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赤果果的威胁

此时的孙晓婷还正坐在沙发里,想着邵湛平接到这些照片时,脸上会是什么样的表情,会不会给夏筱筱那个女人直接打个电话,然后两个人大吵一架?正想的有些开心,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她拿起来看了一眼,发现打来电话的居然是邵湛平!整个人瞬间有些紧张起来,他不会是已经猜到发照片的,就是自己吧?可是转念一想又觉得他没有证据,自己如果不接反而心虚了,便清了下嗓子,拿起手机放到了耳边。

“大哥,你怎么有时间给我打电话呀?”自从她嫁给邵正飞,两个人几乎就再没有过什么交流,像现在这样通话,更是第一次。

“刚才那些照片是你发的吧?”邵湛平冷着脸问。

“什么照片呀?我没发什么照片,大哥你是不是弄错了?”孙晓婷的心里一惊,没想到邵湛平果真是为了这些照片才打过来的,虽然心虚,但她还是故作镇定,邵湛平在千里之外,就算给自己打过来,也只是猜中了而已。

“孙晓婷,以前没告诉你,我有个战友是S市的公安局长,他查电话号码只用几分钟,别说你是实名购买,就算是路边小店里随便买一个,他都能查的一清二楚。所以以后不要再做这种事了,也不要把所有人都想成你那种心胸,还有,你最好离我的妻子远一点,她不是你能惹的起的!如果以后她发生任何事,我第一个怀疑的肯定就是你!所以……不要再打她的任何主意!就这样吧!”邵湛平说完直接收了线。

孙晓婷坐在沙发里半天都没缓过神来,握着手机看着前方咬了咬唇!

原本想刺激一下邵湛平,没想到他居然直接就查到了电话号码!

还这么赤裸裸的威胁她!

真是气死她了!

邵湛平挂了电话,想着照片上小妻子跟弟弟在一起的情景,再想想孙晓婷做的这么幼稚的事,有些想笑。小妻子是什么样的人,他比任何人都清楚,虽然照片上几乎看不到她的表情,但他完全可以想像出,她肯定不是高兴的,否则孙晓婷不可能不拍她的正脸,想着小妻子今天的心情不好,他重新拿起手机给小妻子打了个电话!

手机响起来的时候,筱筱刚刚回家没多长时间,想想今天邵正飞做的事她还有些郁闷不已。看到手机是邵湛平打来的,她的心情瞬间好了很多,边接手机边进了自己的卧室。

“宝贝儿,吃午饭了吗?”手机一通,邵湛平的声音就像阳光一般照进了筱筱的心里,那些郁闷的情绪瞬间被驱散了。

“还没有,你呢?”

“一会儿去吃,突然有些想你了,打完电话再去吃!要是你在我就不去吃了,直接把你吃掉!”听见小妻子的声音,邵湛平忍不住的笑起来。

听着他说的话,筱筱的唇角忍不住上扬,那张小脸上笑出了一片花:“邵师长越来越不正经了……”

“老公原本是个很正经的人,被你带坏了……”

“有没有搞错呀?我什么时候带坏你了?”筱筱笑着反驳,被邵师长的话彻底的逗笑了。

“没有吗?现在工作都心不在焉了,还说你没有?”

“看来邵师长工作不顺利?”

“没有!你老公的能力你还不相信吗?”邵湛平说到这里稍微停顿了一下,接着缓声问妻子:“宝贝儿,今天有没有遇到不开心的事?”

筱筱微微一愣,不想让他为自己担心,便一笑的回答:“没有呀!我一直很好!突然接到你的电话就更开心了。”

“是吗?这样的话我就放心了!这两天胃口好吗?有没有吐过?”

一听他问起肚子里的孩子,筱筱就忍不住笑着回答:“他也挺好的,只是刚开始的时候有过反应,自从你走了之后一点儿反应也没有了,他很乖!”筱筱的手不由自主抚上了自己的小腹,在那里留恋的抚摸着,自从她怀孕到现在,这个孩子像是懂得父亲不在母亲的身边,一直都表现的很乖。

“那就好!对了宝贝儿,我记得你前几天告诉我昨天去做孕检对不对?怎么没把B超发给我?”邵湛平一直等着这事儿呢,就想看看孩子长成什么样了。

“昨天有点事没做,等我下周做了发给你!”

“好!宝贝儿,我还有事先挂了!你快去吃午饭吧,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知道吗?”

“嗯,你也要照顾好自己!”

“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