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试着改变

孙晓婷在她的办公桌前坐了一会儿,知道自己再怎么坐下去也无济于事,便站起来拿着彩超准备离开。

“不过你也不要太失望了,现在离生产还有五个月的时间,你可以让夏筱筱也做个检查,如果她怀的也是个女儿的话,那你们不就是一样了吗?”梁亚茹的声音从孙晓婷的身后传过来,顿时让她的眼前一亮。

“可是她要是不肯做怎么办?”她跟夏筱筱的关系一直不好,想要说动她来这里做检查,有点不太可能。

“反正时间有的是,你自己想一想,办法总是会有的!”

孙晓婷看着她点点头,梁亚茹的提议让她的心里多少看到了一点希望,只要夏筱筱怀的是女孩子,所有的一切,就全都迎刃而解了!

“谢谢你!那我先回去了!”

*

今天是郑昊东回国的日子,夏盈盈一早就算好了他回来的时间。中午饭一过,她就开车先回了自己家,自从郑昊东出国,这段时间里她想了很多,知道自己的性格太强势,所以郑昊东才会一直拒自己于千里之外。今天他就要从美国回来了,她怎么说也要改变一下这种现状。她回到自己的房间里,再走进衣帽间里,在琳琅满目的衣服中挑来挑去,可是怎么挑也找不到一件顺眼的。最后她把弟弟夏少铭叫上楼,让他帮自己挑一件!

夏少铭看看眼前的衣服,再看看自己那个郁闷不已的二姐忍不住笑了笑:“姐,这里的衣服你随便挑一件穿上都很漂亮!”

夏盈盈立即没好气的看他一眼:“漂亮有什么用?郑昊东就从来没正眼看过我!”

夏少铭看着有点泄气的二姐走过去揽着她的肩膀道:“其实衣服只是一个方面,如果你真喜欢郑昊东,就应该把你身上的这些锋芒收一收,在他面前表现的温柔一点儿!男人本身都有一种征服欲,你说你天天像个皇太后一样在他面前出现,就是打扮的再漂亮,他也有一种压迫感。其实郑昊东喜欢的是那筱筱那种性格温婉的小女人,她不一定很漂亮,但是绝对温柔。她会让男人产生一种强烈的保护欲!你可以试着往她那方面转变一下,别在他面前太强势了!”

“那如果你是郑昊东,你觉得我会不会有希望?”

“哈哈!姐,你这是怎么了?你不是一向都很自信的吗?怎么现在听你的话这么不自信了呢?”夏少铭看着姐姐笑笑。

“你说我能自信吗?我一直觉得自己长相还不错!身材也没问题!可是郑昊东对我一点反应都没有!我甚至都主动吻过他了,他都没什么反应,我能有自信吗?”夏盈盈这段时间是真的被郑昊东打击到了,因为无论她怎么向郑昊东示爱,他都把她当成是上司来看待,也正因为他冷硬的态度,她这才放他离开。

“那你吻他的时候,他有没有厌烦的一把推开你?”夏少铭忍住笑问二姐。

“那倒没有!”

夏少铭立即啪的打了下响指,看着二姐道:“这是个很好的信号,一个我不喜欢的女人如果主动吻我,我肯定会一把推开她!然后警告她以后离我远一点儿!如果他的动作不激烈,说明他内心深处并不讨厌你!二姐,你要加油!我看好你!”

“真的?”夏盈盈听弟弟的话,自信心又起来了。

“当然!别忘了,我可是男人!”

“好!帮二姐挑衣服!”

夏盈盈最终穿了一件纯白色的樽领毛衣,披了一件裸色的皮草风衣,下配了一条深色的修身长裤,踩了一双棕色的女式长皮靴,披着波浪长发,化了淡淡的妆容,感觉满意了,这才拿上自己的包开车去了机场。路过花店的时候,她原本想买束鲜花带着,可是想了想之后又放弃了。以她对郑昊东的了解,那个男人并不喜欢这些东西。

车子很快就到了机场,夏盈盈把车子泊好位置,这才戴着墨镜,提着包包,向着机场大厅里走进去。快走到出机口的时候,她远远的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走过去一看,竟然是弟弟的小秘书夏筱筱,身边还站着一个叫不出名字的女孩子。两个人正兴致勃勃不知在谈些什么。

“筱筱?你怎么在这里?”夏盈盈边说边摘下墨镜,看着眼前的筱筱追问。

“副总,我来接东子哥!他今天不是回国吗?”筱筱也没想到会在这里碰到副总,一看到她多少有些尴尬。如果知道夏盈盈会来,她说什么也不会出现在这里的。

“是的!他的飞机一会儿就到了!你说你现在这个样子,跑这么远干什么?要是万一发生点儿意外怎么办?”夏盈盈边说边看了看她隆起的肚子,视线落在筱筱身边的李可心身上,看着筱筱问道:“这位是谁?你朋友?”

李可心听刚刚筱筱对眼前这个女人的称呼,便大约猜出了夏盈盈的身份,不等筱筱开口,便笑着向夏盈盈伸出手去:“你好!我是东子哥的妹妹!”

夏盈盈听她的话也缓缓伸出手去跟她轻握了一下,接着纳闷的问道:“我怎么不记得他有妹妹?”

李可心立即笑着回答:“妹妹不是有很多种嘛!我是可以做女朋友的那种妹妹!”