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想要点儿福利

“那也不行!他现在这小身板太弱了,等他生出来以后,老婆你想怎么找我都行!但是你带着他出远门,你老公的胆子会被你吓破的!”

筱筱听他的话再次笑起来,看他一脸担心的表情,便同意的点点头:“好吧!那我在家里乖乖的等你回来!你也要努力争取早日回来哦!不然我会想你的……”

邵湛平听妻子的话笑笑:“老婆,能告诉老公你是心里想还是身体想吗?”

筱筱的脸一红,嗔怪的看他一眼,接着有点撒娇的回答:“不告诉你!”

邵湛平看妻子的表情笑笑,低头在她的耳边轻声道:“估计是身体想,心里不想吧?”

“我才没有呢……”

邵湛平的眉一挑,看着妻子追问:“那也就是说只是心里想,身体不想?”

她抬头吻吻他的唇,一点儿也不回避他灼热的视线:“都想!”

他轻提起她的下巴在上面狠狠的亲了一口,身体里原本压抑的欲望又被小妻子的话迅速的点燃。很想再狠狠的要她一次,可是真的害怕她肚子里的儿子,便有些难受的拿着她的小手放到自己的双腿间:“老婆,怎么办?它又想你了!”

筱筱看着他一脸委屈的表情,忍不住一笑的看着他:“对了,你说你才跟我结婚几个月,那你以前是怎么熬过来的?”

“咳咳,老婆,咱能换个话题吗?”邵湛平干咳了两声,想要岔开话题。

“不换!你快点儿说嘛……”筱筱撒娇的看着他,看着邵师长脸上那纠结的表情,她的好奇心瞬间被挑了起来,接着有点儿要挟的看着他:“不说我就拿回来了……”说完就要收回小手,被邵湛平一把握住了。

“好,我说!”身体里难受的要命,他看着小妻子直接投降。

“那你快说!”她再次好笑的看着他,看他欲言又止的表情故意反问他:“你以前不会是经常进夜总会解决问题吧?邵湛平,你就老实交待吧!”

邵湛平拿手刮了下妻子的小鼻尖,笑着道:“坏丫头,你老公有那么差劲吗?”

“哇,真的呀?没想到你还这么纯洁哦?”筱筱坏笑的看着他。

“那当然,我把自己纯洁的初夜都献给你了!”邵湛平脸皮厚的回答。

“噗哧!”筱筱忍不住的笑起来,看着他笑着问:“也就是说你跟我是第一次?”

“宝贝儿,绝对绝对是第一次!”

她立即眼睛一眨的盯着他,心里有些说不出的惊喜,但是想想他之前可是有两个未婚妻,再加上他已经三十二岁了,一次轨也没出过多少有些不太可能,便看着他假装很大度的道:“不可能吧?你可是有两个未婚妻,我就不相信你没跟她们做过出轨的事?”

其实说实话,筱筱对他是不是第一次,还真不是很介意,要知道他已经三十多岁了,就算是真的有过那也是人之常情。可是让她没想到的是邵湛平居然给了她一个意外的惊喜!

他居然是第一次!

怪不得两个人第一次的时候,他紧张的全身冒汗!

一听小妻子的话,邵湛平立即扬着大手宣誓一般的承诺:“老婆,这个咱真没有!你老公是个军人,这点儿原则性还是有的!在没有举行婚礼之前,绝对不能踏出那一步,而且事实证明,我的做法完全是正确的!”如果不是当初的坚持,肯定会承受不住孙晓婷的诱惑,如果真跟她发生了关系,现在他的心里肯定跟吃了苍蝇一样的难受!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