奶奶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

夏梦莎听奶奶的话立即笑着坐起来:“奶奶,我跟你说哦,这个郑昊东那天晚上不仅撞坏了我二姐一千八百万的车子,还对她又抱又亲的……”

所有人的目光,刷的一下,全都集中在了郑昊东的身上!

看着大家审视的目光,郑昊东多少有些尴尬:“那天晚上有些失态,我很抱歉!”

对面的夏健龙大度的一扬手:“你那天晚上是事出有因,事情已经过去了,谁也不要再提了。”其实那天晚上女儿发生车祸的事,夏健龙早就听说了,之所以没有阻拦小女儿开口,他是想看看这个年轻人的反应和态度。

“谢谢董事长!”

可是夏梦莎并不想放过二姐的这个助理,继续有点调皮的看着他:“庄先生,今天可是我二姐的生日,你给她准备了什么礼物?”

郑昊东只好实话实说的回答:“今天盈盈只说是同学酒会,我没想到是她的生日,所以没准备礼物。”

“哈哈!看来是盈盈把人家给骗来的对吧?”夏健龙一听立即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大家全都忍不住一笑!

夏盈盈带着郑昊东在客厅里坐了一会儿,就又带着他去了别墅后面的草坪上,那里已经来了很多夏盈盈的朋友和同学,两个人走出别墅客厅的时候,郑昊东喊住了她。

“副总,我想跟你说几句话!”被这么多人一下子瞩目,他有些不习惯,也不舒服。

夏盈盈停下脚步回身看着他:“好的,你说!”

“我觉得刚刚副总的家里人可能有些误会了,我今天之所以答应来,只是想帮副总一个忙,没想到今天是你的生日。别人误会我没什么,但我希望副总不要误会就可以!”刚刚在别墅客厅里的经历,让他感觉到一点不同平常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